說說愛上跑步以後,你的生活發生了什麼變化

2022-01-11 05:43:24 字數 5326 閱讀 1763

1樓:抽轉組

跑步差不多一年,雖然沒怎麼瘦,但是體力好了不少。之前5公里只能跑跑走走,現在已經能輕鬆完成。準備這週末挑戰10公里。

2樓:緋攻

跑完步會有微醺感,既省錢又健康,回宿舍洗洗就睡了。跑步也磨練意志吧,跑步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提醒,你可以的,別放棄自己。因為生活上經歷了一點事,到操場上跑一跑是一個比較好的宣洩途徑。

健身軟體上一般都有記錄軌跡的功能,手機上的數字會讓你有成就感的。

3樓:康小寧

我愛上跑步,是在四十五歲的時候,四十五歲時又開始愛上跑步,為了遠離輕度脂肪肝,由於工作忙,騎車距離短,運動強度不夠,又不喜歡控制飲食,身體並不是特別健康,所以開始跑步生漄,又不得不愛上跑步。每天夜跑5公里,3公里熱身和放鬆快走,隔一天跑一次。生活又感覺有勁了:

緩解工作壓力,每天精力旺盛,身材更加勺稱,表現更加自信,工作更有規劃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開心,這兩個月讓自己愛上了跑步,跑步給我帶來的變化就是!精神上,每天早睡早起,早晨起來運動完洗漱之後做點早餐,自己神清氣爽,思維更加敏捷,做事條理更清晰,更有魄力!身體上,體重的變化讓我很驚喜,心肺功能的提高,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渾身有力量!

社交上:晨跑,讓我結識了更多的朋友,每天一起跑步,一起交談,不僅開闊了眼界還提高了自己的認知度!

5樓:峰佘無敵

跑步可以改變了一個人精神狀態。三月份初開始跑步的,開始是為了**。那段經歷現在想想挺辛酸的,一晃快七月過去了,感覺大學裡做的最值的一件事就是選擇了跑步,塑造了一個新的我。

首先我認為跑步讓我學會了堅持。初跑者應該體會到那種上氣不接上下氣,腹部脹痛及運動後大腿痠脹的不適吧。有時候跑不動了,想放棄,但看到操場上那麼多努力的人還在堅持,甚至女生都捂著肚子在一圈一圈地慢跑,「別人能做的事,我為什麼做不到?

」就這樣每天晚上都到操場上斷斷續續跑十圈,半個月後我發現自己能一口氣跑十幾圈了。

6樓:猴43511傺鼻

剛開始接觸跑步是為了**,耗時三個月,成功減重二十斤。跑著跑著發現自己開始著迷,每天不出去跑一會就會覺得渾身難受,不僅喜歡自己跑步,還成功的把老公拉下水。忽然覺得,沒有比兩個人一起跑步更浪漫的事兒了,偶爾會來一場比賽,比比配速,當然每次都是我輸,在我的忽悠之下,老公也開始喜歡跑步,而且身材開始變好。

因為跑步不僅能讓身材發生變化,更大的好處是身體素質的提高。

7樓:曉淡

愛上跑步之後,生活發生的變化可多了。生活規律了

早晚各跑一次。早晨起的比較早,為了跑步;晚上跑步回來之後比較累,休息一會就睡覺了,睡的也早了。再也沒有出現過賴床或晚睡的事情。

8樓:毛孤藍

首先,小腿變粗了!小腿肌肉越來越結實了,粗壯的小腿讓很多男生比不上呀。我很喜歡跑步,沒課的時候就會去學校還有附近的公園跑步。

跑步的時候腦袋會放空,我喜歡數著旁邊的樹木,一棵一棵的向前跑。無論快跑還是慢跑,都會越來越輕鬆,有時候很累,會憑著意志,實在不行了就停下來走走溜達溜達。其次,跑步的時候,雖然可能燃燒的脂肪不多。

但是堅持下來,體力會明顯改變。我們一個**大軍的妹子,每晚跑八公里,然後其實看上去瘦了很多,其實也輕了很多。跑步**不會像仰臥起坐那些運動一樣,至少我個人覺得偶爾不跑也不至於**。

9樓:甘樂

跑了兩年,開始出去跑馬,生活成本又增加了

長期運動對外貌的改變有多大?

10樓:風君侯

長期運動對外貌的改變是很大的。

一、長期運動人的精神狀態好,因為運動增強了體質,所以精力充沛,看起來神采奕奕。

二、長期運動的人,經過鍛鍊體型比較好,外形看起來勻稱強健。給人以美觀的感覺。

三、運動能夠加快人的血液迴圈,促進排汗和胃腸道蠕動,這些都是對人體沉積的毒素和垃圾起到排洩作用。因此,運動能讓**更細膩、更加美白。

11樓:迷途羔羊

對於長期運動對外貌的改變到底有多大,相信很多人對身邊有人從胖子因為運動瘦成瘦子之後有個很直觀的印象。要麼變帥、變美,要麼變得更有氣質了。所以說第一點長期運動並且保持健康飲食的話肯定是會比以前肥胖的時候更好看更帥更美的,而且也會擁有一個更加強壯健康的身體。

長期運動改變的不僅是我們的身體方面,在心理方面也有很大改善作用,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身體方面:

1.運動的時候肯定會經歷流汗,這就有利於我們身體進行排毒、**和降壓,保持身體健康,提高我們的身體免疫力和身體素質,讓我們不容易生病。

2.每天都保持有運動量,那麼脂肪就不容易堆積,所以保持一個很好的形體。

3.增加一定的力量練習,有利於鍛鍊肌肉,使得該有的肌肉不會輕易流失。

4.長期運動的話還有利於緩解肩頸疼痛,改善含胸駝背從而提升氣質。

心靈方面:

1.長期運動有利於充實我們的生活、豐盈我們的內在,讓我們有時間獨處,自省而不需要從外尋求虛幻短暫的快樂。

2.長期運動還讓我們養成自律,堅持的性格,不會為了娛樂消耗大量時間,追求該追求的夢想。

3.長期運動還有利於清掃心靈垃圾,給心充電,讓我們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被煩心事所困擾。

4.長期運動會讓我們擁有由內而外的自信,不需絞盡腦汁譁眾取寵,不會急切需要他人的認可,產生一種獨特的魅力。

總的來說,長期運動有利於我們在身體方面增長身體素質、保持良好形體和在心理方面維持愉快心情和增加本身自信,提高迷人氣質。而身體好了人精神了給人的感覺肯定就更好了,別人就會覺得你的外貌改變很大,變得更帥更有自信,更美麗。

12樓:珞珞瑜

我很高興你這麼問。

這個長期運動你知道對外貌的改變有效果,但是具體到什麼程度我可以大膽的告訴你。

睡前練瑜伽,修養身心,促進血液迴圈,大膽表現自我,有助於我自信得體的塑養這個算一種運動,也是我堅持了一年的運動習慣,所以自始至終我的身材都很恰到好處。

在早晨我們起完床之後,洗漱完畢我們去晨跑,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讓腦部充分達到一個最好的狀態,而且調動了自己的肢體協調性,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乃至自己排出的大量汗水,你會減掉很多脂肪。整個人會感覺到神清氣爽,很飄逸,**也會特別的緊緻。

而其餘的時間,我們就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或者是學習。每天運動不在於是多,而在於你能夠定期的運動這種效果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出來的,而是你長期運動。你會發現你外貌特別的精緻**狀態精神格外的好。

總而言之,這種喜悅感是運動帶給你的,這種滿足成就感也是運動帶給你的。所以長期運動是真的很值得花費這個時間和精力。

以上就是我的總結,希望能幫到你。

13樓:

長期運動對外貌的改變,可以說巨大到驚掉你的下巴!

首先你不可能發胖,外在身材相當棒,(記得拉伸,否則長期運動容易導致肌肉鼓一起,尤其是小腿)

其次,人經常性的運動,特別是有氧運動,面色紅潤,氣色倍增;

最後,最主要的就是魅力氣質,運動使人自信,身材沒有贅肉使人更加自信,更加有朝氣,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是無形中加分的。

記得先熱身,在進行運動,最後一定要拉伸。

望採納~

14樓:生活其樂無窮

我們都應該聽過一句話,每一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在網上會看到很多人鍛鍊前後的對比圖,會發現鍛鍊者本身不僅身材變好了,容貌也產生了一定的變化。

電影上也會看到明星為了配合一些角色演出,發福的**實在是慘不忍睹,可是當有需要的時候,他們又可以通過鍛鍊很快變回型男。

堅持運動到底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面部肌肉也會改變嗎?運動到底會不會使人變美?這成了許多潛力股心中的未解之謎.....

講真,運動真的是一把整容刀,只要你堅持運動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你的外貌和氣質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杜海濤健身前後臉部對比照

曾經的小胖墩彭于晏,健身後成為了超級大型男

曾經的翩翩美少年萊昂納多,稍不注意就已肥出翔,顏值降至地核裡

美國研究者邀請29位不同年齡層、不同運動習慣的志願者,他們發現40歲以上、頻繁鍛鍊的人,**構成更接近20或30歲的年齡組,即使年過65歲人也是如此。

所以,運動真的可以讓人變年輕,

而且是最有效的方法。

健身減脂,自然包括臉部,長時間健身後,你會發覺五官更明顯了,臉部輪廓更清晰了!

15樓:隨園食記

長期運動對外貌的改變是非常大的,首先運動會促進人體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膚色會變得很好,另外長期運動身體的各機能會維持在比較活躍的狀態肌肉會發育比較好,長期運動對外貌。表面的肌肉肌群的塑造會比較好看,會塑造成比較好看的臉型和身材,所以常去運動對外貿的表改變是非常大的,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堅持長期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氣色,你看長期運動的人,他肯定是面色紅潤非常的年輕。

第二應該是整體一個體態,那麼長期運動的人,她的身體是比較均勻的,他雖然不屬於特別瘦,但他肯定是那種非常均勻的身材。

第三自己的**組織,因為我們的外貌很大部分會關乎到我們的**組織,經常運動的人,她**血液迴圈比較好,所以他的血管裡面的垃圾她通過新陳代謝,給排出去,而不會浮於肌膚的表面,那麼臉上的斑點比較少,暗沉也會很少。

最後一個是氣質。我們說氣質有讀書帶來的書香氣,也有運動帶來的活力,那你在走路的時候在你氣質就會再此體現。

17樓:

長期運動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對外貌有改變嗎?

1、提高身體免疫力:要知道人們在運動的時候身體會出很多的汗,出汗有利於人們身體的排毒。另外,長期運動鍛鍊能夠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保持自身的身體健康,預防疾病的出現。

2、塑造形體,增強肌肉:長期堅持運動能夠讓人們體內的脂肪不容易堆積,還能夠消耗掉堆積的脂肪。這樣讓人們能夠保持一個很好的形體,起到塑造體形的作用。

對於男性來說,還能夠鍛鍊肌肉,讓該有的肌肉不會輕易的流失出去,讓人比較有安全感。

3、緩解頸椎疼痛:長期運動還能夠緩解頸椎疼痛,改善有些人含胸駝背的情況,進而提升人的氣質。

長期運動對心靈方面有什麼影響?

1、充實人們的生活:長期運動能夠充實我們的生活,能夠發現運動給自己帶來的好處和快樂。

2、保持愉快的心情:現在的生活、工作和壓力很大,很多人經常被這些困擾著,心理壓力比較大,煩心的事情也是比較多。而運動能夠緩解我們的壓力,讓我們保持愉快的心情,能夠給自己的心靈充電,有利於身心健康。

3、擁有自信:長期運動對我們本身氣質改變也很大,讓我們擁有從內到外的自信,能夠坦然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不好的事情和困難。也不會絞盡腦汁的取悅別人,活得更加自信,也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總之,長期運動對我們身體健康和身心發展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能夠讓我們保持良好的體形,散發出從內到外的魅力,還能夠讓我們保持愉快的心情並且增強自身的自信,提高迷人的氣質。要知道一個人身體好了精神狀態就會非常好,這樣別人就會發現你的容貌改變得很快,運動讓你變得更加美麗和有自信了。

我愛上已經結婚的女孩了,並且我們已經發生了關係。她和他老公不合,在一起天天鬧矛盾。她說離婚是早

第一 人家有老公了 有家 有孩子了 第二 她有老公的情況下認識你 做出了這等事 你可以容忍麼?第三 你選擇這樣的婚姻會幸福麼?她會跟你到老麼?第四 你能保證她這輩子就守著你一個麼?我有這等自信麼?在愛面前要謹慎 婚姻不是過家家 世上好女人有的是 何必吊死一棵樹呢!天下有那麼多單身女孩,為何愛上已婚女...

我愛上離婚的女人,她挺喜歡我的,我們也發生了關係,後來她說是

考慮很多東西,要不要和你在一起,離婚的後果,你值不值得她冒險離婚,如果有孩子考慮就更多了 有過經歷的人都放得開,想法,身體都放得開,吊著就吊著吧,你也不吃虧,反正,她有這種想法,你不要和她結婚就是,這種女人,你駕馭不了的 說明你不新鮮了 她喜歡新鮮感的 其實已經沒戲了 能不能正常生活 你也跟她曖昧,...

男朋友和你分手以後和你的好朋友發生了性關係,現在你們又和好了,男朋友卻沒有告訴你,他和你的好朋友發

只能告訴你,那種男人趁早離開他,你跟著他,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如果心裡有你的話,就會坦誠的告訴你,會對你說對不起,求你原諒的。讓他滾蛋吧 你不知道的時候還能好好過,都已經知道了要怎麼忍?一輩子心裡都會介意的 而且你男朋友也太渣了 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真是連個畜生都不如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