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和你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性關係怎麼辦

2021-03-04 05:34:02 字數 5675 閱讀 9540

1樓:晁初蘭宗石

你愛他/她嗎?如果愛他/她,就可以結婚。如果只是朋友,那麼只有忘記吧,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2樓:威孤丹罕泰

我覺得,如果兩人真的喜歡,也方便走在一塊,那就變朋友為戀人。但是若果有一方已有了戀人,但你們兩個互相喜歡,你們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如果你和朋友完全不可能走一塊,只是一時衝動,那就把此事深深埋進心底,就當沒發生。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3樓:局白梅馮晗

這個問題真的很有挑戰性,

首先我會弄清事情的原委。

然後我要和老公談談,看他悔過的程度會給你他一次機會(如果他真的是後悔並要保證不再有類似情況的話)

至於那個好朋友,我會選擇跟她斷交,因為她不值得也不配做朋友。

假如和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矛盾

4樓:思考三頓飯

和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矛盾,還能不能合好這個需要看你和她是專

哪方面發生的屬矛盾,為什麼會發生矛盾

事情的原因和過程,有沒有弄清楚

如果你想和她合好,需要你找準事情的主要點上,然後和她和一點的解釋讓她能夠理解你,然後如果她受到了傷害,你可以適當的給予補償化妝品也好,或者給予語言上的道歉,很真誠的如果你的人品好的話,她也能理解你,是沒有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快樂。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你會怎麼辦?

5樓:沉夜孤星

我就有一個感情很好的異性朋友,本人男,但是我會很自覺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我倆關係很好所以我不會讓她老公為這事跟她吵架的。如果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不會自覺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那就說明她的這個朋友心裡有想法的。

6樓:阿qi棄

幫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介紹個女朋友吧,有時候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形容男生更有感覺。現在這麼提問,那再生活中應該是比較潔身自好的,在生活中也可以試著交幾個異性朋友。女生一般都會先吃醋。

可以讓她意識到她做的事情可能也比較過分。

7樓:回憶

我應該會吃醋,但是不會逼迫他們不要聯絡,而是告訴她自己的感受讓她去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她堅持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也看出的確只是好朋友,我會給她說要把握分寸,然後對她好讓她知道自己對她的愛吧。

8樓:以心

自己也跟他的異性打好關係,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跟他有曖昧,就直接和你女朋友說,保持距離,不然你們以後會分手的。

9樓:達

如果你女朋友有智商、有情商,那麼不管她跟她那個異性朋友關係有多好,有了男朋友之後,都應該主動自覺地和那個異性朋友保持距離。這是她應該做的。當然了,你應該做的,就是自己也要帶著情商和智商去處理這件事。

如果你女朋友和那個異性朋友只是正常相處,那你就應該選擇相信她。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不要受旁人挑撥。如果你心裡實在不舒服,那就好好地和你女朋友溝通這件事,不要等到矛盾堆積才一通爆發,那時候是控制不住情緒的。

10樓:沉夜孤星

我和我女朋友都有這種情況,不過就是相信啊,我朋友是她朋友,她朋友不也一樣是我朋友嗎?吃醋這個不存在的,表示聊天記錄都互相看的又沒什麼,本來就知道他們不可能的,你們都在一起了,至於嗎?別問萬一,萬一的話自己想辦法去。

11樓:焦妍嘉

我會相信她,因為信任才是我們走下去的基本原則。我女朋友也相信我,我從小到大有很多異性好友,異性緣超級棒,但是我女朋友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和我鬧過。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有朋友的那一方,ta和異性朋友的關係,ta對你的感情甚至是ta的人品各種決定了你和ta的這段感情會不會因為ta有異性朋友而受影響。

我自己的處理辦法是:坦誠相待,和女朋友大大方方的聊我那些異性朋友,和女朋友分享異性朋友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讓她感受到她始終得到你的關注。

然後明確告訴她:不要覺得我和ta們有貓膩,因為我的人品值得保證,再說了如果真的有什麼貓膩也就不會有她聊了。畢竟我的異性朋友最短都已經認識了10年。

然後她自己去想吧。如果她想不通或者老糾結的話你就適當疏遠一下和異性朋友的距離。如果實在不行甚至以此逼你分手的話,那我覺得ta有問題。

12樓:三熙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調整心態,如果你介意她和異性朋友在一起的話可以提出來,我覺得吃醋是很正常聯絡事情,畢竟只有你在乎才會覺得不舒服,證明你愛她啊,你才是她正牌男朋友好吧,怎麼能讓她跟異性朋友走那麼近的,我覺得你可以允許她有自己的朋友圈,但是呢要學會保持距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女生也有很多好朋友期中包括異性朋友,但是既然她選擇跟你在一起,當然她可以跟自己的朋友經常在一起,但是最好帶上你,如果沒帶上你的話最好呢就是先問問你會不會吃醋,然後安慰你,不會讓你想太多。如果你什麼都不說,只會在一邊生悶氣,事情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會溝通,如果不會溝通,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同時你也會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啊,我相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多多少少有幾個好的異性朋友,也不能說允許你自己跟異性朋友接觸不允許自己的女朋友跟異性朋友接觸,這樣做太自私,如果你介意或者對方介意的話,就儘量少接觸,或者每次參加活動都帶上自己的伴侶最好,如果她不想去,你也應該告訴他一聲,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總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溝通,學會處理問題,不是什麼也不做,也不是一個勁的反對,如果你什麼也不說,只會讓自己難受,但是你一個勁的反對,會讓對方沒有自由空間從而反感你。這樣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甚至你可能會失去她。

13樓:寶寶71056傷匪

我的女朋友就有關係特別

好的異性朋友,剛開始談的時候,她經常給我講到她有個哥對她挺好的,經常看她,給她買吃的或者帶她吃飯,看電影之類的,還有一次她在兼職的時候,她這個「哥」呢,在她兼職的地方等了一下午等她下班,但是最後是我送她回去的(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談)。後來在一起了以後,經常說到這些,她說那是她哥,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多想過什麼,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給我說那不是她哥,是她玩的很好的朋友。我聽了就很生氣,她就給我解釋,她就怕說了我生氣,怕我多想,他們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跟我講了他們的情況,講他們高中時候的事。

然後一直到現在他們關係還是很好,前段時間這個男的過生日,女朋友還特別的上心,還讓我幫她記著這個男的生氣,因為她自己記不住。像這樣的事,應該大部分人聽了都會覺得很氣人,但是對我來說還好,會不開心,但是也沒有那麼不開心,就是當時會說她幾句,心裡會有些不舒服。為什麼會這樣的,主要是女朋友吧,還是很讓人放心的,雖然她這個朋友關係很好,但是在一起以後她就把全身心放在我身上了,跟那個朋友說話了,或者有什麼事都會告訴我,有什麼事都願意和我分享,有時候因為這樣的事不開心了,她就會立刻主動的說好話或者哄一鬨,如果她正在和朋友聊天,我表現出來不開心的話,他也會立刻停止聊天來哄我,最主要的是在一起以後她也就很少主動聯絡這個朋友,但是偶爾還是會聯絡的,但是他們關係依然很好,而且她異性朋友還不止一個。

請女性朋友回答一下,和你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喝多後強行上了你,你會怎麼辦?告發還是忍了?

14樓:小希臘

告他就不要了,鬧大了對誰都不好..尤其女生找人教訓他一頓,讓他知道做錯事要付出代價的!

再也不要見他了!!什麼人啊!!??還好朋友呢!!

我也有要好的異性朋友,他會和我聊任何事,會聽我訴苦,會抱抱我,輕輕的親我一下.沒了..

他說和我一起的感覺像親他妹妹一樣.我們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我相信異性也會是很好的朋友,但要把握好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肯定是告,當然要告!

要是我,告他之前肯定還要操傢伙抽他一頓狠的。

孃的把女人當什麼了

就這樣對你還算關係好呢

人道主義滅了他算了

16樓:我是於男男

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他既然上了你,你也沒保留證據,怎麼告啊,如果是保留可以告他,但對你的名譽也不好啊,這件事鬧出去也不行,如果你不是第一次,就忍一時,騙他在和你做一回,禍出去了,把上回他為什麼要上你,怎麼回事都錄下來,要不找個dv拍下來,從他要錢或告他怎麼著全行了,要不你沒證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忍了,叫他下次**我,再告

18樓:不cool你投宿

他要是帥,我就忍了!要是不帥…我也忍了…。咱也是要臉面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 喝多不是理由 他強行的時候是知道的 他是借酒行事

20樓:勇敢的心進少

強行你的人肯定清醒的.

21樓:黑暗的公正

如果你是自願的,那就算了。如果不是自願的,那就是被**,那麼就要報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不是犯這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 啊 !不能縱容他!!!!!!!1111

你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感覺?

24樓:血刺彈頭

朋友圈秀恩愛屢見不鮮,可秀恩愛的是你關係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你是什麼感覺?怎麼ta突然就有物件了?

總感覺青春年少的美好純潔友誼就要結束了,距離越來越遠了??

如果你(男生)跟你很好的異性朋友睡在一起,早晨你會有衝動抱著她睡嗎?如果抱她了說明什麼呢?

25樓:對自己淺淺笑

會有衝動但不會抱,因為很好的朋友而不是戀愛關係,如果抱了必定會改變朋友的性質,或者發現成戀愛關係,或者是熟悉的陌生人,建議還是慎重,或者通過其他方式表達愛慕。

26樓:還是會想到她

我沒試過,但我相信我也會有這樣的衝動,這樣會表現出我們內心的寂寞 空虛想有個人在身邊陪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好朋友的話是不會抱你的。

28樓:nice坑的一比

那會讓自己心裡覺得很溫暖,不說明什麼,誰想的多,就是誰的問題

29樓:沙漠vs飛狐

肯定有衝動,不然都不是男人了,直接抱,不猶豫,抱了說明你是個真正男人,她會喜歡你的

30樓:雨中、那一抹微笑

不一定,要是很好的異性朋友睡在一起,是沒感覺的,

31樓:開著悍馬偷西瓜

如果你要抱她你就時禽獸 不抱更是禽獸不如

3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好朋友給不給抱了

33樓:小海

他可能喜歡你,也有可能是性衝動

女生答,如果有異性朋友很好的朋友和你聊敏感話題你怎麼辦?會有反應麼,

34樓:彩虹是個小星星

她會和你繼續聊這個話題就說明她不反感這這個話題,這就會有兩個體現,一她對你有感覺,二她只是友好的關心你,不打斷你的話題而已

35樓:3215寢室

聊過之後就忘記就行了,以後不要提,現在女的也很開放的。

36樓:好好計劃

其實只能是玩笑,女生如果草草帶過就不要繼續說。

37樓:柒湳

還是避諱一點比較好,朋友之間這種話題其實只能是玩笑,女生如果草草帶過就不要繼續說

38樓:愛犬玩家

怎麼細了?怎麼插入的都說了嗎?還有喜歡什麼姿勢?

要是你女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而且還玩的很好,很親密,甚至比你們之間聊天的語氣還要親密,你會怎麼辦

那是不可接受的,異性朋友可以,但不能超越了做朋友底線。朋友同男朋友是有區別的,一定不能混淆還清,生活混亂。呵呵 習慣了就麻木了 漸漸的就沒啥感覺了 自己管好自己 如果自己願意 那也可以去招蜂引蝶 我個人感覺沒那心思 掙錢主要些 果斷問清楚,不行分手,比你還親密,到底誰是她男朋友,這等於扣了半頂綠帽子...

男朋友和你分手以後和你的好朋友發生了性關係,現在你們又和好了,男朋友卻沒有告訴你,他和你的好朋友發

只能告訴你,那種男人趁早離開他,你跟著他,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如果心裡有你的話,就會坦誠的告訴你,會對你說對不起,求你原諒的。讓他滾蛋吧 你不知道的時候還能好好過,都已經知道了要怎麼忍?一輩子心裡都會介意的 而且你男朋友也太渣了 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真是連個畜生都不如 你...

如果你看到你玩的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和你特別討厭的同性玩的很嗨!你會非常生氣!甚至都不想去碰你那個異性

你咋說的那麼對呢,對這異性朋友簡直是踹他兩腳都不解恨 再這樣下去就去被人搶走心愛的玩具 如果一個和你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 和你表白了 你接不接受,在你是單身情況下。10 其實不必解釋這麼多,談戀愛,這個要看你對別人有沒有好感,還有,你有沒有這個資本對人家負責!我一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知道我和別的男的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