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主要,其次日常給個好的天賦加法 具體點我是新手

2022-01-10 23:35:58 字數 6004 閱讀 6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輸出極強,基本不需要操作....注意就是別留技能,副本時紅人好了就用,急速射擊留著沒藍時切換到蝰蛇守護時開,野外日常時可以讓猩猩拉4-5個怪然後開紅人用亂射a著打,注意bb上線後要把畏縮關了,減仇恨的拉不住怪,一定上一次關一次,下線自動開啟的技能!

野獸控制 (51 點)

強化雄鷹守護 - 等級 5/5

當雄鷹守護或龍鷹守護處於啟用狀態時,所有普通的遠端攻擊都有10%的機率使你的遠端攻擊速度提高15%,持續12秒。

火力集中 - 等級 2/2

當你的寵物處於啟用狀態下時,使你造成的所有傷害提高2%,當你的殺戮命令處於啟用狀態下時,你的寵物的特殊技能的爆擊機率提高20%。

厚皮 - 等級 3/3

使你的寵物的護甲等級提高20%,你的裝備所提供的護甲加成提高10%。

強化復活寵物 - 等級 2/2

使你的復活寵物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6秒,法力值消耗降低40%,寵物復活後的生命值提高30%。

守護掌握 - 等級 1/1

蝰蛇守護 - 傷害值懲罰降低10%。

靈猴守護 - 使你受到的傷害降低5%。

雄鷹守護 - 攻擊強度加成提高30%。

龍鷹守護 - 獲得靈猴守護和雄鷹守護的加成效果。

狂怒釋放 - 等級 5/5

使你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提高20%。

強化**寵物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20%,並且有50%的機率每一跳驅散寵物身上的1個詛咒、疾病、魔法或中毒效果。

凶暴 - 等級 5/5

使你的寵物的爆擊機率提高10%。

靈魂聯結 - 等級 2/2

當你的寵物處於啟用狀態下時,你和你的寵物都會每10秒恢復2%的生命值,並且都獲得受到的**量提高10%的效果。

脅迫 - 等級 1/1

命令你的寵物在下次擊中敵人時進行脅迫,造成大量的威脅值,並使目標昏迷3秒。

野獸戒律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的集中值回覆速度提高100%。

狂亂 - 等級 5/5

使你的寵物有100%的機率在對敵人造成爆擊後獲得攻擊速度提高30%的效果,持續8秒。

狂野怒火 - 等級 1/1

使寵物進入瘋狂狀態,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50%??續18秒。在這種狀態下,寵物不會有任何恐懼或憐憫,也無法停止下來,除非被殺死。

蛇之迅捷 - 等級 5/5

你的遠端攻擊速度提高20%,你的寵物的近戰攻擊速度提高20%。

資歷 - 等級 3/3

使你的狂野怒火、脅迫和寵物特殊技能的冷卻時間縮短30%。

野獸之心 - 等級 1/1

當你的寵物啟用狂野怒火之後,你也會進入狂暴狀態,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10%,所有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降低20%,效果持續18秒。在這種狀態下,你不會有任何恐懼或憐憫,也無法停止下來,除非被殺死。

志趣相投 - 等級 5/5

使你的寵物造成的傷害提高20%。當你的寵物處於啟用狀態下時,你和你的寵物的移動速度提高10%。這個效果不與其它提高移動速度的效果疊加。

野獸主宰 - 等級 1/1

你非常精通野獸訓練,因此獲得了馴服特殊寵物的能力,以及額外的4點寵物技能點數。

----------------------

射擊 (10 點)

奪命射擊 - 等級 5/5

使你的遠端**的爆擊機率提高5%。

精確瞄準 - 等級 3/3

使你的遠端攻擊強度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智力總值的100%。

致死射擊 - 等級 2/5

使你的遠端技能爆擊傷害加成提高12%。

2樓:漢秋梵韻

就獸王 相信我 獸王是 休閒獵人的 終極選擇. 猩猩不是很好 可以換個寶寶 雙頭犬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pve向的lr肯定是獸王

別帶雙頭犬 帶貓 或者蠍子 副本日常通吃了

現在沒有忠誠度這種說法了

魔獸世界70獵人副本高輸出什麼天賦好啊?最好說詳細點,怎麼加法,獸王和射擊的區別?謝謝了

4樓:專屬味道

當然是獸王!我已經實驗過了!打klzzamdps都是第一 遠遠領先其他職業 爆擊29%ap也只有1700(不開雄鷹,不過我有2個飾品 嗜血胸針 空的烈酒杯 一分鐘用一個,再加上急速 紅人 輪流用,那輸出...你要做的就是注意隨時假死.不然肯定ot!!!

) 射擊主要是增加攻強,不過lr的輸出不只是靠攻強的!在這裡我要鄙視下那些組lr只問lr攻強的! 我先前是射擊 攻強有2000+ 打klz的時候輸出位於3 比不上ssfs 我改了獸王后 dps一直都是第一 獸王相對射擊的優勢:

攻擊速度!天賦 蛇之迅捷 可以增加20%攻擊的速度 3.0速度的遠端**可以到2.

1左右 bb強大 防禦高 血多 dps高 生存率高 我的天賦(說明下,我bb是幽靈豹,技能學的撕咬和影身 突進) 野獸掌握(41) 耐久訓練 - 等級 5/5 強化雄鷹- 等級4/5 火力集中 - 等級 2/2 厚皮- 等級 3/3 強化復活寵物 - 等級 2/2 狂怒釋放 - 等級 5/5 強化**寵物 - 等級 2/2 靈魂連線 - 等級 2/2(我血有12000+ 加上buf後有14000+,回的血還是很可觀的 可以減低**的壓力,和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凶暴- 等級 5/5 脅迫- 等級 1/1 狂亂- 等級 3/5(實驗證明 3點已經足夠讓bb保持這個狀態) 狂野怒火 - 等級 1/1 蛇之迅捷 - 等級 5/5 野獸之心 - 等級 1/1 (沒有加野獸戒律 在射擊天賦中加了 直取要害 我每爆擊次給bb回50集中值,我的bb攻擊技能只有撕咬一個 所以完全夠用了) 射擊(20)經典的加法 5/5 奪命射擊 5/5 效率 2/2 直取要害 1/1 瞄準射擊 2/2 疾速殺戮 5/5 致死射擊

獵人在副本最好的輸出天賦具體怎麼加點

5樓:腐姐控妹紙

副本輸出當然射擊獵人,其他天賦適當加! 獸王:5點 強化雄鷹守護 等級:

5/5 當雄鷹守護處於啟用狀態時,所有普通的遠端攻擊都有10%的機率使你的遠端攻擊速度提高15%,持續12秒。 射擊:53點 強化**射擊 等級:

5/5 使你的**射擊有20%的機會令目標昏迷3秒。 奪命射擊 等級: 5/5 使你的遠端**的爆擊機率提高5%。

效率 等級:5/5 需要5點在射擊天賦 使你施放射擊和釘刺技能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 強化奧術射擊 等級: 5/5 需要10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奧術射擊的冷卻時間減少1秒。

強化奧術射擊 等級: 5/5 需要10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奧術射擊的冷卻時間減少1秒。 瞄準射擊 等級:

1/1 需要10 點在 射擊 天賦 75 法力值5-35碼距離 3秒施法時間 6秒冷卻時間 + 遠端**攻擊速度 需要遠端** 瞄準目標射擊,使遠端傷害提高870點,並使其受到的**效果降低50%。持續10秒鐘。 疾速殺戮 等級:

2/2 需要10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急速射擊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2分鐘。另外,在殺死一個能夠使你獲得經驗值或榮譽值的敵人之後,你的下一次瞄準射擊、奧術射擊或自動射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20%,效果持續20秒。 致死射擊 等級:

5/5 需要1 點在 瞄準射擊 需要15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遠端**爆擊傷害加成提高30%。 驅散射擊 等級: 1/1 需要20 點在 射擊 天賦 202 法力值15碼距離 瞬發法術30秒冷卻時間 需要遠端** 短程射擊,對目標造成50%的**傷害,並使其困惑4秒。

任何傷害都會打斷該效果。使用之後結束你的攻擊。 彈幕 等級:

3/3 需要20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多重射擊和亂射的傷害提高12%。 戰鬥經驗 等級: 2/2 需要25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敏捷總值提高2%,智力總值提高6%。

遠端**專精 等級: 5/5 需要25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遠端**傷害提高5%。 精確瞄準 等級:

3/3 需要30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遠端攻擊強度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智力總值的45%。 強擊光環 等級: 1/1 需要1 點在 驅散射擊 需要30 點在 射擊 天賦 瞬發法術 使半徑45碼範圍內的小隊成員的攻擊強度提高50點,直到主動取消。

以下等級可通過學習獲得: 等級2:75 攻擊強度 等級3:

100 攻擊強度 等級4:125 攻擊強度 強化彈幕 等級: 3/3 需要3 點在 彈幕 需要30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多重射擊技能的爆擊機率提高12%,並且使你有100%的機率在引導亂射技能時不會因受到傷害而被打斷。

狙擊高手 等級: 5/5 需要35 點在 射擊 天賦 使你的遠端攻擊強度提高10%。 沉默射擊 等級:

1/1 需要5 點在 狙擊高手 需要40 點在 射擊 天賦 202 法力值5-35碼距離 瞬發法術20秒冷卻時間 射擊敵人,對其造成50%的**傷害,並使其沉默3秒。 還有一點隨意加 我是加 直取要害 生存:3點 3/3 鷹眼 等級:

3/3 使你的遠端**的射程延長6碼。

6樓:浮生夢魘

射擊lr是fb輸出最強的天賦。

魔獸世界獵人獸王天賦的加法!!!

7樓:遊建設葉乙

野獸掌握天賦(31點)

耐久訓練-5/5點

使你的寵物的生命值提高15%

厚皮-3/3點

使你的寵物的護甲值提高30%

強化復活寵物-2/2點

使你的復活寵物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6秒,法力值消耗降低40%,寵物復活後的生命值提高30%。

野獸迅捷-1/1點

使你的寵物在戶外的移動速度提高30%。

狂怒釋放-5/5點

使你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5%

凶暴-4/5點

使你的寵物打出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12%

脅迫-1/1點

命令你的寵物在下次擊中敵人時進行脅迫,造成大量的威脅值,並使目標昏迷3秒。

凶暴-5/5點

使你的寵物打出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15%

靈魂連線-2/2點

當你的寵物被啟用後,你和你的寵物都會每10秒回覆2%的生命值。

強化**寵物-1/2點

使你的**寵物法術有15%的機率每5秒驅散寵物身上的1個詛咒、疾並魔法或中毒效

狂亂-5/5點

使你的寵物有100%的機率在對敵人造成致命一擊後獲得攻擊速度提高30%的效果,持續8秒。

狂野怒火-1/1點

使寵物進入瘋狂狀態,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50%,持續18秒。在這種狀態下,寵物不會有任何恐懼和憐憫,也無法停止下來,除非被殺死。

射擊天賦(20點)

強化**射擊-5/5點

使你的**射擊有20%的機率令目標昏迷3秒

奪命射擊-5/5點

使你的遠端**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5%

瞄準射擊-1/1點

瞄準目標射擊,使遠端傷害提高70點。

鷹眼-3/3點

使你的遠端**的射程延長6碼

強化獵人印記-1/5點

使你的獵人印記法術所提供的遠端攻擊強度加成提高3%

致死射擊-5/5點

使你的遠端**致命一擊傷害提高30%

生存天賦(0點)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加法及先後順序,其中強化**寵物這一點加到野獸戒律也行,具體要看你寵物學了什麼技能。我的寵學的是撕咬,潛行,突進,集中值夠用,所以推薦加強化**寵物。如果寵學了爪擊,集中值消耗快,可以考慮加野獸戒律。

至於強化獵人印記這一點,選擇加效率或強化奧術射擊也行。

對幾種觀點的看法:

1.靈魂連線無用論。有人認為這是沒用的,選擇用這兩點去加強化雄鷹守護。

以3500血的60及獵人為例,1分鐘就能回420血,不僅獵人自身,寵也能回不少血。有沒有用大家可以掂量掂量。

2.強化復活寵物無用論。有人認為這是沒用的,選擇用這兩點去加強化雄鷹守護。

我覺得做為獸王,沒強化復活是很不方便的。兩點強化雄鷹守護只有2%機率提高射速8秒,也就是說50次射擊只有1次會出現這種情況,個人覺得還不如加強化復活好。

3.放棄狂野怒火,加驅散射擊。雖然狂野怒火現在被削弱了很多,但我覺得由於獸王寵的攻擊力較高,狂野(18秒寵加50%傷害,免疫一切恐懼,冰凍等效果)比起驅散(短程射擊,對目標造成50%的**傷害,並使其迷惑4秒。

任何傷害都會解除這個效果)還是要好。

我們是一家人主要內容,我們是一家人主要內容

1.簡要概括選文的主要內容。2.找出三個 我遊叛逆傾向 的例子。3.結合上下文描述第11自然段中 猶豫 一詞所表現的任務內心活動。4.選文是以什麼為線索組織材料的。5.簡要回答第10自然段中 母親沒去上班 的原因。6.選文用 我 的經歷,告訴人們一個什麼道理?1 本文論述了 我 在母親的幫助下,改變...

做蛋白純化的人主要去哪工作

蛋白質的分離純化方法 2.1根據分子大小不同進行分離純化 蛋白質是一種大分子物質,並且不同蛋白質的分子大小不同,因此可以利用一些較簡單的方法使蛋白 質和小分子物質分開,並使蛋白質混合物也得到分離。根據蛋白質分子大小不同進行分離的方法主要有透析 超濾 離心和凝膠過濾等。透析和超濾是分離蛋白質時常用的方...

大學評優個人主要事蹟怎麼寫

大學在評定個人主要事蹟的時候,可以把你的主要事情說出來,你做過哪些好人好事,都要說出來。就寫你獲得評優的那個世界就過程吧,怎麼獲得的還有你的感想,嗯,還有時間,地點,事件都要寫清楚。大學生評優主要事蹟怎麼寫?寫一下你在大學期間都做過什麼事務,學習上獲得的獎項也可以。寫一寫大學做了什麼,擔任的職務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