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電視劇讓人覺得十分的可惜,最讓你覺得可惜的是哪一部

2022-01-10 12:03:15 字數 5700 閱讀 5641

1樓:深情不壽

最讓你覺得可惜的是《破冰行動》。

雖然這部劇的熱度已經逐漸消退,但是劇中的情節和人物仍然是網民們經常談論的話題。也就是說,這齣戲的開頭質量還是相當高的,本來可以成為一座名副其實的紀念碑,但到最後因為結局不好而成了一塊爛石頭,就有點可惜了。

這部劇是今年最受矚目的禁毒電視劇,緊張刺激的情節簡直令觀眾大呼過癮 ,劇中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情節方向都有條不紊地得到了解釋。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隨著劇情的發展,黑警和臥底身份被揭露出來,但整個劇情卻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燒腦刺激的情節幾乎沒有,情節的錯誤頻出,甚至主要人物的智商也是一個集體離線,整個劇情的質量在後期直線下降。

《破冰行動》的結尾也被一眾網友受盡嘲笑。 很明顯,我想每個人都明白,這部戲的的確確是爛尾了。 導演也出來道歉了, 劇中有些部分做得不夠好,但有些部分還是做得很好,雖然結尾還不是很完整,但劇中的人物和一些情節處理得還是很不錯的,整部劇的人物刻畫得非常完整,這個和老戲骨們給這些人物加以靈魂是分不開的。

其實這部劇的結局還算正常,只不過觀眾接受不了悲慘的結局吧,緝毒警察的故事比電視劇真實殘酷的多,希望導演能夠繼續努力,為我們創造出更好的同型別的好劇。

2樓:來自永和塔劍眉星目 的月見草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偽裝者》,自從看過以後,翻來覆去的看了很多遍,認為裡面的演員演技都非常好,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就是有幾個人的結局不太好,挺可惜的;看過以後特意關注了一下,知道了歷史上真的有「明樓」的原型,他的結局在後來也是非常慘的,他是真正的英雄。

3樓:愛永恆

其實但我感覺最可惜的就是《三國演義》。那麼多的好漢,最後得到的結果都不得善終。我們感覺到非常非常的可惜。

4樓:小玖

如果關羽敗走麥城,諸葛亮病逝五丈原,他們用盡一生嘔心瀝血來實現自己的夢想,趙雲七十歲還上陣殺敵,姜維在劉嬋投降後,還殫精竭慮想著設計復國,然而這麼多忠臣烈士用盡其一生卻依然沒有成功,只能說此乃天命也,著實可惜。還有偽裝者認為裡面的演員演技都非常好,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就是有幾個人的結局不太好,挺可惜的;看過以後特意關注了一下,知道了歷史上真的有「明樓」的原型,他的結局在後來也是非常慘的,他是真正的英雄。

5樓:東極動漫

最可惜的當屬老版電視劇三國演義,俗話說看三國掉眼淚,裡面那麼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或忠誠或犧牲,如果關羽敗走麥城,諸葛亮病逝五丈原,他們用盡一生嘔心瀝血來實現自己的夢想,趙雲七十歲還上陣殺敵,姜維在劉嬋投降後,還殫精竭慮想著設計復國,然而這麼多忠臣烈士用盡其一生卻依然沒有成功,只能說此乃天命也,著實可惜。

6樓:匿名使用者

舒暢的與烽火佳人。那部劇裡彤彤晚到晚年的時候。都沒有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一個人孤獨的過完後半生而且還沒有孩子,孩子也死掉了。

7樓:甲飛翰

唉,很多電視劇都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每一個電視劇都會有一個好的結局。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們才會明白,這個世界上不是隻有這樣子美好的結局。但是我覺得最近看的電視劇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最近那部驚蟄。

這個電視劇我覺得真的好可惜。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裡面的肖正國,唉,加油,生活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8樓:別稱我是老師

是《豬上樹》的那一部,你看沒看

很多電視劇讓人覺得十分的可惜,最讓你覺得可惜的是哪一部?

9樓:我是山寨歌手

讓人感到可惜的影視劇有兩種情況,一是本身作品很好質量很高卻沒有大火,無人問津賞識;二是演員選角不錯,大家的期待值也很高,結果卻被服道化或劇本或導演給坑了,導致反響平平,甚至罵聲一片。因為本人對電影瞭解得不多,所以在這隻提名讓人覺得可惜的電視劇。

首先來說第一種情況。提名兩部古裝劇界的「滄海遺珠」,都是秋瓷炫主演的,一部是《舞樂傳奇》。《舞樂傳奇》很多人都說了,的確是很被低估的一部古裝劇,此劇演員,劇情,情節都不錯,只是可能跟造型有關,沒有大火。

另一部是《木府風雲》,這部劇簡直就是初中時的「網紅劇」,班裡的女生放學回家都會看這部劇,不看就落伍了似的。劇情大致還記得,情節環環相扣,看了讓人直呼過癮。服道化不瞭解的會覺得有點奇葩,但因為背景就是古代雲南,所以服裝造型有民族風的感覺

演員陣容雖說不上是明星雲集,但也是個個演技派。這部劇的背景**婉轉動聽,有少數民族特有的純粹之感;主題曲是孫楠演唱的《淨土》,孫楠寬曠嘹亮的嗓音,加上獨特的「哦啊咿呦」的女聲合唱,真有「天籟之音」的美感,值得一聽。

雖然都是央視播出的,但《木府風雲》和《舞樂傳奇》都沒有大火,深為惋惜。一部好作品沒有大火是可惜,但是明明可以成為一部好作品的,卻因為劇本導演,或者是演員選角的問題,而最終使一開始的備受期待變成差評不斷,那就是可氣可憤,而不僅僅是可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結局不圓滿的時候都會覺得可惜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沒有覺得可惜的,畢竟是電視劇。

12樓:

我覺得有很多吧,結局不盡如人意

13樓:

我覺得那部叫做《封神榜》的新劇很可惜的。

14樓:我是麗姐

畢竟是電視劇嗎,有什麼可惜的

1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延禧攻略》,白月光死了,真可惜

16樓:ok我是超人啊

電視劇終歸是電視劇,不是真的,沒有啥可惜不可惜。

你認為最可惜的電視劇是哪一部?

17樓:哥第

我覺得最讓我可惜的一部電視劇是叫做永不瞑目。這部**讓我成為了陸毅的粉絲,不管後來他怎麼樣,我覺得他還是一個很好的演員。

他當時演的一個人愛上了另外一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並沒有真正的愛她,她為了那個女孩子做了很多事情,最後甚至死去了。

但是那個女孩都不知道,直到她死去的一瞬間,女孩才知道她為她做出的一切,可惜人已逝去,這是我第1次為一個男人的死而傷心流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輩子我老是糾結於付出卻得不到回報,這種東西總覺得付出要回報,如果付出了得不到回報,我就會覺得是充滿了遺憾的東西。

你這部電視劇想了很多年,還是覺得深深的遺憾,死去了不說出來,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種淡淡的憂傷,可是對於別人來說,卻是可以回味一輩子的傷心。

18樓:sorrow濃蘭

絕對是延禧宮略

1.當傅察傅恆不能回來見魏瓔珞,讓人帶話給魏瓔珞說:「這輩子我守你守夠了,下輩子換你守護我可好?」那段相信很多人都哭了!

2.另外一段就是傅察皇后跳下那一段,真的演的太好了,那一跳後,對皇上的愛,怨都消散了,秦嵐演的傅察真的是劇中的白月光

所有的遺憾可惜讓人回味,真的是部好劇,值得二刷三刷四刷

19樓:agame平少

我認為最可惜的電視劇是《人民的名義2》這部優秀的電視劇原本應該在2023年上映,結果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導致這部劇上映日期遙遙無期,非常可惜。

20樓:p**en武

我認為最可惜的電視劇是天龍8部他還沒有完全給他拍完,後面應該還有很多內容可以拍,就這樣早早結尾帶過去了。

21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趙麗穎飾演的《吉祥天寶》那部電視劇挺可惜的,其實其中的演員演技都還行,但是被壓了很久,過了好幾年之後才放出來,已經落後於時代步伐了,劇不新鮮,演員演技也帶動不了劇。

而且,女一人設太過於矯情,而趙麗穎飾演的女二還因為劇情關係恣意了,更讓觀眾鞠了一把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可惜的一部電視劇是《封神演義》,把劇情串改了一大半,出了兩個老戲骨之外其他的角色(如楊戩.妲己.)完全沒有那個風度和氣質,到最後弄了個停播收場

2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認為最可惜的電視劇是楚喬轉,因為趙麗穎說,這本來是一部講述女性自強奮鬥史的電視劇,但是由於電視劇對**的改編很多非常重要的部分被刪除掉了,一部電視劇被拍成了半部,整個電視劇的內容講述的並不是很完整,也沒有突出重點部分。

24樓:來自天鐘山有內涵的雨天

最可惜的就是趙麗穎的楚喬轉呀,那麼好看的電影,結果被爛尾,用虎頭蛇尾形容簡直太確切了,劇情其實一開始還蠻緊促的,後來卻拖拖拉拉,一個事情被剪輯好幾集,而且結尾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嘎然而止

25樓:有紅糖吧

我認為可惜電視劇是《小魚兒與花無缺》開始在湖衛視播出,為什麼沒播完就不播了

一部《小魚兒與花無缺》可是陪了許多90後一塊兒成長的。劇中張衛健和謝霆鋒兩人的搭檔和合作絕對經典,那時候看影片時真的是被這兩個男藝人給迷到了,而且影片的女主角也特別好看,這部影片真的是一部藝人們長相非常好看的影片,到現在這些主要人物的形象還清晰的記在我的腦子裡呢。

這部影片有兩個男主角,張衛健扮演的是一個非常機靈還很聰明的混混。而謝霆鋒扮演的是一個武功很好也非常聰明的公子哥。這兩個人本來不會有什麼交集,但是後來他們見了一面之後,就覺得好像以前見過一樣,也許這就是大家說的親情勝過很多的東西吧。

不管是他們倆中任何一個角色,結果都是非常悲慘的。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湖南衛視沒播完很可惜

26樓:日久生情

鄭少秋楊麗菁的《香帥傳奇》,導致我不看一切後來的同故事電視劇,我個人只認秋官。何家勁、楊麗菁、天心、李志希的《乞丐皇帝傳奇》也很好看。童年回憶

27樓:匿名使用者

四部「幾乎零差評」的電視劇, 一部沒看過的,可惜!

《黎明之前》劇中人物充滿著真實感,不管他效力何處他首先要像一個人,是人就會有私心有七情六慾,劇中譚忠恕很真實,是和水手一樣值得尊敬的人。總之,儘管最後結局略顯誇張,但依舊經典

在《歡樂頌》1中,楊紫飾演的是一個耿直而且沒有什麼心機的女孩兒,小蚯蚓是五個女孩兒中最單純的一個,所以其他的四個人都把她當做是自己的妹妹來看。雖然人設有些不討喜,但是更能看出楊紫的演技。

《花千骨》是一部古裝仙俠玄幻劇。該劇講述了天煞孤星花千骨與上仙白子畫之間虐戀。身為師徒的他們,雖然身上揹負了很多東西,但這樣的他們還是義無反顧的相愛了。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主要講述了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的三個年輕人聚集在一起,一起尋找前輩消失的故事,並且有著非常精彩的探險。這部劇的導演孔笙,主演靳東,陳喬恩。摸金校尉的鐵三角為了尋找精絕古城的祕密,一起來到了沙漠深處,故事從此。

這四部「幾乎零差評」的電視劇,若你一部沒看過,太可惜!

28樓:子非語

我覺得最近幾年最可惜的電視劇就是《新邊城浪子》。因為我很滿意這部戲的選角、男女主角的人設、顏值、演技都很不錯,朱一龍的傅紅雪簡直就是神顏,整部戲的服化道也很棒,為了營造原著邊城的味道,選擇沙漠的作為主要拍攝地點也很棒,整部戲的武俠感很棒,武打場面也算是這幾年的武俠裡的翹楚,但是最敗筆的就是後25集的劇情走向,一下子所有人都精分了,男女主的人設都壞掉了,為虐而虐。

29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我認為最可惜的電視劇是:歡天喜地七仙女。

歡天喜地七仙女,其實題材很好,可惜如今很多自**拿這部劇做反面教材,批評這是部雷劇,造型雷、劇情雷。

觀眾才是最好的評委,電視劇好與不好與觀眾的熱評,點播最為關鍵。

大家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有哪幾部,大家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是哪部?

婚姻保衛戰 金婚錯愛 百萬新娘 杜拉拉昇職記 我的 愛情魔戒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韓版惡作劇之吻 人魚小姐 妻子的 傳聞中的七公主 蝸居 射鵰英雄傳 公主嫁到 意難忘1 2 3仙劍 瑪麗外宿中 成均館緋聞 瑪麗外宿中 韓版惡作劇之吻 韓版 他們生活的世界.都是韓劇。他們生活的世界是玄彬和宋慧喬主...

有沒有哪部電視劇的女角色會讓你覺得,她是從頭哭到尾的

現在傻白甜的女主角很多,其實並不難夠太考驗演員的演技,許多流量明星在演哭戲的時候甚至還需要眼藥水。其實一部好的作品中演員是非常重要的。演員對角色的詮釋就在於每一個細微的表情,肢體的動作還有轉換的語氣中,這個會直接影響到是否能帶動觀眾的情緒。哭戲是最能體現演技的,女主在電視劇裡面從頭哭到尾的話,要是演...

有哪些片段讓你覺得你的生活是在拍電視劇

讓我最懷疑我是在拍電視劇的還真有這麼一個片段,讓我影響深刻並且每每想起都想笑。天空下著小雪,我在火車站外的公交車站臺冷得瑟瑟發抖,期待218的車快一點到來。因為初中眼睛就開始近視了,平時我也不怎麼戴眼鏡。不遠處有一輛216的公交車緩緩開過來,我沒看仔細,把數字6看成了8,還高高興興地就奔向車上,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