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的婦科檢查要檢查哪幾項?費用大概在多少價位?要多長時間

2022-01-10 10:45:06 字數 2175 閱讀 9203

1樓:雲南九洲諮詢

女性常規的**檢查,包括**內窺檢查,白帶常規化驗,如果在**檢查時,發現有宮頸的異常表現,還可以加做t c t ,hpv監測,排除宮頸癌。以及盆腔超聲的檢測。因為在**檢查的時候,根據不同的需要,有不同的檢查專案,所以診療的費用沒有辦法進行評估。

2樓:傷逝

一般內檢和彩超就可以,如果內檢發現問題在做其他化驗,分泌物和切片,費用不一定,每個醫院定價都不同,檢查不一樣時間也就不同。

滿意請採納

3樓:長沙麗人婦產

到當地正規專業的醫院做檢查就可以了,**因醫院的不同而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常規檢查專案有哪些/大概要花多少錢?

4樓:叮叮咚

**檢查的專案有:**查體、宮頸癌篩查、b超檢查等;其中宮頸癌篩查,費用不會超過500,b超檢查費用在80到140之間;如果近一年內做過宮頸細胞學檢查或hpv檢查,則不必在檢查。

做常規**檢查都有哪些專案呢?大概要多少錢?

5樓:健康一線**網

**檢查的專案有:**查體、宮頸癌篩查、b超檢查等;其中宮頸癌篩查,費用不會超過500,b超檢查費用在80到140之間;如果近一年內做過宮頸細胞學檢查或hpv檢查,則不必在檢查。

**|檢查專案費用一般要多少?貴嗎?

6樓:嗷嗷的無群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來看你說的這種情況,每個醫院的檢查專案是不一樣的,請問你現在有沒有去醫院做個檢查呢?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正規醫院都是按國家標準收費的。如果說打算做個**全面檢查,直接去醫院檢查就可以了。

建議你直接去當地正規醫院的**或者保健科諮詢一下。

7樓:鈒懼搱灝忦煇

看你在**去檢查,一般正規醫院裡面全面檢查需要1000元左右。

8樓:啊打算打算打

你好,你說這種情況的話。如果在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正常的情況下來說,可能需要這兩千塊錢左右。最主要的檢查就是一個子宮的彩超,輸卵管,卵巢。

還有就是一個性六項的檢查。這些都是常規的檢查。

9樓:老實巴交的人呢

友好檢查**100元

10樓:艾琪兒諮詢

醫院佈置得比較好,位置也好找,服務態度也很好。

11樓:鳳凰美容館

這個是分地區,分醫院的,專業的醫院收費都是公開合理的

12樓:煙臺麗華諮詢

藥流好還是**好?無論是藥流還是**都是強行制止胎兒發育的一種方式。只要是流產都會給女性的身體造成傷害,也各有弊端,所以一定要謹慎。

那麼,藥流好還是**好呢?藥流與**相比,存在出血時間長和潛在大出血的危險。出血時間長可能會導致貧血,月經失調,子 宮內膜炎,盆腔炎,輸卵管閉塞的可能

13樓:01熱心網友

**檢查費用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接受的檢查也不一樣。所以,具體需要多少錢,需要在明確以上因素之後才能確定。如果是做**常規檢查,比如血常規尿常規之類的,收費大概只需要幾十塊,如果是做彩超,費用就貴一些,每個專案都有單獨的收費標準。

專家介紹說,由於每個女性的體質、病史是不一樣的,需要做的檢查專案也會有所變化,相應的檢查費用就會不一樣。

做**檢查都要做哪些專案,費用多少?

14樓:鄰家網路科技

全面**檢查專案很多,需要進行針對性檢查和**,費用根據您病情需要而定,您目前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宮頸糜爛中度,需要藥物結合物理、手術等**痊癒後才能要孩子。 意見建議: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月經期間是不適宜做**檢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去做了個**檢查,也就是下面的專案,也就不到100元吧,這個差不多了,那個支原體,衣原體,根據自己情況,這可不用做,這個費用挺高的,下來三百多呢.

基礎檢查

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檢查

**彩超

紅外線乳透

12導連心電圖

血常規肝功能五項

乙肝兩對半

腎功四項

胸透白帶常規

婦科檢查都包括什麼,婦科檢查都包括哪幾項啊 ?

你好,檢查包括的專案很多,最為普遍檢查的就是白帶和婦件,再就是子宮,可以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和宮頸檢查。建議女性朋友們經常做些 檢查,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女性,不要有病不知道,到時候脫久了就不好 了。體檢是對於女性非常常規的一個檢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一個檢查。作為孕齡期的婦女,檢查主要包括白帶常規檢查 支原...

甲狀腺病需要哪幾項檢查 甲狀腺檢查專案包括哪些

可以去內分泌科做個詳細檢查,首先需要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是否異常,判斷一下結節是否影響到了甲狀腺功能。其次需要到外科就診,看看需不需要做甲狀腺結節的穿刺活檢,明確結節的性質,以判斷是否需要進行手術 甲狀腺檢查專案包括哪些 1.檢查不需要空腹。2.檢查結果你上午檢查當天下午就可以出結果,如果你下午檢查可...

性激素六項檢查指的是哪幾項檢查,能查些什麼

簡單來說,你描述的情況還是屬於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內分泌的情況的.這兩個的作用是 促黃體生成素的主要作用是促使排卵 在fsh協同作用下 形成黃體並分泌孕激素,可以 排卵。當卵泡成熟時,分泌大量雌激素,使垂體釋放大量促黃體生成素,形成促黃體生成素高峰,它能使成熟的卵泡破裂 排卵。破裂的卵泡在促黃體生成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