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富士康工作檢查身體有哪幾項,親們,在富士康工作,對身體有害木有?

2022-11-29 22:00:11 字數 1741 閱讀 3307

1樓:冰忘了碧水寒

所有的標準都在這下面了 ,您看清楚之後再去體檢吧。

第一條1.1雙眼矯正神力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4.9)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1.2裸眼視力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4.9)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1.3色盲、色弱者,經用人單位同意錄用,視為合格。

第二條2.1經複查後血壓:收縮壓90-140mmhg/60-90mmhg,合格。

第三條3.1各種器質性心臟病,為不合格。

3.2如有下列之一,排除以及病理性改變,合格。

3.2.1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3.2.2心率每分鐘50-60次或100-110次。

3.2.3心電圖有其異常的其它情況。

第四條有下列情況之一者,為不合格。

4.1各類肝炎,經複查丙氨酸氨基轉移酶(alt)值仍大於60u/l者。

4.2嚴重血液病。

4.3甲狀腺腫大、甲亢、糖尿病等內分泌系統疾病。

4.4癔症病史,精神病史,癲痢病史等精神病史。

4.5皮肌炎、硬皮病、類風溼性關節炎等各種瀰漫性結締組織病影響工作者。

4.6各種重大手術之後。

4.7紋身及傷疤在身體顯露部位超過1平方cm者。

4.8其他明顯身體功能障礙或疾病,難以滿足任職崗位要求或對工作有影響者。

第五條5.1結核病,不合格。

5.2胸透異常經胸片檢查,如有下列情況之一,合格。

5.2.1胸片無異常。

5.2.2胸片提示結核灶大部分鈣化、纖維化。

5.2.3胸片提示結核灶,纖維化,經痰塗片檢查陰性者。

第六條6.1體檢時隱瞞病情或未發現之疾病,在試用期內發病(如白血病等較大疾病)者,不合格。

6.2未納入體檢標準,影響工作之嚴重疾病,不合格。

第七條7.1用人單位提出特別需求,經用人單位最高主管籤核,體檢結果符合其他相關規定的,視為合格

2樓:猩猩愛電影

視力,血液檢查,血壓,胸透,嚴格的話,會檢查是否有紋身。最重要的是不能有傳染性疾病。

3樓:諸昊

血壓 視力 血液 心臟方面的 是否有色盲 還有胸透

親們,在富士康工作,對身體有害木有?

4樓:蘇孝剛

看具體崗位,如果是辦公室,問題倒不大!如果是生產現場,多少都會有,具體看部門!或者從你領的崗位津貼就能看出來環境好壞;在富士康,員工把崗位津貼叫買棺材的錢,掙的越多,說明離棺材(掛了)越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崗位,沒有燃燒塗裝接觸,一般沒有害

6樓:獨希榮胡環

親不會的,如果滿35歲後你離職,想再進來就不可以了,我在這裡工作六年,2023年來的

去富士康面試完了也體檢完了還是給刷下來了,是什麼原因也沒有說,是自己的身體不好嗎,我需要去體檢嗎?

7樓:

富士康面試通過後再體檢

入職體檢查的都是普通專案

如果沒有乙肝肺結核等傳染病

基本上都能通過體檢的

如果體檢沒通過那就不錄用了

自己要注意身體

8樓:世紀天成的家

不懂怎麼回回事,我也是這樣,培訓時候說不合格我就走了

9樓:咖哩魚蛋

不確定,如果實在想知道可以打**問問的。

富士康真那麼可怕嗎?(在富士康工作的朋友回答)之前提問過問題問富士康怎麼樣,結果百分之九十九的

其實也沒那麼差,我在 龍華富士康和觀瀾富士康都幹過,但是感覺差別太大了!在龍華我幹了差不多兩年,在觀瀾幹了一個月,其實在哪工作都一樣,就看你遇到一個什麼樣的領導!在龍華的時候我們領導說話都是和和氣氣的,下班還在一起玩,但是觀瀾那邊的領導罵的你狗血淋頭,好幾次我都想動手!但是一動手工資都拿不到了,我就...

本科畢業去富士康工作怎麼樣啊!那裡適合長期發展嗎

富士康這樣的地方。要錢?加薪後還是最低工資,還要你感激涕零五體投地。要命?隨時有樓頂恭候你光臨,多少人賭上性命死不瞑目。非要哭著喊著去?生怕你不成為那n 1?來金晶科技吧,工資1000還拖欠,獸性化管理,工人自殺的有跳樓的,抹脖子的,還有在單位上吊的,事故也很多,又被車撞死的,被玻璃砸成肉泥的,被破...

我在富士康工作,現在準備辭職了,聽說辭職後都可以把住房公積金裡面的錢全部提取出來,到底怎麼取的呀

馬上離職證明,到繳納公積金的地方去就可以提取了 只要是農村戶口就取的出來,在單位開證明,到市公積金管理處就可以領到 只有買房,退休或者到別的地方工作再不回此城市才可以提取 公積金除非你買房或者退休,不然提不出,你想多了 我在富士康工作,現在準備辭職了,聽說辭職後都可以把住房公積金裡面的錢全部提取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