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 你叫什麼名字?(what is your name

2022-01-10 08:21:40 字數 3980 閱讀 8550

1樓:匿名使用者

you是人稱代詞,而your是物主代詞。

i like you 中you意思為「我喜歡你」,如果用your是」我喜歡你的",這裡當然不行,後要跟名詞。

例如i l like your brother,就是指我喜歡你的弟弟。

如果有上文,有具體的內容,後不加名詞就是yours,mine等等。

is this your book?

yes ,it's mine。

另外,your在這裡是賓語,也就是動作的接受者。詢問別人名字,是問第二者的名稱,詢問人是第一者,所以用第二人稱。

2樓:五行科學

what is your name?翻譯成漢語:什麼是你的名字?不是翻譯成:你叫什麼名字?

3樓:步富

因為you是「你」的意思,而your是「你的」的意思

4樓:amti安雅微

您好。在英語里人稱代詞有主格賓格之分。這個是形容詞性物主代詞,一般翻譯成.....的。比如yours你的,his他的 her她的。這些詞後面一般接名詞。歡迎採納

5樓:花心嚸松鼠

what是什麼is的意思是 是 your是你的name是名字 不能把your改為you

6樓:曲奇餅

your翻譯就是你的

7樓:簡普安

you是「你」的意思 your是「你的」的意思 這句話應該翻譯成「你的名字是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只是通俗的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name是名詞,用的時候前面要有形容詞性物主代詞,所以是your而不是you

9樓:開會去了

you表示你,your表示你的,是你的名字,不是你名字

10樓:墨雞哥西肉卷

your是 你的 的意思,you是 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your是你的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your是形容詞 你的

13樓:瘋子老寶寶

your的意思是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叫什麼?當然要用your-你的

為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 翻譯為 what is your name 而不是what name is your ?

15樓:閔永芬買念

what

name

isyour

(因為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樣的名字存在你的。)what

isyour

name(中文意思:

你的名字是什麼)

這樣很容易看出來吧,首先第一句就很不通順了,正確的翻譯應該是後面的那一句。

16樓:無懷雨稅妝

這個句子是含有賓語從句的特殊疑問句,翻譯為你能說出你的名字嗎,不能改為is,因為他指的是以前的名字,可能現在已不是那個名字了

你叫什麼名字英文怎麼說

17樓:雪藍青

你好樓主,你叫什麼名字的英語是:what's your name?

望採納,謝謝。

18樓:生同一個寢

what's your name?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

19樓:sky灬小籠包

你叫什麼名字

英語:what is your name?

20樓:匿名使用者

what your name

21樓:杯酒微醉

what is your name.

22樓:今朝醉一號

may i know your name

23樓:張心炙

what'sy0ur或完整形式

24樓:錢灰灰和蛋蛋

what's your name?

瓦次 腰兒 內母?

25樓:匿名使用者

英 [hwɔt iz jɔ: neim] 美 [hwɑt ɪz jʊr nem]

「what is your name」是什麼意思?

26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你叫什麼名字?

一般用法:「what』s your name?」「my name is...„」

很多時候我們會想知道感興趣的人的名字,這個時候是中國人的話就好問很多了,你叫什麼?怎麼稱呼你,都可以問,但是如果是老外呢,我們該怎麼開口。最常見的就是what is your name?

但是有時直接問what is your name好像不是特別好,字首會加上excuse me之類的比較客氣的話,但是很少有直接問詢人家名字的,一般情況都是在聊天聊的很歡愉的時候,在會問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

雙語對照

例句:1.

and they said what's your name?

接著他們問你叫什麼名字?

2.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麼來著?

3.what's your name? what do you do?

你叫什麼名字?做什麼的呀?

28樓:何苦那是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

what's:什麼,什麼是

your:你的

name:名字

你可以回答:my name is···(或是直接回答你的名字就可以)

29樓:出耕順莫昭

what(什麼)

is(是)

your(你的)

name

(名字)?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你的名字是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什麼什麼?我還。

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

31樓:我是大角度

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的翻譯是:

what's your name?

英 [hwɔt iz jɔ: neim]   美 [hwɑt ɪz jʊr nem]

1、you ask, what is your name?

你會問,你叫什麼?

2、i'm not called thomas!-what is your name then?

我不叫托馬斯!-那你的名字是什麼?

3、okay, what is your name?

好,你叫?

4、please tell me! what is your name?

呵呵,我原來的名稱被封了,所以只笑不說!

5、what is your name, my gentle angel? '

你叫什麼名字?,我溫和的天使?

32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your name ?

33樓:

比較直接的說法:what's your name?

在國外,比較客氣的一點:may i know your name?

34樓:go騎士愛上公主

what is your name?

35樓:卷展祝水丹

what's

your

name?你叫什麼名字?請採納

你叫什麼名子,你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

我姓正,大名叫正義,你想知道我的名字嗎?我姓王,名叫立方,這個名字好聽嗎 每個人的名字都有自己的父母起的,好不好聽我們都要接受。你知道我的名字也沒有任何意義 你想copy知道我的名字,你為什麼想知道,bai我是不會告訴你du的,不要zhi再提這樣的問題了,沒dao有人會說的,你還是努力提高你的知識水...

德語你叫什麼名字用wer提問,你叫什麼名字用德語怎麼說?

叫什麼名字應該用wie heissen sie?必須用wer的話應該是您是哪位?wer sind sie?你叫什麼名字用德語怎麼說?如果是同輩或者晚輩的話用 wie hei t du?中文意思為怎麼稱呼你?長輩要用 wie hei en sie?您怎麼稱呼?可以說wie heissen sie?wi...

他叫什麼名字用英語怎麼說,他(她)叫什麼名字 用2種英語怎麼翻譯

what s his name?希望對你有幫助 what is his name?what s his name?what s his name?或者what is his name?what s hisname?手工翻譯 尊重勞動 歡迎提問 感謝採納 他 她 叫什麼名字 用2種英語怎麼翻譯 你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