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叫什麼名字,這種衣服叫什麼名字?

2021-07-03 01:30:55 字數 3347 閱讀 5807

1樓:

衣服就是穿在身上的,分為外套,上衣,內衣,褲子等等。

2樓:來自梨園歡呼的劍蘭

你問的問題太奇葩了,我們什麼都沒看到,怎麼答覆你,你傳上衣服的**,讓大家看看,這樣我們才能知道是什麼品牌,就知道叫什麼名字了。

3樓:

這個衣服不就是叫做衣服?除非前面加上形容詞。

衣服叫什麼名字

4樓:抹不淨的痛

衣服的名字有多少個種。

襯衫。機械。夾克衫西裝。

還有羊毛大衣。還有毛線衣。

毛尼衣。你應該上一張圖來看看

才能知道他是哪一個。

5樓:qq陽光

呵呵衣服就叫衣服,難道叫褲子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衣服

外文名 clothes

拼音 yī fu

基本解釋 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服裝

近義詞 服裝,衣裳

這種衣服叫什麼名字?

7樓:百度使用者

古人穿的漢服,古人們的衣服真的很漂亮,特別是女士衣服,女士們穿上像仙女。

8樓:匿名使用者

漢服這個東西就是漢服,沒錯兒,就是古代人們穿的衣服,什麼稀罕呀,隋唐呀。還有明朝啊,好像都穿什麼衣服,就是漢朝的服裝。這個你應該知道啊,你應該從歷史書上學過,從語文課上都學過呀,我覺得就是漢服,大家都覺得都是這個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感覺有點像古代普通的漢服吧。應該大至點古代普通勞動人民平時穿的那種休閒作息衣服吧。我就這麼一說您聽聽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裝,過去夜牛娃穿。

11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古代勞動人民的普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漢服吧……………………

13樓:龍雨墨

漢服,**上有賣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穿上很帥氣很漂亮

服裝店一般叫什麼名字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帶衣或帶衣音的店名。比如,依依不捨,百依百順,小鳥依人,衣然美麗,依動的心。這些店名上口好聽,可以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依伊愛、e美人:衣,衣服伊表示第三人稱,相當於「她」衣服美女愛。

愛伊坊、伊伊坊、伊怡坊:美女專屬衣樻

伊人坊、依人坊、怡美居、伊萱、伊美納

百魅居、百魅閣、百伊居、百衣閣、百伊閣:好的,個性的,時尚的 有內涵的衣服都在這。

依飛凡、伊飛凡:衣服與眾不同非比尋常。

麗怡(伊)族、麗族館(美女們的時尚天堂)

淑女屋、妞妞美、伊魅兒:現代、簡單,時尚大氣,潮流,比較貼近生活,朗朗上口!利於傳播品牌推廣!適合於開展連鎖經營,健康向上;有視覺衝擊力,醒目易識別,突出有創意,請細細口味!

念爾:以此做店鋪名字雅而不俗,上口好記,寓意心心相連。

名字:楚霸

釋義:成功男人要有霸氣,威而重,歷史上首推西楚霸王項羽。

名字:帝綸服飾

釋義:「朝升玉署調天紀,夕憇金閨奉帝綸」,稱帝是男人的終極夢想,指點江山體現一種霸氣;綸,可以指衣服布料,有行業特性又兼具國際範。

名字:雲淡輕**

釋義:成功男人如淡雲薄霧,似恬隱又如出世,事事舉重若輕,這就是一種成功男人的生活態度了。

名字:逆酷**

釋義:形容喜歡挑戰,逆流而上;酷,很有型。

名字:藍菲

釋義:聽起來就有隱隱約約的時尚高貴感,而且叫起來順口又有節奏感,西裝名牌「阿瑪尼」名字和藍菲性質差不多,咋聽起來像女人的名字,但放在衣服上看就很有高貴時尚的氣質,一個服裝店品牌的名字是個關鍵,如果店鋪名字取得不好,那個服裝店品牌不可能做的大。

泰博斯:歐式風格,大氣簡潔,朗朗上口,便於傳播。

潮尚匯:潮,尚,時尚;匯,會,彙集。

名字:瑪派

釋義:瑪,有多種顏色的說法,也有馬達成功之意;派,名仕品派,店名大氣,一聽就知道是賣**的店,非常適合。

名字:尓承(成)**

釋義:18歲成年,30而立,18~35歲的年紀,故有尓承**。名字簡單、大方、 好記,有意義。

名字:凱臣

釋義:凱,凱旋歸來之意,突出一種勝利氛圍;臣,古時君臣,彰顯產品的高貴品質。

名字:晟泰**

釋義:晟,本意有光明,還有旺盛,興盛的意思;泰,有平安、安寧,還有極、最的意思;整體預示著店鋪前途光明,事業興盛,遇事平安,成為最好最大的**店品牌。

名字:雄霸**店

釋義:有氣勢的名字,能夠滿足男士的心理,藉著雄霸天下這部電視劇名更能夠迅速開啟知名度。

16樓:寶委貝奇

服裝店一般叫什麼名字好,應該看你所銷售的服裝,針對的群體,如果是年輕的,就娶一個時尚高階大氣的名字,如果是小孩兒的就起個活潑動感的名字,如果是老孃的就起個成熟的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喜歡,喜歡靚麗的名稱還是紅火的,因人而定

18樓:柳暗花明

靚麗服裝,新元素服裝,

19樓:邰冉單黛

非主流丫丫,酷妹服裝

20樓:香梅邵傲薇

e潮流纖纖夢

千絲蔓『飛』主流

fei主流

21樓:延古束縈懷

1.伊衫風尚

2.流行館

3.千色小店

4.衣櫃

5.美麗前沿

6.衣飾家

7.誘貨

其實這些店名都是些網友取的,都是很不錯的名字,再加上裝修會感覺不一樣

22樓:樸卉吾嘉懿

小蠻妖妖閣。小蠻腰的意思哦》o<

**裡他的衣服都叫什麼名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半開門襟斜肩,**衣服有貼身感

一,長袖t恤

二,薄針織衫

這衣服叫什麼名字多少錢 100

24樓:方蘇勤

這衣服是耐克外套,如果是**的話**就幾百元,如果是模仿的話**就說一百多元

25樓:

某寶上有_(:з」∠)_

26樓:宅腐鬼女

某寶拍照搜尋瞭解一下

這種衣服叫什麼名字,這種衣服叫什麼?

男式的翻領 夾克衫 襯衫 也有點象工裝 夾克衫。想找不一定能找到一樣的 這種衣服叫什麼?抹胸。抹胸是一種胸間貼身小衣,一般以方尺之布製成,緊束前胸,以防風之侵入。日本的衣服這個衣服叫什麼名字?這是日bai本的民族服裝叫和du服。上面那zhi個女士穿的是結過婚的,dao叫 留袖 袖子不內是很寬,背 容...

這種衣服叫什麼名字,這樣的衣服叫什麼名字

這種衣服叫什麼名字,我看叫蘿莉,她是公主穿的件裙子,它的 是很低的,有上百的,有上千的,多少錢的都有這個裙子的價值是很高的?這種衣服名叫長袖連衣裙,帶荷葉花邊的。這就是年輕女孩穿的連衣裙,挺漂亮的。lol娘服裝,很多蘿莉和偽娘喜歡,宮廷原素,公主裙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種叫做洛麗塔,是一種類似於公主...

這樣的衣服叫什麼名字,和尚穿的衣服叫什麼名字

什麼衣服呀?有 嗎 什麼衣服了?沒看到啊 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衣服?嗯。下次你提這種問題,希望可以加個條件,由很多呃品牌的衣服是比較好的,像耐克啊,嗯啊,迪達斯八五都是不錯的品牌。嗯。然後呢也是有比較休閒的一些名創優品裡應該是有。所以你一下子問這種問題,哦,希望可以告訴我們一個前提啊,也有很多動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