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就業前景大嗎?孩子今年初中畢業,想送他去學西餐

2022-01-10 06:32:37 字數 5653 閱讀 9737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西餐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受人們所喜愛。學西餐一定要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正規專業的烹飪學校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西餐是比較複雜且繁瑣的,所以去正規烹飪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比較好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是不挑學員年齡的,不過初中的話最好還是到高中畢業再來學習吧,基礎知識學習好了,對以後從事各種職業都會有幫助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近幾年的發展速度很快,前景很不錯的,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5樓:彭勳亞青

可以的,初中畢業,學一門手藝,將來對孩子的就業是不錯的,而且目前西餐的話被稱之為有領。也是僅次為金領之後排在白領之前,也是在一些大酒店裡面,如果能做到主廚的話就更棒。收入是很不錯的,相比於中餐,西餐的工作環境會更加的優雅,會更加的舒適。

所以是可以的。

6樓:廚師小可愛

西餐前景是很不錯的,現在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7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一般西餐培訓完成學業後,可根據技能進入各星級酒店西廚房工作及知名的西餐連鎖店工作。

8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可以呀,現在西餐店很多,只要你在學校好好學習,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都是去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呢

只要你掌握熟練技術,堅持好好做,做到主廚都是以年薪計算的,收入非常可觀

所以一定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來學習,就業有保障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學習西餐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西餐學校,只有去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校裡學習的西餐,因為專業的學校,有很多老師,能負責任的教到你技術,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一對一的教你。

每天都是實操,在實操這塊特別多。只有讓學生動手更多,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能。

如果你確實是想學習西餐這塊的話,就要多選擇學校。

多去看一下,多對比一下,就會知道到底那個學校更好了。

初中畢業後,學西餐有沒有前途?

1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餐在國內是餐飲行業的新興分支,由於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西餐高階、優雅、靜怡的特性使得其成為一些人約會、聚會或者商業會談的最佳之選。在國內的一些一線城市西餐行業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但是在一些二三線城市西餐由於**較貴,推廣和接受度還不是很高處於持續發展階段。西餐的人才市場缺口還是很大,需要大量的優秀西餐人才去填補,所以總體來說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麵、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瞭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2樓:野球場小中鋒

回答這個很有發展前景

可以學習西餐

學西餐去哪學好?

很多人都想學習西餐,又不知道去**好。

我來跟你說一下,選擇西餐學校的注意事項。

首先,你選擇學校要選擇大的。

儘量是人比較多的學校,因為人越多,學校肯定不會差。

如果這個學校的人比較少,那不用想,學校可能有點次。

然後,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教學。

一般好的學校教學特別好,老師都是一對一地指導 。

其次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老師怎麼樣。

對學生是不是真的負責,能不能教 更多的知識給學生。

最後就是看學校的就業

學生如果來學校報名了後。

就業這塊的安排好不好。是不是能讓學生高薪的就業的。

更多14條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西餐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受人們所喜愛。學西餐一定要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正規專業的烹飪學校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西餐是比較複雜且繁瑣的,所以去正規烹飪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比較好

14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衣食住行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吃飯早已不再是侷限於四菜一湯的中式飯桌,逛街時可供選擇的餐廳選項不知從何時起多了西餐廳,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西餐已經漸漸融進了我們的日常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日本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去西餐店當大廚,也可以自己開一個西餐店,只要你味道做得好不愁沒有生意。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17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西餐算是高檔一些的餐飲,學習是有前途的,趁著年輕抓緊積累經驗。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的市場需求大,屬於緊缺型人才

1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有前途啊,現在西餐行業很熱門的,而且國內一直缺少人才,你可以選一個專業,正規的學校去學習,就業,工資都不用擔心

20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學西餐有前途,隨著現在人們生活質量的提升,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與日俱增,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西餐,一線城市的西餐方面的人才缺口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的技術比較好的話,你的就業會非常好,而且發展會很大。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問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21樓:

挺好的,民以食為天啊

22樓:春風拂梨梨

西餐是一門很有前途的工作,具體如下:1.就業:

首先學西餐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構成的巨集大沖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對西餐師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特別是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和濟南等省會大都市。2.

發展:其次學西餐不用擔心發展問題。隨著中國開放的步伐,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中國的經濟發展使酒店業進入了一個不凡的高速發展時期,從相關資料顯示看,西餐廚師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加上西餐在國內的普及帶動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

23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餐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餐進入國內,獲得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些只是西餐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餐主廚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餐廚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4樓:

學習西餐的話,我建議您還是學習西點好一點學習西點好找工作工資又高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就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餐作為一個龐大的菜系,遍佈世界各地,中餐飲食文化也在不斷滲透影響著世界各國,越來越多的人對中國烹飪文化趨之若鶩,讓廚師成為眾多職業具發展潛力的職業之一。

豐富多彩、品種萬千、風味各異的中國菜餚、麵點、小吃、茶酒、飲料等,滿足了人們不同的需求,一直受到國內及世界上很多國家居民的歡迎和喜愛。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一個職業,可以說不管在**都能找到工作的職業,學西餐的話,不管自己創業開西餐店,還是去西餐店、酒店工作、去培訓學校當老師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廚師是按技術說話的,前途好不好,要看你技術好不好。現在人們對西餐、西點的接受度也普遍比較高,可以說學西餐還是不錯的選擇的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西餐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自己的專業,一年,兩年,三年專業都有的,可以來學校看看的,學校根據每個學員的情況一對一指導教學

今年初中生還分流嗎,今年初中生還分流嗎?

初中生,分流其實也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畢竟傳統的教育現在出現問題,很多就算現在成績很好的同學,讀了大學之後,仍然找不到工作。如果分流的話,建議你選擇國內知名的職業學校,這樣學了兩年,才真能學到技術,也才能真正的得到好工作。選擇好的汽修學校,最好要到校觀察,注意以下六點 第一 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

今年初中畢業,有那些好的中專學校

男的學汽修或者是模具製造都可以,長沙銀河中等學校和長沙現代應用技工都在湖南境內,適合你的要求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今年初中畢業,女生讀技校的話可以選擇哪些專業

每個copy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男生學計算機,汽修,機電,焊接等專業比較不錯,女生學幼兒教育,電子商務,醫藥護理,會計類,商務類的都很好的。初中畢業後如果不想上普通高中,上一所全日制正規的技工學校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即能學到真技術,又能拿到文憑,還找到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