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初中畢業生俺英語一直不好,腫麼辦

2022-02-14 00:11:28 字數 1279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自學新概念~很有用的。

2樓:freckle菜頭

我不建議利用電腦為主來學習英語。用書本,在上面做上屬於你的筆記,一天天積累,你到時翻看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的,切勿去重點利用沒有溫度的電腦。你可以學習新概念2,前面一些單元比較簡單,但是往後走就比較難了,學好了的話對你的成績會很有提高的。

還有就是多讀,哪怕你讀不準,都要讀。這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見什麼讀什麼,重要的就是培養你的語感。

把遇到的短語,好的句子都多讀幾遍,不一定你就記住了,但是你再次遇到就不陌生,而且你會發現你掌握了。你可以主要用課本,用電腦輔助。簡單一點來說:

一本新概念2,先學習學習,再讀單詞,短語,課文(能背最好)。效果不會馬上就有,但是你堅持一個暑假,你會收穫很多的哦。

3樓:狐狸兔子漫遊記

我覺得首先還是要培養你的興趣吧,有興趣才能學的輕鬆,像我就是從聽英文歌開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可以在網上找點練習題 太講解 做著做著 就通了

5樓:雕像大急救

我上高中前也聽人說高中英語難,其實真正上了高中也沒什麼感覺了,不要自己嚇自己先嚇死了,要有信心吶!其實高中英語是個新開始,努力一下也是會有進步的。

筆記要摘好,單詞的話,平時想到哪個單詞有點模糊的話就多翻書,不清楚用法的話就多查一查字典,建議不要用小字典,小字典一般解釋單一,查了也沒什麼好處,我們那時高一開學的時候,英語老師就建議我們買牛津高階,大是大了點,但各種用法很齊,超有用。

建議語法抓牢點,不然到以後會麻煩一點

6樓:傻瓜瓜胖嘟嘟

建議你在用網頁搜尋的時候儘量用谷歌,對英語的一些詮釋比較詳細。**什麼的,建議你看看大耳朵英語網,新東方英語網,還有恆星英語網,都還是不錯的。

7樓:等待陽光

系統的學一本星火英語,也有**。我從小學就開始學,很有用

8樓:丶

額,其實補英語的最好方法就是記,除了記就真心真的沒有了。不知道你初中英語**不行,高中的話,高一主要是句型(賓語從句,表語從句等等)...... 額,如果你不介意能不能把你的英語高中成績發給我, 老師上課時做的筆記啊,多做練習題,聽力的話有條件的可以在網上下下來聽,或是到書店買專門的輔導書,多聽聽英語歌,那個對語感的訓練倒是挺好的。

多看看英語電影,有些單選題對於語感好的讀都讀得出來!看好你! 全手打啊!

為你求人品!

我是今年08屆的初中畢業生,總分是576。我想進入東莞東華高

注意 我已經畢業了哈,我的資訊可能和現在最新的有點不一樣,但是,有點經驗還是可以看看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在東華,公辦班和民辦班的區別就是在於民辦班在入學的時候要交擇校的費用.而在往後,公辦班和民辦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而且在學校的內部也並沒有這樣的區分.東華的分班並不是按照公辦民辦來劃分的 1.重...

我今年初二,語文成績總是不理想,一直都是八十剛出頭。我主要就

你好,我也是初二學生,我的語文不算特別好,偶爾100分,大多都在90多分,閱讀的話1要多看書,多思考文章的主要內容和作者的情感2如果是記敘文可以將自己當作主人公,如果你遇到文章中所說的故事,你會怎麼想或者會有什麼感悟3多記答題公式。比如像分析人物形象的題就要答兩點 從文中哪些句子可以看出某人物是怎樣...

我是往屆初中畢業生,今年沒有參加中考,是否有可能上

不知道具體想表達什麼,你是想上高中還是說找個其他的學校,沒有參加中考,高中是不可以上的。如果選擇其他的技術學校的話,倒是可以的。還是可以的 具體問問學校或者教育局 往屆初中畢業生怎麼才能參加今年的中考,變成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5 不可能的了。你不會是上屆的吧。想要到現屆考麼。除了高考。是不能的 今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