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批註冊電競運動員誕生,為何王者榮耀雖納入電競,卻飽受網友質疑和吐槽

2022-01-10 05:51:04 字數 6216 閱讀 6312

1樓:我的老大燦燦

第一批註冊電競運動員的名單包括: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皇室戰爭,爐石傳說,魔獸爭霸3,dota2,fifaonline4這七款遊戲。我覺得大家之所以對王者榮耀的爭議比較大的原因是因為王者榮耀其實家變相的來說的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但是這一次卻和英雄聯盟一起進入了這個電競名單。

然後其次是因為大家覺得王者榮耀可能這款遊戲得難度是沒有資格進入這次的名單。

對於這款遊戲最大的質疑聲就是為什麼手機遊戲難道也算電競運動。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它是五對五的推塔遊戲。我覺得早期的王者榮耀當中很多的英雄遊戲人物其實是相對應英雄聯盟之中的。

只不過它的操作改為了手遊,而且它的打法,節奏,裝備,上面都要比英雄聯盟要快。英雄聯盟一局半個小時起步,王者榮耀最多也就二十五分鐘。

王者榮耀的爭議還有就是當初有很多人都非常沉迷於這款遊戲,其實這款遊戲的「名聲」不是特別的好,因為現在有很多初高中生也因為沉迷遊戲,荒廢了時間導致學業也不是非常的好。大家認為像這樣一款遊戲是沒有資格的。

其實我玩過英雄聯盟,同時也玩過王者榮耀,但是接觸的時間上面王者榮耀更多一點,因為手遊肯定比端遊要好接觸。王者榮耀的段位不是很高,但是給我最直觀的反應就是這款遊戲它也是多人合作的推塔遊戲。同時考驗了一個五人團隊的操作水平,也相當的考驗智力。

這可能也是王者榮耀成為電競運動的原因之一的。

2樓:淘淘愛文化

因為王者榮耀大多都是手機操作。而且已經有lol了,所以大家覺得沒必要再納入電競中去了。

3樓:小貓不吃醋

王者榮耀的操作性很低,就是看你技能,完全沒有聯盟的感覺,不同太動腦子。

4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能因為王者榮耀與其他的電競與遊戲相比,顯得過於的簡單了,沒什麼值得打的難度。

5樓:loser的無賴

主要是因為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太過於相似,所以人們都有點不太接受他,覺得他是抄襲別人的

6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我覺得王者榮耀飽受網友質疑和吐槽,可能是因為他從一個手遊為開端讓人覺得不值得吧

7樓:11熊

可能是因為王者榮耀大家還不是很接受吧,而且很多人覺得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比差很多。

8樓:好好學習哇咔

王者來的不規範,剛開始仿英雄聯盟。匹配機制真的讓人無語,連輸十幾局讓人很崩潰。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待遇還是很不錯的王者榮耀在電競專案當中的比重還是很高的發展前景非常好,值得學習。

10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只知道我身邊的小孩全都在玩王者榮耀,從來沒想過它也能納入電競。我對這個確實也感到很疑惑。

11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王者榮耀,納入電競被吐槽,是因為感覺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太普通了,你有什麼難度?

12樓:禾山

王者榮耀,我沒有玩過,看別人玩的廢寢忘食的,只感覺不可思議,我是不是out了呢

中國第一批註冊電競運動員誕生,在亞運會奪冠的電競選手,值得我們崇拜嗎?

13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他們是否值得崇拜更多的是關於他們的精神。有些人或許會覺得這個電競遊戲他根本就不值得我們去崇拜,但是我覺得我們第一批註冊的電競運動員在首次亮相上就獲得了首冠值得我們鼓勵的。電競選手們這對於電子競技的熱愛,對於奪冠的熱情和永不言敗的精神是我們值得崇拜的。

在電子競技這一說還沒有傳入我們國家的時候,其實很多的人對遊戲都是報以一個沉迷誤事的一個態度。因為他們都認為玩遊戲只會浪費時間,會影響孩子的學習,更多的是會影響他們的學業。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不能全部推在在遊戲上面。

甚至在之前有一些家庭出現了教育上面的學時,也是一股腦的把孩子的問題推卸在了遊戲的上面。

我覺得應該把這個看成兩個問題分開來講,就針對於遊戲來說。以前我們只是愛玩遊戲,但是後來有很多的國外玩家都會排擠中國玩家,這個其實也和我們自己有一部分的原因,因為在其他的國家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們中國已經把他們的遊戲研究透了,甚至還可以自己寫程式設計製作成遊戲外掛。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中國玩家會比他們的技術要差。上升到國家的層面我們絕對不會不管。其實不論是英雄聯盟還是星際,這樣在很多國家都有賽區的遊戲,我們只是想要證明我們比他們強,並且我們不接受任何人的侮辱。

其實我們參加過很多電競的賽事,當中的話我們也經歷過低潮,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們要做到最強。

所以我覺得更值得我們去崇拜的是電競選手,他們對自己所熱愛的東西,他們永遠都秉持著一個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到底的一種精神。其實在我們看不到的背後,他們每天都在練習戰術,磨練技術,我覺得這是值得讓我們誇讚的。

14樓:好好學習哇咔

說欣賞還行吧,崇拜感覺有點過了,我不是個遊戲死忠粉,感受不到遊戲帶來的激情澎湃。

15樓:淘淘愛文化

這也是值得大家崇拜的,畢竟他們在電競領域中也獲得了榮譽,所以這些肯定和支援也是應該給的。

16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覺得還是值得崇拜的,不管他是在什麼專案上奪得的冠軍,但只要是代表國家參加的比賽都值得我們崇拜。

17樓:小貓不吃醋

值得崇拜,其實他們背後也是付出了很多,每天都要看著手機,看著電腦,時間長了也很累。

18樓:11熊

我覺得這要看個人吧,不是值不值得崇拜的問題,他們值得我們尊敬,但是崇拜的話,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吧。

19樓:笑飲孤鴻

我個人看是非常不值得崇拜的,我非常不喜歡這種職業,我對電子遊戲不是非常感興趣,

20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我覺得第一批的註冊的電競運動員在首次亮相就奪得了冠軍是非常值得驕傲的

21樓:禾山

不值得,我非常明確且肯定的說,不值得我崇拜,還不如去崇拜那個廣場舞跳的好的大媽呢

中國現在有幾家合法虛擬貨幣公司,中國第一批合法虛擬貨幣包括哪些

到目前為止,國家還沒有正式公佈有合法的法虛擬貨幣公司。2 第一類是大家熟悉的遊戲幣。在單機遊戲時代,主角靠打倒敵人 進賭館贏錢等方式積累貨幣,用這些購買草藥和裝備,但只能在自己的遊戲機裡使用。那時,玩家之間沒有 市場 自從網際網路建立起門戶和社群 實現遊戲聯網以來,虛擬貨幣便有了 金融市場 玩家之間...

中國近代洋務運動,第一批赴美留學生學成歸來的有哪幾位

中國近代洋務運動,第一批赴美留學生學成歸來的有 沈壽昌 鄧世昌 詹天佑 魏翰等。魏瀚 1851 1929 字季渚,福建福州東郊人,中國近代著名造艦專家。曾參與建造了十二艘艦船。1866年考入福州船政前學堂第一期,學習船舶建造,在學堂中,魏瀚刻苦用功,成績名列前茅。1871年畢業後分配在船政船廠工作,...

溫網中國運動員是,溫網第一個中國運動員是

大滿貫 grand slam 在網球運動中是指選手在一個賽季裡囊括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溫布林登網球公開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四項賽事的桂冠。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比賽通常於每年一月的最後兩週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體育公園舉行,是每年四大滿貫中最先舉行的一個賽事,也是最年輕的大滿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