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融資融券打新股,如何利用融資融券套取資金申購新股

2022-01-10 02:50:08 字數 4975 閱讀 2546

1樓:大財配資**

投資者將持有的**轉入信用賬戶,融券賣出標的**,再融資**相同數量相同**的**,用現券還券的方式將融券的負債了結即可,用融券賣出解凍的錢來參與新股申購,不參與新股時再用該部分資金償還融資負債即可。

**的新股可直接在兩融賬戶裡直接參與打新,滬市的則需要轉到普通賬戶裡參與,但只限維持擔保比例超過300%的部分。

若該**為融資**標的**,也可轉入一部分**至信用賬戶,在信用賬戶裡融資**同等數量該**,將普通賬戶裡該**賣出,參與打新股,之後再用現金還款償還融資負債即可。

此種操作也可使投資者保留原有的股份,同時又能獲得部分資金參與新股申購,但此種方法沒有第一種情況下融到的資金多。

2樓:**萬2佣金

假設投資者擔保**市值200萬元,融資融券信用額度為200萬元。首先通過兩融交易,增加信用賬戶中的現金資產:

第一步,融券賣出:以10元每股,融券賣出a。融券10萬股a,得到100萬元資金。

第二步,融資**:以10元每股,融資**a。融資100萬元,得到10萬股**a。

第三步,直接還券:

用第二步得到的10萬股a,通過「直接還券」,來了結第一步的融券負債。

融券負債得到了結後,融券賣出所得資金100萬就會解凍。

此時信用賬戶資產情況:**擔保物200萬元、融資負債100萬元、現金資金100萬元。注:不要自動還款。

第四步,普通**打新股:融券解凍的資金100萬,相當於自有資金。因此可用來打新股。

如何利用融資融券套取資金申購新股

3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利用融資融券申購新股的方法:

方法一:普通投資者可以將普通賬戶市值劃入信用賬戶做擔保物,同時在信用賬戶融資**和融券賣出標的**,而融資**的市值和您本來持有的市值合併計算,就可以提高申購的額度了。

方法二:若您賬戶裡只有**市值或滬市市值,可以將普通賬戶市值劃入信用賬戶做擔保物,通過信用賬戶同時融資**和融券賣出標的**(該**為您希望申購的該交易所上市**)來獲取所需要的市值配售額度。

方法三:如果您的賬戶中僅有市值沒有打新資金,可以利用融資融券套出部分融資額度來打新股。將普通賬戶市值劃入信用賬戶做擔保物,融資****,同時融券賣出相同標的**,以直接還券的方式還掉融券賣出的負債,維持擔保比例高於300%部分次日即可劃入普通賬戶進行新股申購。

備註:新股申購是為獲取**一級市場、二級市場間風險極低的差價收益,不參與二級市場炒作,不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對穩定,是穩健投資者理想投資選擇。

4樓:**萬二佣金

融資融券賬戶,只能借入資金買融資融券的標的股,不能用於買其他非標的股或打新股。不過有的**公司可以通過其他方法,藉資金給投資者打新股。

融資融券如何打新股

5樓:保險解讀官

投資者將持有的**轉入信用賬戶,融券賣出標的**,再融資**相同數量相同**的**,用現券還券的方式將融券的負債了結即可,用融券賣出解凍的錢來參與新股申購,不參與新股時再用該部分資金償還融資負債即可。 **的新股可直接在兩融賬戶裡直接參與打新,滬市的則需要轉到普通賬戶裡參與,但只限維持擔保比例超過300%的部分。

拓展資料

融資融券交易與普通**交易的區別:

1、保證金要求不同。

投資者從事普通**交易須提交100%的保證金,即****須事先存入足額的資金,賣出**須事先持有足額的**。而從事融資融券交易則不同,投資者只需交納一定的保證金,即可進行保證金一定倍數的買賣(買多賣空),在******將要**而手頭沒有足夠的資金時,可以向**公司借入資金****,並在高位賣出**後歸還借款;******將要**而手頭沒有**時,則可以向**公司借入**賣出,並在低位****歸還。

2、法律關係不同。

投資者從事普通**交易時,其與**公司之間只存在委託買賣的關係;而從事融資融券交易時,其與**公司之間不僅存在委託買賣的關係,還存在資金或**的借貸關係,因此還要事先以現金或**的形式向**公司交付一定比例的保證金,並將融資**的**和融券賣出所得資金交付**公司一併作為擔保物。投資者在償還借貸的資金、**及利息、費用,並扣除自己的保證金後有剩餘的,即為投資收益(盈利)。

3、風險承擔和交易權利不同。

投資者從事普通**交易時,風險完全由其自行承擔,所以幾乎可以買賣所有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品種(少數特殊品種對參與交易的投資者有特別要求的除外);而從事融資融券交易時,如不能按時、足額償還資金或**,還會給**公司帶來風險,所以投資者只能在**公司確定的融資融券標的**範圍內買賣**,而**公司確定的融資融券標的**均在**交易所規定的標的**範圍之內,這些**一般流動性較大、波動性相對較小、不易被操縱。

6樓:伯豐眾誠速配

你好,兩融槓桿參與打新:t-21日投資者將持有的**和現金轉入信用賬戶,融資**相應數量的標的**,t日,融券賣出與自己手裡持有的相同數量的相同**,再現券還券了結融券負債,用自己的資金和融券所得資金參與申購新股。不需打新時用自有資金償還融資負債。

此種操作適用於手裡有**和資金,想要通過兩融工具放大申購額度和申購資金量的客戶,若想要同時放大申購額度和申購資金,則需要投資者持有的**為融券標的物。

7樓:寶成局琴

融資融券打新股,非常容易。

操作步驟:

第一步:融券賣出etf

第二步:融資**相同種類相同數量的上述etf第三步:直接還款(現券還券)上述etf

資金即可借出進行打新操作。

深圳打新在信用賬戶操作,上海只能在普通賬戶申購歡迎您關注第一創業**更多打新策略及打新工具。

8樓:天載配資

利用融資融券打新股:

有理財無資金,且不想賣出理財;

1.投資者將持有的理財轉入信用賬戶,融券賣出標的理財,再融資**相同數量相同**的理財,用現券還券的方式將融券的負債了結即可,用融券賣出解凍的錢來參與新股申購,不參與新股時再用該部分資金償還融資負債即可。

**的新股可直接在兩融賬戶裡直接參與打新,滬市的則需要轉到普通賬戶裡參與,但只限維持擔保比例超過300%的部分。

2.若該理財為融資**標的理財,也可轉入一部分理財至信用賬戶,在信用賬戶裡融資**同等數量該理財,將普通賬戶裡該理財賣出,參與打新股,之後再用現金還款償還融資負債即可。

此種操作也可使投資者保留原有的股份,同時又能獲得部分資金參與新股申購,但此種方法沒有第一種情況下融到的資金多。

如何利用融資融券打新股;

1.投資者可在t-21日將一部分資金轉入信用賬戶,融券賣出一定數量的標的**,再融資**相應數量的同種**,再用轉入的現金將融資負債了結,信用賬戶裡剩餘部分資金和理財(融券賣出的資金不能用來打新,理財可用來獲得申購份額),t日可用普通賬戶裡的資金來參與打新

此種策略適合長期打新股,可降低成本,標的**儘量選擇波動較小的品種,減小持倉期間市場波動的風險

利用兩融槓桿參與打新;

t-21日投資者將持有的理財和現金轉入信用賬戶,融資**相應數量的標的**,t日,融券賣出與自己手裡持有的相同數量的相同理財,再現券還券了結融券負債,用自己的資金和融券所得資金參與申購新股。不需打新時用自有資金償還融資負債。

此種操作適用於手裡有理財和資金,想要通過兩融工具放大申購額度和申購資金量的客戶,若想要同時放大申購額度和申購資金,則需要投資者持有的理財為融券標的物。

如何用融資融券打新股

9樓:匿名者

如何做:假設投資者擔保**市值100萬元,融資融券信用額度為100萬元,融資融券標的**a每股10元,a可以是etf或**(etf沒有印花稅,操作成本低一些,衝擊成本小一些)。首先通過兩融交易,增加信用賬戶中的現金資產:

一、以10元每股融券賣出5萬股a,得到50萬元資金;二、以10元每股融資50萬元**a,得到5萬股**a;三、用第二步得到的5萬股a通過「直接還券」了結第一步的融券負債,此時信用賬戶資產情況為**擔保物100萬元、融資負債50萬元、現金資金50萬元(不要自動還款);四、融券解凍的資金50萬元相當於自有資金,可用於深圳市場打新股;五、直接還款了結第一步的融資負債,或者暫不還款,滾動打新股(注意新股風險)。

由於仍剩餘50萬元信用額度沒有使用,此時第二個交易日也可以重複上述操作步驟,套出25萬元現金、第三個交易日套出12.5萬元、第四個交易日6.25萬元……可根據自身時間成本來把握套出多少比例的現金。

假如使用兩次套現,最後信用賬戶情況為擔保物**擔保資產100萬元、75萬元現金、75萬元融資負債。此時既有深圳**(擔保物),又有現金,符合市值申購規則,可以在信用賬戶實現市值新股申購。量價驕陽希望可以幫助你。

10樓:邂逅

專業提供資金操作** 1-5倍放大 ——嘉善恆榮資產

融資融券打新股怎麼操作

11樓:天載配資

1.有理財產品無資金,且不想賣出理財產品;投資者將持有的理財產品轉入信用賬戶,融券賣出標的理財產品,再融資**相同數量相同**的理財產品,用現券還券的方式將融券的負債了結即可,用融券賣出解凍的錢來參與新股申購,不參與新股時再用該部分資金償還融資負債即可。**的新股可直接在兩融賬戶裡直接參與打新,滬市的則需要轉到普通賬戶裡參與,但只限維持擔保比例超過300%的部分。

2.若該理財產品為融資**標的理財產品,也可轉入一部分理財產品至信用賬戶,在信用賬戶裡融資**同等數量該理財產品,將普通賬戶裡該理財產品賣出,參與打新股,之後再用現金還款償還融資負債即可。此種操作也可使投資者保留原有的股份,同時又能獲得部分資金參與新股申購,但此種方法沒有第一種情況下融到的資金多。

12樓:中承配資

你好,投資者將持有的**轉入信用賬戶,融券賣出標的**,再融資**相同數量相同**的**,用現券還券的方式將融券的負債了結即可,用融券賣出解凍的錢來參與新股申購,不參與新股時再用該部分資金償還融資負債即可。若該**為融資**標的**,也可轉入一部分**至信用賬戶,在信用賬戶裡融資**同等數量該**,將普通賬戶裡該**賣出,參與打新股,之後再用現金還款償還融資負債即可。

13樓:劍清佳

你只能買融資融券的**,一些**不能買的,而且你要提前申請。通過後才能買

融資融券散戶如何參與,什麼是融資融券,個人投資者如何參與融資融券

一般來說,是無法參與融資融券的。涉及到融資融券,估計不少人要麼雲裡霧裡,要麼就是避而遠之。今天這篇文章,包括了我多年 的經驗,著重強調下第二點,全是乾貨!開始介紹前,我給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的 神器合集,絕對良心 的九大神器,老股民都在用!一 融資融券是怎麼回事?提到融資融券,第一步我們要知道槓桿。比...

如何合理利用土地,如何合理利用土地?

充分利用土地資源,應儘量做到 1 充分認識土地 生態 經濟 系統的規律 人類的生產活動既可以使土地退化,也可以促進土地進化。如沙漠變綠洲,荒地變良田。2 改善生態環境 a 通過恢復植被 建設梯田等一套小流域治理經驗,合理利用土地,持生物治理措施與工程措施相結合,搞好水土保持,防止水土流失。b 通過大...

如何利用spss做出roc曲線,如何利用SPSS做出ROC曲線

方法bai 步驟 1首先,開啟資料,以a2列資料為例做曲線du。2點選zhi analyze roc curve 3彈出介面後,導dao入a2列資料,調節其它引數。4點選 ok 出現結果。5雙擊roc曲線,進入調節介面。6可以調節很多引數,也可以把曲線調成平滑的。很方便實用吧!如何利用spss繪製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