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油皮內熱誰來幫幫我,痘痘 油皮 內熱 誰來幫幫我

2022-01-09 23:24:01 字數 618 閱讀 4615

1樓:後景明

消炎效果的爽膚水那是不可能去痘的,你老是把保養品當去痘產品用怎麼可以呢??

可以用戰痘神一號快速去痘精華,不刺激,用了不幹**特舒服,再配合去痘茶一起服用效果更好,內服外用才幾十元,很值得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可沒給你複製答案!我就是告訴你的心得廣使用爽膚水是無法去除得!我媽媽使**一生,這個我還不知道嗎?

青春期起是很正常得,問題是你不光要外用,內用飲食你自己要注意!舌尖有紅點就說明你火大。一定要吃清淡食物。

另外如果你非要用爽膚水,碧歐泉是最適合一款。我用過。茶樹油可以兌進去。因為它有鎮定消炎的作用。這麼說,我以前比你嚴重,其他爽膚水我用是沒有效果。

我建議你買佰草集的去痘精華120元。

我大學時候就是豆豆很多,怎麼都不行,使用很多東西就是不好。我建議你千萬不要隨便用哦,要不然會更嚴重得。他家東西都是草藥得,後來大概1個月我用好了。

順便說一下,痘痘**,不要吃太油膩和辛辣的食物。這樣會刺激**,每天清潔臉部以後不要用手碰。晚上正常作息。

他家產品就是用前熱毛巾敷臉,把毛孔開啟,然後塗抹,休息。千萬不要用那些含酒精的哦。希望我的親身經歷可以幫到你!

希望你越來越帥!呵呵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

最好是你手工,比如圍巾什麼的,以來表達你的誠意,二來表示你還是很會持家的,未來的公婆都看中這個,他們怕自己的兒子受委屈呢 東西是一定要買的,最好是當地的特產,或是有代表性的東東,對身體有義的東東就更好了,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買,我想如果未來的公公婆婆如果看到你是一個好女孩,東西的貴賤並不重要,重要的...

誰來幫幫我

首先,你打錯了很多字,我看了很多遍在看懂 其實這隻能說明你自控能力不佳,像我也時常玩遊戲,但只要合理安排寫作業的時間,學習是不會有退步的,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安排一張時刻表,自己或叫人來監督,看你有沒有嚴格執行。一開始可以安排得鬆一點兒,如果你做到了一定要堅持做下去 加油!慢慢你會把時間調整好的。其...

關於學習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學好英語 110

學文學理看興趣,從你的情況看學理希望不大,到真不如學文試試,條條大路通羅馬,為何非要在學理這棵樹上掉著呢。與父母溝通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並要為今後做一個簡單的規劃了,比如大學選課問題 上課打磕睡是習慣問題,可以在早上喝點咖啡或茶,上課的時候就不容易睡覺,時間長了即使不喝咖啡或茶也不會想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