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幫幫我吧,我想快點去掉痘痘,快幫幫我吧,我想快點去掉痘痘

2022-03-26 07:59:28 字數 990 閱讀 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一些建議,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採納:

1.油性**,控油的最好方法不是將所有油洗淨,而是要控制水油平衡。分泌油脂,使**自我保護的一種功能。

缺水時,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所以一定要注意補水。洗完臉後及時爬上爽膚水,然後塗上乳液,保住水分。

注意乳液的選擇,以清爽型為好。倩碧的黃油不錯,您適合無油款。

2.建議,不要怕麻煩,洗臉時t區和臉頰分開清洗。t區可以選用去角質洗面奶,市面上有肌研和芙麗芳絲的。臉頰則選用一般較溫和的產品即可。

3.痘痘千萬不要擠,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如果是新長出來的痘痘,紅腫發脹的那種,可以用李醫生的暗瘡水,堅持用。

已經留下的疤可以用李醫生去痘印精華。破了的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摸,塗一點紅黴素軟膏,很快就會好。

4.還有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多食含維生素較高的食品,和穀類食品,魚類,有助於**更加細膩。

5.你可以多喝點綠茶,非常有效果。上完網要洗個臉,如果實在懶得洗,就用化妝棉沾著爽膚水擦臉一遍。

6.李醫生的祛痘產品不錯。我當時用過的。價錢也公道。

7.如果**暗沉,要及時去角質,**上可以搜尋綠豆洗顏粉,很便宜,很好用,可以去角質,可以做**。另外,有黑頭的地方,也可以用蠶絲球輕擦,這個在各大超市均有賣的,耐心找一找,我一般是洗澡的時候同步進行。

一週1~2次。角質去得太頻繁也不好。

ps:善意的說,每天洗臉兩次就夠了。這個是公認的。

我個人認為,你不要選用磨砂洗面奶比較好。因為長痘痘的**,很敏感很脆弱,磨砂洗面奶勁太大了,怕**吃不消的。我上面說的洗面奶就挺好的。

自己用過的。

2樓:3707圈圈

、在你自己不確定長的是青春痘還是別的什麼痘的時候,你就來問用什麼藥,對自己的臉是不是太放心了?無法判斷長的是什麼痘,當然無法準確用藥,自然不能治好。

、可以去問問**科的醫生,到底屬於哪一種的痘。然後可以再針對屬於哪一種痘痘,對症下藥。好的快。千萬不要亂用藥,用好了沒關係。沒用好呢,會後悔的。

快幫幫我吧

血小板疾病是由於血小板數量減少 血小板減少症 或功能減退 血小板功能不全 導致止血栓形成不良和出血而引起的.血小板數低於正常範圍14萬 40萬 l.血小板減少症可能源於血小板產生不足,脾臟對血小板的阻留,血小板破壞或利用增加以及被稀釋 血小板減少食 韭菜炒豬血韭菜80克 洗淨 豬血50克,同用武炒熟...

魔獸世界大哥們幫幫我吧快瘋了,擦

同感吶!遇到知己了,不過我的號沒你那麼多,我區分了下,板甲系,布甲系,鎖甲皮甲,不用說板甲最硬,布甲最脆,選個板子職業,能抗能輸出的,zs吧!我準備ctm開始練個zs,一個版本一代神,ctm戰士最可觀 玩法師沒錯,一點不脆 哥們 都練到85不就行了 你最好在一個職業上多玩些時間,每個職業都是有自己的...

大家幫幫我吧我現在都快哭笑不得了HELPGOD

有什麼說不開的。只是你自己不好意思了。戀愛中總是以男孩為主喲。你不說話,那大家都沒得說。因為女孩總是很單純和不好意思的。特別是在喜歡的男孩面前。你自己要主動喲。和女生聊天,找個話題真的是很困難呢,你就好好看看,他有什麼擅長的事情吧 如果是在學習,可以多談談學習,也可以找個事情,一起做 比如一起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