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怎麼取消每一次開機的密碼。求詳細步驟

2022-01-09 23:06:26 字數 3366 閱讀 6403

1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執行「。點選進入;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程式中輸入」netplwiz「,點選確定按鈕;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取消勾選,並點選使用者名稱,點選確定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自動登入的新密碼的確認密碼後,點選確定按鈕。下次登入時就不用輸密碼了。

2樓:螞蟻說**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如下1、點選開始選項

2、點選設定選項

3、點選賬戶選項

4、點選登陸選項

5、點選密碼下面的更改選項

6、輸入現在的密碼

7、點選下一步選項

8、在更改密碼下面不要輸入任何資訊

9、直接點選下一步選項

10、點選完成選項

11、即可設定成功,當前賬戶已無密碼

3樓:裝機吧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4樓:白水菜頭

win10取消開機密碼方法:

1. 按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

2. 輸入:netplwiz按回車鍵開啟。

3. 點選取消「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取消選中。

4. 點選確定,彈出自動登入視窗,輸入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完成。重啟電腦生效。

更詳細的步驟可參考我寫的經驗

w10系統開機密碼怎麼取消

5樓:runke的春天

w10取消開機密碼教程如下:

1、在桌面使用快捷鍵 「win+c」或移到滑鼠到右下角,調出超級選單,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更改電腦設定」,如圖所示:

3、在彈出的帳戶視窗中,選擇登入選項,在右側密碼下方點選「更改」,如圖所示:

6、點選完成,下次開機無需再輸入密碼,如圖所示:

7、返回到設定介面,已是無密碼的狀態即密碼被取消,如圖所示:

6樓:劉不住

按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netplwiz按回車鍵開啟

點選確定,彈出自動登入視窗,輸入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完成,重啟電腦生效

7樓:裝機吧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8樓: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點選你的賬戶名 修改密碼 輸入舊密碼 新密碼為空 確定 完成

9樓:孤獨獨孤咕咕嚕

win10取消密碼。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5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w10的開機密碼怎麼設定

10樓:

win10開機密碼設定方式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按鈕,點選左下角設定按鈕。

2、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選擇「賬戶」。

3、進入「賬戶」介面,選擇「登入選項」。

4、選擇紅框中的設定密碼。

5、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兩次,並設定密碼提示。

6、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7、等待電腦錄入後,點選完成按鈕即可完成設定。

8、然後再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在何等情況下啟動開機密碼即可生效。

11樓:割間間

1、點選win10系統下方的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電腦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電腦設定對話方塊裡點選使用者和帳戶,如下圖所示。

3、點選使用者和帳戶後,接著在點選登陸選項,如下圖所示。

4、點選登入選項後,在右側這裡可以看到設定密碼,**密碼,pin等。這裡我們點選設定和更新密碼。如果沒有設定密碼則可以設定密碼,有密碼就點選密碼下方的更改按鈕進行設定。

如下圖所示。

5、在更改密碼視窗,輸入當前使用者的密碼,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6、當前使用者密碼驗證成功,接著輸入兩次新的密碼。兩次新密碼要一致,新密碼更改設定成功後,下次登入就要用新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7、點選完成,電腦開機密碼設定成功。系統提示下次登入時,用新更改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12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win10系統設定開機密碼,用4種方法教你設定開機登陸密碼,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13樓:

win10在安裝時候就會有要設定開機密碼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開始選單點選設定,在使用者管理裡面設定即可

14樓:拒絕修地球

定期快速修改密碼,快捷鍵ctrl+alt+delete,即可彈出修改密碼框。輸入舊密碼,然後輸入新密碼並確認一次新密碼,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裡面進去有一個開機設定裡面就有wince時的開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點選你的賬戶名 修改密碼 輸入舊密碼 新密碼為空 確定 完成

怎麼去掉w10開機登入密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w10取消開機密碼教程如下:

1、在桌面使用快捷鍵 「win+c」或移到滑鼠到右下角,調出超級選單,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更改電腦設定」,如圖所示:

3、在彈出的帳戶視窗中,選擇登入選項,在右側密碼下方點選「更改」,如圖所示:

4、輸入當前的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5、若不想再設定密碼,新密碼項不輸入任何內容,直接下一步即可,如圖所示:

6、點選完成,下次開機無需再輸入密碼,如圖所示:

7、返回到設定介面,已是無密碼的狀態即密碼被取消,

18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win10怎麼取消登入密碼,不用每次開機都要點選登入才能進入系統,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Win10怎麼取消開機登入密碼,如何取消windows10開機密碼

取消win10專業版開機密碼設定步驟 一 首先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圖示,進入win10開始選單,開啟開始選單後,在底部搜尋框中鍵入netplwiz命令。二 之後會搜尋出netplwiz控制賬戶入口,點選最頂部的 netplwiz 進入win10賬戶設定。三 進入win10使用...

每一次的創傷,都是一次成熟的歌詞大意

愛迪生失敗一萬次才發明燈泡。失敗一次不必擔心。一般人 只失敗一次就放棄。所以 一般人 者眾,而愛迪生只有一個。漫無目的,隨波逐流是失敗的首要原因。橫逆中能找出順逆中所沒有的機會。讓孩子小時侯 好過 長大之後經常會 難過 批評別人錯誤時,更要加入一些讚美。失敗和暫時的挫折有極大的差別,瞭解兩者的不同,...

w10系統我的電腦怎麼設定到桌面圖示

win10怎麼設定顯示圖示出來,win10安裝系統後預設是不顯示計算機 網路 這臺電腦的。如下圖教您怎麼操作顯示出來。方法 步驟 1 如下圖是安裝好的win10作業系統,這裡一般情況都沒有顯示出計算機圖示的。2 首先右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3 選擇更改桌面圖示,如圖都是很多的好看的圖可以更改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