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樓市出現轉折,無房人受到影響,「二次房改」真的來了嗎

2022-01-09 20:11:07 字數 861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樓市出現轉折點的2023年,無房人受到影響,二次房改真的來了嗎?我個人認為二次房改確實是真的來了。

1、房價過於高,普通人買不起;

2、閒置房大於住房;

3、針對性改革。

三、針對無房的人群特殊對待許多網友認為,二次房改政策應該對無房的人群特別針對,因為是首套住房,目的就是為了居住,不存在炒房的現象,只是剛需而已,這樣才能有效的減輕無房人群的購房壓力。能夠帶動無房人群購買房子的積極性,從而帶動房地產的良性發展。

所以,大多數網友認為,如今房價**大大高於人們的收入,對無房人群購房帶來巨大的壓力,二次房改的到來會改變房地產行業的現狀,對無房人群來說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更能使房地產行業能夠健康,長遠的發展下去。

2樓:你還好嗎

是的,主要是因為現在大部分人也是因為房子的**沒有辦法買房子,所以說也引起了大量的爭議,所以國家也對此出臺了相應的政策來進行管理,而且正在一步步得到實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的。因為現在國家不斷的出臺限購政策,試圖讓房價趨於穩定,而且也對房子的**進行了限制,所以我認為的二次房改的前兆。

4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第2次房改很可能就會到來,畢竟現在房地產市場的變化還是挺大的,很有可能會有比較大的一個轉折。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是的,目前也加大了對房地產的這個管控,也導致許多的房價有所下降,確實可以有利於人們的生活。

6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是,因為現在很多城市房價都已經下降,在的話已經保護了我們所有的權益,所以我認為這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是二次房改。

公元前2023年歐洲出現了哪些國家

公元前1600年歐洲出現了哪些國家?這個問題提問就錯誤,公元前1600年的歐洲還沒有什麼現代所稱為的國家,那時候還只能稱為奴隸佔有制國家。我把公元前5000年 前2000年這期間的大事列出。公元前5000至4000年,在羅馬尼亞開始出現發達的麥爾尼查文化。公元前4500年左右,在原南斯拉夫出現了並查...

BP一萬年(BC前2023年,新石器)出現了早期的農業(第一次農業革命),第一次農業革命對自然有利的地方

使人類和自然界的關係從被動適應環境轉變為利用和改造環境,對人類的發展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簡述原始社會舊石器時期與新石器時期的特徵?誰知道 新石器時代 neolithic period 在考古學上是石器時代的最後一個階段,是使用磨製石器為標誌的人類物質文化發展階段。這一名稱是英國考古學家盧伯克於186...

2023年的猴和2023年的豬能在一起做生意嗎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做生意,只要你兩個性格合得來,主要是你認為他人品可以就可以在一起打併。1968年屬猴的和1971年屬豬的有相沖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猴豬是相害的,可謂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