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和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濱江學院哪個好

2022-01-09 12:33:16 字數 1917 閱讀 7236

1樓:寒虹波谷楓

從教學質量、學風和去年錄取分數線看,南師大中北學院好南師大中北學院08年錄取分數線是322

南京資訊工程濱江學院313

不過中北學院大一是去南京炮兵學院上後三年在仙林校區北校區上大一是要接受一年軍事化管理的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和三江學院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民辦二級學院。有實力的老師都是外聘的。那麼能搶到什麼樣的老師就完全靠路子和錢。

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三江的管理層很多都是原來重點高校的,自然手上的資源和能量也大。反正我就讀的時候(本人工科),包括大一大二的基礎課都是南大東大的老師在教。計算機c語言什麼的副課則是南郵的中年老師在教。

專業課是剛從東大挖來的副校長教的,來這裡成了我們系系主任。後來在研究所上班發現分所主任,部門主管全是他的徒弟。至於現在還是不是當年的樣子就不知了。

當年三江升級本科學校,派下來的評審工作組是廈大的一個領導帶隊。來了之後見著三江的領導,第一句話先喊老師好,又是一個徒弟。(本人三江第一屆本科生)。

當年別家私立學校中,有沒有國家獎學金我不知,但三江除了自己的獎學金還有國家獎學金。所以三江的資源肯定比中北豐富,能量也夠大。只是學生自己能不能充分利用起來就看個人了。

其實和這些老師處好關係就是畢業推薦都比別人有優勢。直接點對點就介紹走了。所以我們雖學的不夠好。

但出去工作後遇到好多東大南大的都是同一個老師,特別是年紀大一點的,有一定職位的,好多都是自己老師當年帶的研究生。立即就成師兄師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三江你就知道了,這種爛學校表面富麗堂皇,但實際跟豬窩一樣。

4樓:y小華仔

樓上的,三江**比你的中北差了,論環境,宿舍(有空調,熱水器),師資(南大東大的老教師,和負責的年輕教師),交通30分鐘到新街口。公交車站就在校門口。飯堂有7個,味道都挺好的。

5樓:悠然

首先,我個人認為,中北肯定好過三江,無論從哪個方面看。首先,它的師資力量是絕對不要懷疑的,依附於南師;住宿方面,第一年在南炮進行軍事化管理,別有一番滋味,回到本部後,和其他學校差不多~

三江畢竟是獨立的學院,有些方面還是有所欠缺的

6樓:後現代主義青春

還是南師吧,南師中北應該比三江靠譜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民辦的學院,都要花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江學院歷史蠻長的,很好的一所學校。國際辦學也是比較優秀。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比哪一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吧

我覺得沒什麼好與不好的

但是如果你很注重學習環境的話你就選擇中北吧,因為金城在很偏遠的地方,學校是新建的校區,設施還不是很完全,中北是在南師裡面,所以資源可以跟南師共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三本的名校

關鍵是你想上什麼專業的?

而不是單純的比較

11樓:

那要看專業了,我覺得中北比較好~~~

江蘇科技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哪個好

1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江蘇科技大學是一所省部共建、以工為主、特色鮮明的普通高等學校,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鎮江市,是江蘇省重點建設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被教育部批准為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百年名校南京師範大學下屬的二級獨立學院

前者是一本批次招生,後者是獨立學院二批和三批招生,前者好一些。

南京師範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在校區是什麼意思

南師大有三個校區 抄 隨襲園,紫金,仙林。隨園是主要研究生,留學生,也是本部老校區。紫金主要是工科院系,比如電子院,動力工程院什麼的。仙林是本科生,大部分本科生都在仙林,中北也在南師大仙林校區,就是離校門口和圖書館比較遠。在山後面。南師大分東西南北四個區。中北在北區再北的地方。就是都在仙林 抄,仙林...

東北師範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好啊還是東北師範大學好

1 教育部學位中心2009年教育學科排名 第一名 北京師範大學 獲得89分,第二回名 華東師範大學答 獲得85分 第三名 南京師範大學 76分。第 四 第五 分別是華中師範大學 75分 和東北師範大學 74分 2 在英語專業方面 東北師範大學只有英語語言文學 1 個博士點。南京師範大學同時擁有英語語...

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怎麼樣,「南師大中北學院」好嗎?

南師大中北學院位於江蘇南京仙林大學城,1999年開始招生,各種國家級考試通過率都還蠻高的。建議同學去學校貼吧問問學長學姐,學校官網檢視詳細學校資訊。南師大中北學院好不好啊?謝謝 大哥,抄南師大怎麼說也是個正牌 本科學校,襲 211工程 學校之一,綜合排名前五十,師範類前五。當然 旗下也有 民辦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