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參加了金鷹節,在裡面表現如何

2022-01-09 10:42:01 字數 1434 閱讀 6805

1樓:痕水月

此次張天愛在金鷹節上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本次金鷹電視藝術節非常盛大,主持陣容也很強大,張天愛作為人氣女演員就加盟其主持陣容中,並因為其首次跨界主持,為人們津津樂道。特別是在此次晚會時,她秒變霸道女總裁玩轉神曲,帶領一幫白領跳職場減壓操,瞬間引爆了現場氣氛,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為主持擔當,她經常在與觀眾的互動中,使用網路段子引發了很多笑點。而之後的表演當中,張天愛放飛自我,化身女總裁的樣子有撩倒了一大片現場觀眾,更是配上大夥的網路神曲,給人們留下了不一樣的感覺。整體動作乾淨利落,而又俏皮**,可以看得出來她還是有一定舞蹈功底的。

主持風格多種多樣,而且無縫任意切換,風格鮮明,才藝全能,不得不說她在此次金鷹節上的表現,確實是相當可以的。而這次表現人們也將對張天愛刮目相看,擁有著香肩使者的張天愛,本身就**撩人,再加上此次表現,估計又要吸引一大波粉絲了。

2樓:雙巨集博

張天愛是一名演員,通過太子妃升職記而爆火,這次參加了金鷹節,在裡面當了跨界主持人,還表演了節目,整體還是不錯的。

金鷹電視藝術節華麗的主持陣容堪稱強大,而人氣女演員張天愛的驚喜加盟,其首度跨界主持成為熱門話題為觀眾所津津樂道。最特別的是在晚會進行中,張天愛秒變霸道女總裁玩轉神曲ppap帶白領跳職場減壓操,現場氣氛十分火爆。金鷹節互聯盛典如約而至,張天愛作為備受矚目的「跨屏愛豆」貫穿全場,帶來自己的主持首秀。

張天愛作為主持擔當,與觀眾精彩互動中頻甩段子,承包了很多笑點。而在其後的表演時,張天愛不經意的放飛自我,不僅化身霸道女總裁實力開撩,更是突破次元壁以最近大熱的ppap為背景樂,帶領白領們大跳職場減壓操,動作乾淨利落又俏皮**,嗨翻全場。張天愛在秀主持變霸道總裁跳舞蹈的多重模式無縫切換,風格鮮明的全能表現,也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受不了其深夜放毒「怎麼可以這麼美帥,被撩的完全睡不著」。

3樓:沒以後

張天愛在金鷹節這個節目裡的表現是非常的不錯的。

4樓:溫柔妹

張天愛跨界了一次,在裡面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5樓:舊城往事

張天愛在金鷹節當了跨界主持人,整體表現很好。

6樓:澄慧晨

我覺得張天愛在參加了金鷹節整體還是不錯的。

7樓:cherish佩兒

在裡面當了跨界主持人,整體還是挺不錯的。

8樓:緣起柳溪

當了跨界主持人,還表演了節目,整體還是不錯的。

9樓:渡不了的惡

表現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10樓:2丫頭採購

當了跨界主持人,還表演了節目,我認為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我參加了足球隊日記,我參加了足球隊日記400字

在一個bai風和日麗的下午,兩個足球du隊相約來到zhi這個廣闊的草地上踢足dao球。他們用回書包做成了一答個簡易的球門,就開始了比賽。守門員半蹲著身子,雙手按在膝蓋上。雖然在一次比賽中膝蓋受傷了,但是他還是勇敢的上場了。他聚精會神地看著對方把球踢過來。他心想 我一定要接住這個球,不能讓綠隊得分,不...

《明星大偵探》魏晨參加了哪幾期

魏晨共參與了五期節目。明星大偵探第二季 全新登場!全明星大咖陣容,完美復刻經典致敬情懷,全新舞美升級體驗,開啟全民偵探新風暴,1月20日起每週五中午12 00會員搶先看24小時,每週六中午12 00免費 連結 pwd 1234 提取碼 1234 明星大偵探 魏晨共參與了五期節目,如下所示。分別是第二...

Pascal問題 誰參加了資訊學奧賽

var a,b,c,d,e integer i char begin for a 0 to 1 do for b 0 to 1 do for c 0 to 1 do for d 0 to 1 do for e 0 to 1 do begin if a 1 and b 0 thenf1 1 if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