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張天愛兩種不同風格的美,你更喜歡誰的顏值呢

2022-01-09 10:42:02 字數 2230 閱讀 1669

1樓:小月魚剪輯

李沁能夠給人一種親和力,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甜,一個女孩子能夠讓人看上去很舒服,也很清新,這大概就是她的魅力了。況且,李沁的身材和體態也是出眾的,腿也已經上了熱搜了,整體給大家的氣質感覺也很好。而另外一位張天愛,她和李沁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了,當然了,她的體態和身材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氣質也很出眾。

但是,張天愛的美是一種帶有攻擊性的美。

2樓:我就是大米呀

李沁張天愛兩種不同風格的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她給人的感覺比較舒服。

3樓:招凌昳

她們兩個人都是很不錯的女演員,有顏值,有演技,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李沁。

4樓:田螺姑娘

這兩個人各有各的美,我喜歡李沁,我覺得她氣質特別好,演技更是很棒了。

5樓:__葑茚丶誋憶

李沁最近這種有顏值又有演技的寶藏被大家發現後,應該是關注後,不少人都對李沁產生了好感,覺得她低調且有實力。

6樓:久黎情疏

各有各的美,張天愛的美具有攻擊性。李沁笑得來甜甜的看著比較有親和力些。我更喜歡後者。

7樓:安佳怡

更偏向李吧,張的偶像包袱有點大,不過也是個不錯的女孩子,都很有發展潛力。

8樓:昏昏線

其實娛樂圈裡面的大部分女明星長得都是很好看的,畢竟如果不好看,也不會選擇進入娛樂圈,這之前很火的一部電影中國機長中,裡面的兩位女演員李沁和張天愛,她們兩個可以說是娛樂圈裡比較有辨識度的明星,而且我們如果仔細的去觀察她們的話,我們會發現她們兩個是兩種不同風格的美,

但是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因為她們兩個人的顏值都很高,而且我相信喜歡她們的人也都很多,對於張天愛呢,我覺得她更多的形象屬於那種御姐範,可能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型別吧!但是在我看來,張天愛的顏值也是很高的,畢竟娛樂圈裡面的女明星,大部分顏值都是很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況且,李沁的身材和體態也是出眾的,腿也已經上了熱搜了,整體給大家的氣質感覺也很好。而另外一位張天愛,她和李沁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了,

張天愛李沁袁泉三個人,你最喜歡誰?

10樓:阿墨姑娘你好

最近有一部非常火的電影叫做中國機長,這部電影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原因之一就是裡面有很多的帥哥美女,比如張天愛李沁袁泉,相信有很多的觀眾都非常的喜歡這三個女演員。其實要問這三個演員中,大家最喜歡哪一個?我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而我的答案是,我最喜歡袁泉。

為什麼這三個女演員中我最喜歡袁泉呢?第1個原因就是她特別有氣質,雖然說如今的袁泉已經不年輕了,但是經過歲月的沉澱,她越發的有魅力了,也越來越有氣質。在前幾年袁泉出演了一部非常火的電視劇,叫做我的前半生,在這一部電視中,我愛死了她,她真的是太美了,太有氣質了。

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一直在想,男主角是瘋了嗎?為什麼愛的不是她?

我喜歡袁泉的第2個原因就是,在這三個演員中,她的演技是最好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她畢業於**戲劇學院,並且是非常有名的96級明星班,他們班出了很多非常有名的演員,比如像章子怡之類的,而她也是一個演技特別厲害的演員,也拿了眾多的獎項。

最後一個我喜歡袁泉的原因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她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圈子,但在這個複雜的圈裡面,她沒有迷失自我,而是一直在做自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麼多年來,袁泉一直很低調,這樣的性格在娛樂圈非常的難得。

1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還是比較喜歡李沁這個人還是有演技有實力的。

1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最喜歡的還是袁泉,感覺她個人還是很有氣場的。

13樓:春秋大夢

最喜歡李沁,長得真的是太漂亮了,特別是古裝,超適合

14樓:聆聽生活

李沁,因為她的笑容很好看,給大家的印象也不錯。

15樓:秋白同學

我最喜歡的還是張天愛吧,身材顏值特別好。

16樓:你說過

我最喜歡的是李沁,顏值高氣質好,非常的漂亮。

17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我最喜歡李沁,我覺得她笑起來很甜,特別好看。

出現兩種不同的括號,word出現兩種不同的括號

小的那個是用的英文模式,佔一個字元,後邊那個是中文輸入法輸入的佔兩個字元 一個英文標點,一箇中文標點 求助word大神,我的word裡面的括號為什麼是這樣的?左右兩個半括號不一致 這是顯示問題,你試著把介面放大,你會發現自然對齊了 可能是你沒有該字型,你全選文件 設定字型為times new rom...

用綠色的兩種不同意思造句,用結實的兩種意思造句,用兄弟的兩種

綠色食品營養價值高。春天來了,滿眼的綠色讓人心曠神怡。這根繩子很結實。他的身體很結實。你那個兄弟的兩種讀音啥意思?綠色的草,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自行車出行,是綠色環保的新舉措。用 綠色 這個詞語的兩種不同意思分別造句 所有顏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綠色。我們應攜起手來,共創綠色家園。我喜歡這顆綠色的小草 ...

都達到了兩種不同液體的沸點,兩種液體能一起蒸發嗎

看他們是否形成共沸物。不形成共沸物的情況下,是兩者都會蒸發產生氣體為混合氣體 兩種液體液體混合在一起,其中一種物質的沸點會降低嗎 1 在常壓下,a的沸點為35 b的沸點為200 則選蒸餾法分離,需要的儀器為蒸餾燒瓶 或圓底燒瓶 平底燒瓶 溫度計 冷凝管 沸石 或碎瓷片 故答案為 蒸餾燒瓶 溫度計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