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庫爾酒店管理學院怎麼樣比較看好這個學校

2022-01-09 07:55:38 字數 776 閱讀 1297

1樓:鸛

選瑞士酒店管理學校,

雅思滿7分,先拼洛桑

雅思5分~6.5,選 格里昂

然後考慮理諾士或凱撒里茲

再考慮其他學校。

師資:洛桑》格里昂》理諾士》凱撒里茲》shms等 (查查英文官網,師資十分重要)

歷史:洛桑》格里昂》理諾士》凱撒里茲》shms等 (洛桑百年,格里昂和理諾士50年,凱撒里茲shms20多年吧,歐洲人都知道前3,後2在起步)

環境:洛桑、格里昂、理諾士、凱撒里茲、shms,環境都不錯,前三所外國人更多

就業:洛桑就不說了,另外的問問hr就知道,歷史越久當然高層越多,知名度相對高。

費用:靠前的學校貴

樓主問的這個學校,不入流

我只說事實,請叫我雷鋒。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被採納的答案,個人認為格里昂有一定名氣,但是說比愷撒里茲好就有待觀望了。畢竟現在格里昂還是屬於美國集團收購的,瑞士的酒店管理都是私立的學校,除了洛桑是公認的第一。昨天好像還看見了他們關於製造tns排行榜的一篇文章。

《tns酒店管理大學排名,你為誰代言?》可以搜搜看。

3樓:匿名使用者

ssth庫爾是一所學習高階文憑和研究生文憑的學校,

學校規模不大,同時不能頒發本科和碩士學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的酒店管理是全世界最好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聽朋友說,挺好的哦,加油哦。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有報就來有希望,江西財自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軟硬體都是一流的,一流設施,一流師資,以一流環境,學生公寓是新蓋的,就業率是江西最高的,主校區楓林園,交通非常便捷。英語專業在麥廬園校區,在校園內就有步行商業街,學校是新蓋了,與主校區楓林園8分鐘車程,兩校區步行只需十來分鐘,歡迎你來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

北京聯合大學管理學院的女生住宿條件怎麼樣

就是最普通的宿舍,一個屋,8張床。面積不大。北京的房價決定了它的住宿條件不會非常好。北京聯合大學商務學院住宿條件怎麼樣 男生的我不知道,但是女生的真的是非常差 尤其是大一,還很貴 首先是因為學校很小回,所以宿舍全在答 校外,所以大一的女生宿舍需要過四環 然後房子是組別人的,所以 貴,貌似1900一學...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財大在南昌來說還是可以的,在財大讀金融應該是很不錯的。我在南昌呆了四年的時間。我現在在人才市場上班,對南昌的學校還是比較熟悉的。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三本在一些地方的確會受歧視。該校在江西生源不錯,雖為三本但錄取線比其他同類院校要高很多,每年學費在一萬左右,生活費每月600 800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