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A LEVEL和SAT哪個比較好?高手支招

2022-01-09 07:55:38 字數 2398 閱讀 7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美國讀本科 只能考sat or act.+toefl

英國或者英聯邦國家的留學 a-level作用比較大.

孩子想出國,請問九江**出國留學培訓比較好,聽人們說sat很難,所以暑假想學sat,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上海的老師好啊,我就在上海的郝老師那學,郝老師很負責,你找下郝老師sat一對一能找到。

3樓:蘭兔子

sat有好的老師教很好學習的,沃邦國際教育教的就很好

4樓:金才教育***

九江,聽業內朋友說,環球雅思做得最好

a-level和sat哪個更難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a-level可以說英國的高中課程 上兩年 數理化生經濟會計歷史地理心理藝術...等等等等啥都可以考 但是不是哪都能考...sat是美國大學本科入學考試 考寫作閱讀和數學 可以網上報名我現在就是在上a-level同時準備考sat去美國a-level加個雅思可以申請英國的本科 sat加個託福可以申請美國本科 但是某些美國大學接受a-level成績轉學分

6樓:匿名使用者

sat1是隻有英語和數學,數學的難度比a-level低得多得多

sat2各科也比a-level簡單得多,內容不是一個等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a level難

a-level和sat的區別?該選哪個?

8樓:非洲簽證專員

a-level 是英國教育系統下的標準考試,相當於高考考試,主要在英國和澳洲等英屬系統裡面用,有所有你能想象到的科目,考生一般是專修4-7個科目,難度不亞於中國的高考。2023年考的pure math, mechanics, statistics, economics, physics,要求知道的知識廣度比中國高考的多得多,只是不會在一個知識點上翻來覆去地轉牛角尖。一般是在高二的時候考as考試,然後用as的成績申請英國的大學,然後它們會給發預錄取通知書conditional offer, 裡面會說不出什麼岔子就會被錄取的,但雅思要達到xx分,還有下一年的alevel考試要達到多少個a,多少個b等等,牛津劍橋一般都會有a*的要求,而且肯定要4門課以上的成績,同時a*只有全世界同次考試top5%才能拿到,所有碰上這樣的offer就只能看天意了。

(注:alevel考試由劍橋大學出版)

sat是美國的,但是是世界通用的標準化考試,不完全等於高考,但重要程度可能比高考成績本事更重要,因為這種標準化考試相當於一個智商測試,美國基本所有院校都要看sat成績。它不考別的,就考閱讀理解,數學,寫作,所有參加sat的人都是這三樣。然後如果覺得自己在某一科目非常強,可以考sat2,那裡面會有物理啊,化學啊這些學科。

美國還有自己的一種考試課程,即ap課程,是很多科目然後選修的,難度跟alevel就類似了。美國大學是四年,考了ap之後可以在第一年上大學的時候轉很多學分,很多人三年就可以畢業了。英國大學本身就是三年,所以它們的alevel難度很高,相當於把大一的基礎課修一遍。

(注:sat是第三方collegeboard這個考試公司獨立出題)

簡單來說,想申請英屬系統的大學,必考alevel和雅思,sat最多做個輔助,極少的學校會讓你用託福成績代替雅思成績。想申請美國大學,必考sat和託付,很多院校願意接受雅思代替託付,然後sat2、ap都是學生常用的加分專案,alevel的成績在很多大學也可以換學分,我的就換到了33個學分,相當於1年多的課。

9樓:點選國際教育

sat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主辦的一場考試,其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資格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它和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被稱為美國高考。

但是此考試成績並非所有的大學都要求提供,有些頂尖大學在入學條件上並不強制要求提供,學生可以用其它成績來代替,在申請大學時需要仔細查閱該校的入學條件。

2023年改革後新sat總分共1600分,分為閱讀、文法和數學三部分,寫作改為選考。由ets承擔其命題及閱卷工作。但是它們只是錄取學生時參考的材料之一,不起完全決定性的因素,其成績有效期為2年 。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國高中課程,是英國全民課程體系,是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

a-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 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具體目標為: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優秀的學生進入世界頂尖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中等的學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一般的學生考取適合自己的大學。

看你出國留學的方向。

出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出國留學簽證材料有哪些

以比較複雜的美國留學f1簽證為例 申請材料a 1 完成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 ds 160 列印確認頁。2 準備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留學時長。3 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 5釐米x5釐米 簽證照 4 在錄取通知書中附帶的i 20表。5 上網繳納sevis費,並列印繳費收據 6 預約單。...

關於雅思和出國留學,關於考雅思和出國留學的問題

1.大學一年級的話其實還不是很迫切的需要去參加專業化的ielts班.平時多背些單詞,cet 4和cet 6是你目前比較實際的目標.學習好這些也是為你的ielts打下好基礎.所以建議你持之以恆的背單詞,多參加些英語方面的活動,鍛鍊自己說英語的膽量.然後就是可以看些英文電影,這裡推薦disney的動畫片...

關於出國留學的建議,關於怎麼出國留學和建議

如果想要出國留學還是直接出去的好。其實在國內讀預科,一點兒也不比在國外花錢少。現在所謂的預科,沒多少是貨真價實的 關於怎麼出國留學和建議 首先定好去哪個國家。美國電氣類應該也不錯吧。德國的話得學德語,零基礎的話肯定比較困難。其他國家的話就比較容易一些了,因為畢竟是英語,我們都有英語的基礎。不過不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