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市城市管理學院怎麼去上海市商業學校(閘北公園)那裡

2023-02-14 17:10:12 字數 873 閱讀 3743

1樓:石榴妹rvih04瘲

上海市城市管理學院到上海市商業學校的乘車路線 從上海市城市管理學院走約480米到江西北路站坐18路(坐2站)到新疆路站下,過馬路往左走到另一個新疆路站轉乘46路(坐3站)到中山北路站(共和新路)下.走約460米到上海市商業學校 從上海市城市管理學院走約650米到天潼路四川北路站坐65路(坐6站)到北區汽車站總站轉乘98路(坐1站)到共和新路柳營路站下.走約460米到上海市商業學校 從上海市城市管理學院走約480米到江西北路站坐18路(坐2站)到新疆路站下,過馬路往左走到另一個新疆路站轉乘916路(坐3站)到中山北路站(共和新路)下.

走約690米到上海市商業學校

2樓:研子系列乑儞

方案1:16.9公里,953-地鐵1號線 步行:

至漕寶路虹漕路,約350米 乘:953(莘松新村-柳州路田林新村) 上:漕寶路虹漕路 (經過3站) 下:

漕河涇 換:地鐵1號線(莘莊站-富錦路站) 上:漕寶路站 (經過11站) 下:

中山北路站 步行:至上海市商業學校,約750米 方案2:16.

8公里,92-地鐵1號線 步行:至虹漕路曹寶路,約350米 乘:92(九亭鎮-上海體育館) 上:

虹漕路曹寶路 (經過3站) 下:漕河涇(步行約100米) 換:地鐵1號線(莘莊站-富錦路站) 上:

漕寶路站 (經過11站) 下:中山北路站 步行:至上海市商業學校,約750米 方案3:

15.6公里,滬衛線-252 步行:至上海師大,約600米 乘:

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 上:上海師大 (經過1站) 下:西區汽車站(步行約100米) 換:

252(欽江路-北區汽車站) 上:西區汽車站 (經過2站) 下:普善路 步行:

至上海市商業學校,約800米

急上海交大和復旦管理學院碩士生一定要碩博連讀嗎

是的。碩博連讀生入學後,通過三週的時間熟悉導師及研究方向等,之後完成意向導師的雙選匹配,以便提前進入博士生導師的課題組,擔任研究助理 助研 學院在組織博士生資格考試 資格考試科目和具體要求另行說明 資格考試通過,方能轉入博士階段。通過學院的資格考試的同學,學院將統一組織雙向選導,按 名額保證 師生自...

吉林大學怎麼有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呢

1 吉林大學是原來的吉林大學和吉林工業大學合併的。都有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吉林工業大學的管理學院比較強,所以保留下來。老吉林大學的商學院比較強,所以也保留下來。2 國家mba聯考的調劑應該商學院。因為mba中心設在商學院。3 本人就是吉林大學的 本來應該是合併的,但是合了半年之後,發現各種資源仍無法協...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怎麼樣

有報就來有希望,江西財自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軟硬體都是一流的,一流設施,一流師資,以一流環境,學生公寓是新蓋的,就業率是江西最高的,主校區楓林園,交通非常便捷。英語專業在麥廬園校區,在校園內就有步行商業街,學校是新蓋了,與主校區楓林園8分鐘車程,兩校區步行只需十來分鐘,歡迎你來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