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現在學做麵包,感覺怎麼樣,對以後有沒有發展

2022-01-09 06:36:55 字數 5840 閱讀 7542

1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麵包製作是一門技術活,學習的時候,建議到知專業的麵包培訓院校系統的學習,不管你是零基礎還是有道些基礎的,在這樣的院校都有不同的課程可以選擇,而且麵包的種類很多,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師資力量是否過硬,有好的大師才能培養優秀的學學生。 二、看課程設定是否齊全,課程全面才能學的系統。

第三、看就業服務! ˋωˊ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做麵包西點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這是一種可以謀生的手段。至於有沒有發展就要看個人的能力和機遇了。

絕大多數麵包師發展了一輩子也還是個麵包師,這也沒什麼不好。當然,你要是有能力今後可以自己開麵包店,還可以搞成連鎖店,最後遍及全中國,那你就是大企業家了!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麵包師是目前很流行的一個職業。並且市場需求很大,人才缺口也比較大。你可以在合肥或者周邊城市找找有沒有專門的廚師學校,因為只有在學校才能接受最系統,最全面的培訓,最好選擇那種規模比較大,認可度比較高,教學資質強大的。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當然有前途了,現在這個行業還是不錯的

比較有發展前景,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好

建議找個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

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7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絕大多數麵包師發展了一輩子也還是個麵包師,這也沒什麼不好。當然,你要是有能力今後可以自己開麵包店,還可以搞成連鎖店,最後遍及全中國,那你就是大企業家了

男生26歲,現在去學做麵包師發展前景怎麼樣?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麵包還是不錯的,麵包學習筆記容易,而且喜歡吃麵包的人也比較多市場前景比較好。市場上學習麵包的人也比較多,技術比較好的就業前景很好,技術不好那就很難了。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錯的,麵包現在都是離不開熱門的生活的,發展前景都很好的,不用太過擔心了,以後的就業工資都是非常不錯的呢,如果喜歡那就行動起來哦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

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不建議去做學徒,師傅會有所保留,而且技術方面也不會跟上時代的節奏。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32年教學,學西點、西餐、廚師8大菜系、營養師、酒店管理、特色小吃、新疆特色菜、燒烤、饢坑肉、架子肉、抓飯、**雞、辣子雞、胡辣羊蹄、中式麵點、西式麵點、各類早餐。火鍋、小吃、雕刻、拼盤、麵塑、裱花、翻糖等.....長短期課程任你選

1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學習不分年齡。有很30多歲的學員,學出來直接自己開店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錯的!選擇一個好的麵包烘焙學校,才能學到一門好的烘焙技術,可千萬不要因為選錯了學校而耽誤前途。

1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男生26歲,現在去學做麵包師發展前景怎麼樣?

學習西點具體的學習時間就要看你選擇專業,專業不同時間也是不同的, 還有就是看學習的上目標,如果你是為了有一個好的工作,那麼還是要學習一兩年。

如果只是一個興趣,想學來玩玩,可以選擇學習一個短期的專業就好。

如果是即有興趣,也想要有一個好的專業,那就選擇學習兩年,這樣的話,以後就業會更好的。不管學習多久,主要是要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只有把學校選擇好了,就業才會更好。

學習西點就到專業的西點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朋友,他也是學做麵包的,因為學的時候很認真,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月薪是6000左右,如果是自己在一個繁華的路段自己經營,以他的手藝,應該生意會更好,所以呢,前景是有的,不過你要認真去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心去學 前景肯定是好的 再說現在弄吃的東西前景是很好的 祝你好運 希望採納

17樓:舌尖上面包蛋糕

如果你文化程度高就別選擇這個,不高的話就一心去學,學精啦前景是有的,麵包師現在基本五千左右,高的上萬都很多,普通的兩三千,看你能力。這行前景是有的,自己學會啦開店也不錯的啊。

18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可以學西點,26歲年齡不大,完全可以學習

西點現在發展趨勢很好,高速發展的行業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西點師、麵包師受到了行業企業的追捧,十分走俏。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西點行業(烘焙行業)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形勢良好,目前已成為熱門行業,從業人員受到星級酒店和高檔西餐店的熱捧。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烘焙,工作輕鬆不太累,而且西點烘焙行業正在快速發展,人們對烘焙食品的認可度越來越高,用人需求也是水漲船高,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一線城市工資可達萬元以上,二線城市7、8千,三線城市5、6千左右,當然這只是一個大概水平,具體薪酬還是要看自己的技術能力及崗位職位而定,所以找一個靠譜的地方學到真正的烘焙技術,高薪自然不是問題

2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這個問題比較深奧一點,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烘培是什麼?

烘焙,又稱為烘烤、烤焙,是指在原材料燃燒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材料脫水變幹變硬的過程。烘焙是指麵包、蛋糕類,餅乾類產品的製作與加工是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反映,麵包、蛋糕達到一定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而變美味,同時也豐富了營養成份,,更具有其他食品難以比擬的加工優勢。

小麥粉特有的麵筋成分,使得烘焙食品不但可以加工成花樣繁多、風格各異的許多形式,而且由於其麵糰的加工操作性、蒸烤脹發性、成品保藏性和食用方便性等特點,簡稱烘焙食品!

烘焙業在食品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能帶給我們快樂,美食,美味!當我們經過麵包房,西餅屋,裡面會發出誘人的芳香,真是抵擋不住我們舌尖上的味蕾!所以也導致很多人想去學習他,喜愛他,熱愛他,甚至從事他!

當零基礎接近他,你會發現他並不是那麼簡單,標準的配方,熟練的技能,掌握各個環節和工序,才能做出更美味的烘焙食品!

學習烘焙是一種技能,每個人學習的接受能力也是不一樣的,方式方法也會不同,折射出學習時間的長短也是不一樣,所以學習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定,只要用心,專心 ,耐心,你就會很快學會

21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個人覺的學習技術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你需要對這個東西有非常濃厚的興趣,而不僅僅是道聽途說覺的這個行業有前途,另外就是選擇培訓機構的問題,培訓機構肯定是能學到東西,但是,所學的也有一定的差距,實操越多,你對基礎的掌握就越好,至於成就方面就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了。+ω+

22樓:呼市歐米奇

前景很好的,西點是個高薪行業,現在也不晚,

23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西點現在發展趨勢很好,高速發展的行業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西點師、麵包師受到了行業企業的追捧,十分走俏。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西點行業(烘焙行業)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形勢良好,目前已成為熱門行業,從業人員受到星級酒店和高檔西餐店的熱捧。

現在,學做麵包有前途嗎

24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學做麵包有前途。

1、人才稀缺。總體說來,從事麵包行業的人員還是比較少的,比較稀缺,但社會對麵包師的需求量比較大,這就使得學麵包後,能夠很好的就業,不再為找工作而煩惱。

2、可以進行創業。很多朋友學麵包後,準備開創自己的實體店,賺取第一桶金,其實這完全是行得通的,因此,開麵包店需要的佔地面積不大,而且操作也比較簡單,更重要的是消費人群非常多,可以很快獲得利潤。

3、工作環境舒適

每當我們走進麵包店,總會聞到一股濃濃的奶香味,看到一排排美味的麵包,麵包師在這樣的環境中工作,可以說是非常的舒適和舒心的。

4、薪水待遇好

麵包是人們非常喜愛的食物之一,每年都能達到超乎想象的銷售量,大家在經過麵包培訓參加工作後,獲得的薪水都會高於其他型別的行業。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麵包還是很有前途的 目前 西點師是國內比較缺乏的人才 工資待遇都很不錯 ,此外西點特別適合女孩子學習 有先天的優勢 西點無論是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學習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市場上出現很多網紅麵包店,網紅麵包,都能證明這個行業的紅火程度。

27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有了,在現在有的麵包發展還是很不錯的,在以後的發展的範圍也很廣,

30樓:杭州美味學院

個人認為就目前市場來說,餐飲業還是很有發展的,可以學習一下,就業創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呀,目前面包系列深受大眾的愛好,但這方面的大師挺稀缺的,你要是學好以後肯定好找工作的,而且薪資也很樂觀,另外要是有機會,自己開店創業都ok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麵包分幾種型別 看你是想學全部 還是幾種了 學習任何東西 都是靠認真的態度

3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在我國的話,麵包經過近二十年的(精心)經營推廣,已經從點心的概念,走入主食類和生活必需品的階段,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注意的現象。但麵包的品質在這些年裡並沒有得到很好的提高,並且有因為原物料和人力的提升而被刻意的品質下降。麵包的個性化區域平庸,這在將來的麵包產業的發展,將是需要重新定義和修正的。

所以學麵包的話,主要還是在於能創新,學會舉一反三,學到了的話,應該來說還是可以的。

這個男生感覺怎麼樣,這個男生感覺怎麼樣?

挺精神一個小夥子,眼睛挺有神,給我的感覺乾淨利索,做事應該僅僅有條,小夥子也挺帥氣的。給我的感覺挺好的。一個字帥,兩個字很帥,這個小夥子比明星長的還好看明星都花裝一點都不真實,小夥子真實,好看,師氣,這個男生如果光看表面 其實還是挺不錯的。看著非常帥氣 又會穿著打扮 應該是個非常成功的成功人士吧。看...

現在學汽車維修前景怎麼樣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

汽車維修培訓怎麼樣,現在學汽車維修怎麼樣

汽車維修培訓,個人認為也是相對可以的,畢竟來說,這也算是一門技術行業了,還是受到一些年輕人的喜歡 汽車培訓是一門技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愛這一行,那麼未來就回很好的。機械基礎 汽車材料 工程力學 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 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 汽車電器構造與維修 汽車維修.是挺好的,也沒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