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的人一般多長時間回家一次,傳銷人員,一般做多長時間可以自然回家了?

2022-01-09 05:08:27 字數 4918 閱讀 9172

1樓:我是韓大力

傳銷是會不了家的 被控制自由啦

2樓:仉靈萱

非法的基本上都不給回家

傳銷人員,一般做多長時間可以自然回家了?

3樓:青韻

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之後

4樓:胡俊刑事律師

您好,一般要自己覺悟,認識到傳銷的本質及危害自己放棄。

出去搞傳銷的一般能堅持多長時間什麼時候才能醒悟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心急。好好找他談一談,要心平氣和,讓他把心理的話說出來。如果你從心理想新理解他,那你的態度肯定不容易引起他的逆反。

知道了具體情況,知道了他怎麼想的,你才能對症下藥,有效幫助他。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要也他談透徹了。如果是對方控制了他,你要幫助他解套。

如果是他自身著迷了,你要幫他自行脫身。他越是著迷,越不能強行要他怎樣,否則效果會適得其反。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甘損失所以繼續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 腦子被洗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他什麼時候能清醒。

搞傳銷的人一般待多久自己就會自願回家

9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一般是被逼回家的,或者失敗以後就回去了。

10樓:點火照明

你好朋友,對於這些人,只要他們覺得繼續做這一行沒有盼頭的時候,便會想方設法的跳出去 跳出去了!畢竟人活著 都是有著追求的。假如前路已斷,另尋出路是必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入迷的話,是回不了家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自願回家吧,即使回家了他還會再去

一般人做傳銷多久醒悟

13樓:斷腸吟

看人的性格

一般的都是 發現 前面沒路了才回頭! 可是回頭已經都晚了! 需要外界的幫助 可能會快點的回頭!

這裡回答只能這樣了! 私

信 m 我

傳銷的人一般多久才打**回家

14樓:笑看紅塵!瀟灑人生

這個不一定他要是沒錢了就會給家打電好話

15樓:務憐南

有的幾個月,有的一個月

16樓:******__簡_單

半年之內。或者時機更成熟點

17樓:開山元老

這個不一定的,有可能不會了

一般傳銷被抓,拘留多長時間會被判刑啊?

18樓:華律網

傳銷活動的組織者或者領導者通過發展

人員,要求傳銷活動的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以銷售商品為目的、以銷售業績為計酬依據的單純的「團隊計酬」式傳銷活動,不作為犯罪處理。形式上採取「團隊計酬」方式,但實質上屬於「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的傳銷活動,應當依照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的規定,以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定罪處罰。根據《刑法修正案七》要按照非法經營罪處理:

組織、領導實施傳銷行為的組織,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一般而言參加傳銷的普通人員是不按非法經營罪來處理的,本罪只處理帶頭分子、主要成員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蔘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9樓:dc_霜之哀傷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十四條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組織策劃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5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介紹、誘騙、脅迫他人蔘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非法財物,沒收違法所得,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行為,參加傳銷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可以處2000元以下的罰款。

第二十五條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照本條例第二十四條的規定進行處罰時,可以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責令停業整頓或者吊銷營業執照。

第二十六條

為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傳銷行為提供經營場所、培訓場所、貨源、保管、倉儲等條件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處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

為本條例第七條規定的傳銷行為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並通知有關部門依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予以處罰。

第二十七條

當事人擅自動用、調換、轉移、損毀被查封、扣押財物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處被動用、調換、轉移、損毀財物價值5%以上20%以下的罰款;拒不改正的,處被動用、調換、轉移、損毀財物價值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罰款。

第二十八條

有本條例第十條規定的行為或者拒絕、阻礙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執法人員依法查處傳銷行為,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由公安機關依照治安管理的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傳銷危害

擾亂社會經濟秩序、影響社會安定團結、引發社會刑事案件上升

家破人亡等社會騷亂。傳銷的本質在於通過發展下線實現財務的非法轉移與聚集,並未創造社會價值,這是它與正常營銷的本質區別。 傳銷不是國家行為,也不可能是國家行為。

雖然給當地帶來經濟刺激,促進了消費,但其本身組織行為對大多數參與者造成無法挽回的危害,違反了人類正常生活和活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多關幾年,放出來又害人!

21樓:day忘不掉的痛

為了更有效地打擊傳銷違法犯罪活動,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2023年2月28日表決通過的刑法修正案(七)增設了「組織領導傳銷罪」,

影響社會穩定在司法實踐中,對這類案件主要是根據實施傳銷行為的不同情況,分別按照非法經營罪、詐騙罪、集資詐騙等犯罪追究刑事責任,並沒作出專門的規定。

組織、領導傳銷罪

以「拉人頭」、收取「入門費」等方式組織傳銷的違法犯罪活動時有發生,嚴重擾亂社會秩序,影響社會穩定。***法制辦、公安部、國家工商總局等部門提出,為更有利於打擊組織傳銷的犯罪,應當在刑法中對組織、領導實施傳銷行為的犯罪作出專門規定。

2023年2月28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七)》在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後增加一條,作為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

傳銷的人一般多久才打**回家

一般做傳銷的人,做多久才會醒悟放棄?

22樓:奶味女人

只要她一天相信能掙到錢就一天不會清醒。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發展人員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非法獲得財富的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新型傳銷:

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2023年4月21日,全面禁止傳銷。

2023年8月,教育部、公安部等四部門印發通知,要求嚴厲打擊、依法取締傳銷組織,通知強調,對打著「創業、就業」的幌子,以「招聘」、「介紹工作」為名,誘騙求職人員參加的各類傳銷組織,依法取締。最新一份判決系法院於2023年5月2日作出。65種「傳銷幣」涉案超百億,逾千萬人**。

國外傳銷的主要概念是:以顧客使用產品產生的口碑作為動力,讓顧客來幫助經銷商來宣傳產品後分享一部分利潤,也就是客戶傳播式銷售。這跟國內的傳銷是兩個概念。

中國式傳銷 :是虛假的公司,虛構的產品,什麼都是空的,就只是讓你拉人頭,或者控制人身自由,沒收財物,讓你無法與外界聯絡,天天學習那些傳銷培訓教材,傳銷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23樓:藍之爍

這個不一定,因為有些人即使做這個,人家說是傳銷他也不會相信的,畢竟傳銷是什麼概念,他也有可能海阿不知道,況且現在傳銷的方式變得多種多樣,一些人還是不會識別的,除非就是**打擊到了那傳銷團體,那些人才有可能醒悟也說不定

24樓:

一定要關注她,以免她再跑去;誰都不再提那件事,讓她慢慢淡忘——或者需要一兩年時間;用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事來激起她的興趣分散她的注意力——比如戀愛結婚生養孩子等;讓她最親近的人裝病(心臟病高血壓就行——不要裝缺錢的病以免她再陷入)讓她擔心不忍心離開並開始去關心照料家人——這個過程中要多讚賞多盡心讓她覺得自己很重要很有成就感

25樓:曾祥龍

這事得靠家人 正確引導他 找有關傳銷的案例給他看看 應該會醒得快

26樓:興弘懿

拉不到人,沒錢了就會離開。有些是交了錢後就醒悟了,但是不甘心被騙了,就留下來騙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這要看做傳銷的那個人

28樓:

傳銷?把他關進小黑屋的時候就覺醒了

29樓:駿駿芭比

這個還真說不定,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醒悟!

多長時間去一次廁所算是尿頻,多長時間上一次廁所才叫尿頻

你好,這個跟你喝水的量或者是不是服用藥物也是有關係的。飲水量正常,沒有其他的什麼因素影響,半個小時去一次廁所,這就算是尿頻了。差不多是1小時排一次尿或者是半小時排一次尿,一天的排尿次數可以達到十幾次或者是幾十次的就是尿頻了,尿頻的原因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得去看醫生,吃點藥就可以了,兩三天就好了,不是什...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

面膜一般貼多長時間,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潔面,只有將面部清潔工作做好,才能保證營養物質能夠更好的被吸收。敷 也算是護膚過程中很重要的小環節了。在日常的護膚中如果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 能夠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肌敷 的時間一般在15 20分鐘最佳。不要認為敷 的時間越長,就能吸收更多的精華。其實不然,敷的太久,會把肌膚本身的水分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