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歲男生小腿大部分是肌肉怎麼減急

2022-01-08 21:26:44 字數 5609 閱讀 4966

1樓:貝寶2008貝寶

首先,雙腳直立,然後惦起腳尖,回頭看看腿肚的部位,若有肌肉突出則表示是屬於肌肉型,可能是經常運動或走路時用力不當結果。因為此型別體質的人,本身肌肉已十分發達,故絕不能以一般運的方式來使下半身纖細。

此時應儘量避免再度過量使用肌肉、刺激肌肉,使肌肉細胞漸漸萎縮、變細後,再以揉捏方式的等長運動來調整肌肉。但應注意因等長運動未移動關節,亦未使肌肉拉長或緊縮,消耗熱量非常少,所以飲食的熱量**應相對減少,免得出現皮下脂肪取代肌肉的情形。

小腿按摩~

1.按摩前先由腳底塗一層保養油,上至腳踝、小腿肚,然後是大腿,由下向上塗,並以手輕柔按摩。

2.用指壓按摩腳底,接著由足間順著趾縫滑過,由腳踝的凹陷處由下向上捏壓。

3.兩手上下捏起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進行捏按或敲打。就可以讓腿肚變細。

4.膝蓋周圍也稍加捏壓,然後從腳踝到膝蓋,手掌由下至上按揉, 大腿肚也是如此,雙腿各做十分鐘。

(我都洗完澡 用美體小鋪得按摩油 按..按....按.....按 努力按)

小腿按摩運動 :(加嬰兒油或按摩油~按完超舒服滴...對浮腫也有效喔!)

1.用兩手包住小腿肚,將力量注入由下往上推擦按摩。左右來回各20次。

2.使用雙手大拇指腹及食指夾住小腿肚,由下往上揉捏,左右腿各20次。

3.使用雙手食指側面,右小腿肚由下往上交替輕拍按摩。左右腿各10次。

4.將小腿分五等分,使用食指到小指力量,大塊揉按小腿肚,左右各1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型的小腿粗大,打肉毒桿菌,效果挺好的

我男生,,16歲,怎麼瘦大腿和小腿??

3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分兩種,慢跑與體能跑,前者是以減脂**為目的,後者在意的是速度與耐力,所以,想要瘦大腿和小腿的你要選擇慢跑,具體慢到什麼地步呢,就是可以很輕鬆別人談話的那種感覺就行,記得要堅持三十分鐘以上。另外,如果你想要練體能,一上來就使勁跑,一直跑到自己實在堅持不住為止,然後休息,緩過來再繼續這樣,當你感覺已經沒有力氣可以特別使勁跑的時候,減速多跑的那幾圈實際上並不會提高你的體能,屬於無用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一些有關瘦腿的建議:

1、站立時,不要總用兩條腿一起支撐全身重量,可有所側重,讓兩條腿輪換休息。可以踮起腳來,讓腳後跟一起一落活動,或做小腿的踢腿運動。上述動作都能引起小腿肌肉強烈收縮,減少靜脈血液積聚。

2、中午晚上休息時將腿墊高15―20釐米,如此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

3、每晚睡覺前,要養成用熱水洗腳的習慣,忌用冷水洗腳。用熱水洗腳,能消除疲勞,有利睡眠,更能活血化淤。

4、游泳是防治靜脈曲張的最佳運動方式之一,因為此時肌體壓力得到減輕,而水的壓力則有助於增強血管彈性。

5、腿部按摩,兩手分別放在小腿兩側,由踝部向膝關節,揉搓小腿肌肉,幫助靜脈血迴流。

6、飲食宜清淡而富有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等,可選食山楂、油菜、赤豆等活血之品,還可選食牛肉、羊肉、雞肉等溫性食物,以溫通經絡

5樓:

不知你是肥肉還是肌肉?肌肉要瘦基本不太現實,肥肉要瘦你就做好變肌肉的心理準備吧。多運動,***就是強壯,而且沒有回頭路。自己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吧,孩子,這個才是王道

男生怎麼瘦肌肉大小腿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肌肉是由肌纖維組成的,一塊肌肉的肌纖維的數量是一定的,通過體育鍛煉可以增粗肌纖維的維度,從而增大肌肉的橫斷體積,而不是增加肌纖維的數量。

明白了以上的道理,既然肌纖維的數量不變,可以通過三個途徑來使小腿的肌肉變細:

一是可以通過拉伸肌肉,使肌纖維的維度變細,具體做法有:坐(立)位體前屈、腿放高處直腿壓腿同時勾腿尖等;

二是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掉小腿的皮下脂肪和肌纖維間的脂肪,這樣同樣可以使小腿變細;

三是躺著不動,不去用小腿的肌肉,時間久了,肌肉萎縮,也會使小腿變細——這個顯然不行。

因此要使小腿變細,前兩種方法比較可行,第二種練習效果最明顯。這也是為什麼長跑運動員的腿都非常細的原因。

8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9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10樓:4123老開心

@ **1抹瘦:人蔘80 菊花 海藻 木瓜 玫瑰花個50 荷葉 紅花各35 荊芥30 川芎25克 。75%酒精泡15天,再入月桂氮酮10毫升。

每日擦腿部贅肉處,不日即有明顯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減少跑步、登山、打球等容易練出大塊肌肉的運動,一方面通過拉筋、按摩等放鬆腿部肌肉、韌帶,釋放壓力和能量。

晚上睡前泡腳之後用橄欖油按摩一下小腿,就像扭毛巾那樣從下往上也是有效果的哦

12樓:社會廖哥

先將緊繃小腿變鬆弛,然後跑步,一個月就有成效

13樓:人生麻辣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讓自己在睡前燃燒一下大腿多餘的脂肪。

14樓:

一是可以通過拉伸肌肉,使肌纖維的維度變細,具體做法有:坐(立)位體前屈、腿放高處直腿壓腿同時勾腿尖等;

二是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掉小腿的皮下脂肪和肌纖維間的脂肪,這樣同樣可以使小腿變細;

三是躺著不動,不去用小腿的肌肉,時間久了,肌肉萎縮,也會使小腿變細——這個顯然不行。

因此要使小腿變細,前兩種方法比較可行,第二種練習效果最明顯。這也是為什麼長跑運動員的腿都非常細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長距離慢速跑,可以幫助重塑腿部線條。

要決就是每天堅持40分鐘左右的慢跑或快步走,運動不要過於劇烈。

在運動後一定要進行腿部拉伸動作,讓小腿線條變得修條苗條,在跑步之前來杯 雷5 瘦的會更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肌肉運動,跑步等堅持鍛鍊,檢查鍛鍊,

17樓:

^_^其實小腿是可以瘦的,不過比其他部位都困難一點倒是真的,1 每天豎腿半小時,豎的時候也要按摩腿,使勁掐揉小腿肚那塊2 洗澡的時候用熱毛巾或者絲瓜瓤類的東西使勁搓腿肚,一直到膝蓋,發熱發紅就可以了

3 沒事時候拉伸一下小腿,躺在床上,腿伸直,盡力把頭往小腿上靠,雙手抓住腳掌,感覺小腿會發酸的,慢慢來就可以

這樣的話,就會把小腿的筋拉開,雖然肉減少不了多少,但是整體看上去線條會很漂亮,不會肌肉糾結的樣子,會細的哦

18樓:

這個呢可以通過一些體育方式見到

19樓:貓老大

鍛鍊,長期的短跑,長跑鍛鍊

20樓:

主要在於運動後的拉伸,還有運動後的放鬆等等

飲食上也要注意

21樓:甲魚

多多運動還是比較不錯的

22樓:李百昌

適當的按摩 要堅持

23樓:

每天多次拉伸小腿,每次拉伸時間30秒~1分鐘,堅持做3個月以上會有效果。

小腿拉伸辦法:一腿伸直一腿彎曲,用手去摸伸直腿的腳

24樓:q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給你幾種方法

方法一:

50下搓出小鳥腿  方法是: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檯、水管子)把一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痠痛,堅持住。

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效果一定很明顯!

方法二:

每天刮腿20分鐘,一個月減8斤  方法是: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方法三:

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方法是: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我已經試了三個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顯得修長,臀部也翹了一些。

  你也可以自己拿鬆糕鞋讓修鞋鋪修成前高後低的負跟鞋,後跟1釐米高,前掌不超過4釐米。  這種方式適合肌肉型腿的人。

方法四:

狂蹬空中自行車  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有效的瘦腿區域性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了。

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做完以後把兩腿分開大約80度的樣子,一共分80下,這個方法對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回答的簡明扼要,希望已經幫助你解除困惑,要是還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後腿膝頭要儘量伸直,這樣才能更加的有效果,肌肉型小腿才能更快的消失

26樓:來自太乙洞淘氣的袋鼠

1.建議你以後多練練高抬腿1分鐘一組每天5組練耐力和大腿肌肉還有深蹲100個一組每天4組練腿部肌肉,2.單腳深蹲每隻腳各5個一組每天4組練核心和腿部肌肉還有重心,3.

蛙跳100米一組每天二組練爆發力和大腿肌肉。4.還有就是跳繩100個一組每天10組練耐力,爆發力和彈跳力還有腿部肌肉。

5.還有摸高100下一組每天10組練彈跳力和肌腱,跟腱還可以長高噢。6.

練臂力可以多做俯臥撐30個一組每天4組和引體向上5個一組每天4組可以練胸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有背闊肌。7.練核心可以,練腹肌可以練平板支撐1分鐘一組每天5組可以練核心之一也就是腹部練腹肌,還有仰臥起坐30個一組每天5組練腹肌。

還有就是核心腰部可以練燕飛1分鐘一組每天4組練腰肌。

男生腿粗,大部分是肌肉,怎麼減

27樓:hu胡頭頭

1、拍打小腿

肌肉型小腿都是比較結實的,因此在運動前必須採用拍打按摩的方式消除小腿肌肉的緊張。坐在地上,抬起一條腿,用拳頭拍打小腿200下。或者從腳踝開始,左右手同時擰小腿肌肉,就好像擰抹布一樣擰小腿即可,每條腿堅持3分鐘。

2、按摩放鬆肌肉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地持續進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3、拉伸雙腿

肌肉變鬆弛後,減肌肉型小腿就變得輕鬆了,只需要多對小腿做拉伸的動作,雙腿自然變得修長。 動作:坐在地上,雙腿平放,放鬆15秒,然後將一側腳掌儘量向上翹起,感覺到小腿肚子酸酸的,然後保持10秒,在放鬆15秒。

重複練習8次,然後換另一側小腿重複。共重複練習6組。

我是高三的男生,但是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女生男生才一兩個覺得男生沒話說這樣好麼

其實你就是太內向,我們班也就三個男生,我們相處的就很好,關鍵是學會包容別人的缺點,把自己的不滿,藏在心裡,別人就會主動和你聊天,還有別和女生走的太近,高三正在人生的關鍵期,別因為這些事,耽誤學習,這樣會後悔一輩子的,我就是個例子。最後祝你高考金榜提名。不好,女生都喜歡陽剛的男生,喜歡能跟男生很合得來...

我是個女生,我和班上男生大部分都不怎麼說話,為什麼他們總是在私下裡討論我的事情,我聽玩得好男生說

議論你的人都是暗戀你的人怕別人知道,所以故意怎麼說的 就是,同感,班上總喜歡說我喜歡誰怎麼樣的 男生私底下也喜歡討論討論啦,不理他們就是了,淡定 男生都這樣的,他們還會討論哪個女孩子胸大,腿美 女生不也是討論男生的事情嗎?長得漂亮的總是能吸引異性的關注 你不用離他們,他們都是閒的慌,你照樣做你自己該...

問 如果女生跟男生聊天,他大部分跟女生聊性,是不是說明這個男生只是玩玩

可以看看偶像劇,在裡面找找吧,只能說他很健交,那就看你怎麼吸引他了,謝謝打賞,那我在多打幾句話。這種情況一般分為兩個極端,我不知道你們多大,如果是學校的話,那我建議玩玩就可以,談一個轟轟烈烈猶如電視劇的戀愛,有情敵,有追求者,有被追著 一個是極度花心,每個女孩都很親近,玩弄於鼓掌之中,如果他親過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