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為何說唐三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大明和二明

2022-01-08 21:00:18 字數 707 閱讀 1387

1樓:等各環節離開

我覺得《斗羅大陸》中說唐三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大明和二明是因為大明二明為唐三而死。斗羅大陸的靈獸是整部作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天青牛蟒與泰坦巨猿是弟弟大明二明和小舞的青梅竹馬,他們都是小舞的小粉絲!我非常喜歡小舞,所以唐三是他們的天敵+情敵!!本能的抵抗!

但話說回來,雖然它們是凶猛的野獸,但它們從不殺害無辜的人。大多數時候,他們會嚇跑那些進入深處的人,也就是說,他們真的很低調。所以我覺得《斗羅大陸》中說唐三最應該感謝的人是大明和二明是因為大明二明為唐三而死。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巴掌說法

因為最後關鍵時刻,唐三之所以能勝利,就是因為大明和二明的關鍵支援,如果沒有他兩個人唐三是無法取得勝利的。

3樓:活寶

因為在比比東帶著武魂殿的封號鬥羅,還有著大批的精英,來到星斗大森林的最深處,來獵殺大明和二明,可是比比東沒有想到的是,大明和小明依舊選擇了獻祭,而且都是獻祭給了唐三,這就是間接的幫助了唐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明和二明的獻祭使得唐三成為了斗羅大陸中最年輕的封號鬥羅,能力的提升使得唐三有能力驅保護自己愛的人,這樣對於唐山來說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張偷星的**?騙到我了……

劍三斗羅大陸同人耽美文,劍三斗羅大陸同人耽美文

鬥羅 雙生魂by曾照彩雲歸 你說的條件只有寫一篇寫的長,然而這一篇當中有一些沒寫,缺失少部分內容,不影響閱讀,望採納 鬥羅 雙生魂by曾照彩雲歸 斗羅大陸同人耽美文,要唐三攻,希望能寫出簡介 o 5 鬥羅之你敢壓朕 林初受,唐三攻 曲聆受,唐三攻 鬥羅同人 棲海之日 白煬受,唐三攻。好像是 劍三 鬥...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

與斗羅大陸有關的小說有哪些,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有哪些?

氣氛的渲染 背景的架構,都將這本書的劇情推向高潮,文中主角的經歷更是讓人羨慕嫉妒恨,讓看過的讀者欲罷不能,恨不得以身代之。ps 本書還在 當中,目前已經有846.9萬字,一定不容錯過啊!ps 本書已完結,行文歡樂,閒暇時可以看著放鬆心情,強烈安利!和 斗羅大陸 同等型別的 還有 鬥破蒼穹 光明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