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已經離婚,這些年打工身體每況愈下,還一無所有,回想起這段經歷無奈,迷茫,我該怎麼辦

2022-01-08 12:47:58 字數 5548 閱讀 6936

1樓:紅小魚的夢

古人說四十不惑,現在你這個樣子其實還不懂人生,沒有看破一些事,但是你這個年紀並不大,完全可以從頭再來,我告訴你一個道理,希望能幫到你,了凡四訓上說,福禍無門,唯人自招。一切都是自己的因果,人若想獲得更大的財富,那得要為他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若想獲得好的姻緣,那得去不計回報的結善緣,不要覺得什麼辛苦勞累,那是因為你沒有做多少利益別人的事。

2樓:

年過45,身體就走下坡路了,這個是人生必經階段,離婚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你萎靡不振,沒有了相信,之前走錯了路,現在改正來的及,難道你已經服輸了嗎?願意這樣一直下去嗎?不可能,因為你肯定想過美好的生活,想給前妻證實自己,所以從零開始,將來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自己肯勤奮,每天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迷茫,追求完美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放下過去,從頭再來

3樓:諦聽者

做為幾乎同齡的人,我只能說:前三十年不怕,後三十年不悔。如果做出了選擇,當初我們為什麼做這個選擇,我們就要堅持。

不然的話,我們會一直讓悔恨吞噬我們的心,會讓我們無奈、迷茫,生活毫無樂趣。不要這樣,我們是在為自己活,我們做出的選擇也是為了讓自己更愉快。這樣想就好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你應該問自己啊

我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現在我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如果到醫院檢查生什麼病,我會坦然面對,只要還死不了 100

5樓:不負詩社

勇敢的去面對,去檢查吧,當你知道時日無多,你會把所有時間都用到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上去。

6樓:暗夜裡的血薔薇

你覺得自己活不了多久是否是因為你太悲觀了?

還有 請記住 你的命不是你一個人的 不要這麼隨便 即便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福不禍,是禍逃不掉,假如你沒有去醫院檢查,有病沒治末日不遠,大膽去醫院檢查,有病早日**

8樓:我要蘿莉

貼主真的很同情您。告訴你我一直在調查是否人死後有意識存在。確實很大可能有意識有來生。下咒很少可能,除非高人,但基本滅絕了。

200字以內的小故事,適合1~3年級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居里夫人是目前唯一一位兩次獲得諾貝爾獎的科學家。

一天,一位朋友來她家做客,在客廳裡,這位朋友發現她的女兒手裡正玩著一個玩具,而那玩具竟是英國皇家學會剛剛頒發給居里夫人的一枚金制獎章!

見到居里夫人後,朋友便問:「現在能得到一枚英國皇家學會的獎章是極高的榮譽,你怎麼能把它給孩子當玩具呢?」

居里夫人笑了笑說:「我是想讓孩子從小就知道,榮譽就像玩具,只能玩玩,絕不能永遠守著它,否則將一事無成。」居里夫人對待榮譽的態度,薰陶影響了她的孩子,在母親的教導下,這位玩獎章的孩子--伊雷娜.

居里,像她母親一樣,在2023年登上了諾貝爾化學獎的領獎臺。

要想不斷成功,首先要做到就是不怕失敗,不為過往的榮譽所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三隻小豬

從前有三隻小豬,老大、老二和老三。

有一天,他們在一起商量,決定各自為自己蓋一座新房子。

老大抱來麥秸和稻草,準備為自己蓋一座簡易的草房子。

用麥秸做牆壁,用稻草做房頂。

一會兒功夫,就把草房子蓋好了,老大心裡很得意。

老二的想法跟老大不一樣,他要用木板為自己蓋一座漂亮的木房子。

說幹就幹。老二又是鋸木板,又是釘釘子。

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老二的木房子蓋好了。他對自己的木房子非常滿意。

老三看兩個哥哥都已經把房子蓋好了,並不著急,還在一車一車地推轉

老三不想蓋草房子,也不想蓋木房子,他開始壘磚,要為自己蓋一座堅固的磚房子。

一連用了幾天,老三的磚房子蓋好了。老大、老二說:「該這麼結實的房子有什麼用呀?」

樹林裡有一隻老狼,想要吃掉三隻小豬。

老狼首先盯住了草房子,就跑過來敲門。老大說:「你是老狼,我不給你開門!」

老狼說:「那好吧,我要把你的房子吹倒!」說著,一口氣就把草房子吹倒了。

幸虧老大跑得快,躲進了老二的木房子。

老狼追過來,衝屋裡大叫:「快點開門,不然我就把木房子撞倒,把你們吃掉!」

老狼說著,用力向木房子撞去。只聽「譁」地一聲,木房子就被撞倒了。

老大和老二拔腿往老三家跑去,幸虧他們跑得快,躲進了老三的磚房子。

老狼追過來,想撞倒老三的磚房子。

磚房子太結實了。老狼怎麼也撞不動,只好再打別的鬼主意。

老狼發現房頂上的煙囪可以通進屋裡,就搬來梯子,向屋頂爬去。

老三聽到房頂上的聲音,說:「我們把壁爐裡的火燒得旺旺的,老狼就不進來了。」

老狼剛一爬進煙囪,屁股就被燒著了,疼得老狼「哇哇」大叫。

這時,屋裡的三隻小豬說:「還是磚房子好,這回咱們再也不用怕老狼了。」

11樓:金金

1、斷箭

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27歲一無所有,被人看不起,絕望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27歲一無所有的人

多了,一輩子都被人看不起的人也多了,對人生充滿絕望的人也多了去了,所以你並不是特例。

但是,你確定你會這麼想?27歲和一輩子的時間比起來算什麼,完全就是正可以慢慢積累大展拳腳的時候。

27歲真的還很年輕,機會多的是,當你47歲再來這樣感嘆還差不多啊。

為了你47歲不這樣感嘆,你真的該改變自己了。如果學歷不高,就去學個什麼技術吧,參加個培訓班,持之以恆,量變帶來質變,誰都能幹出一番成就。q

總之,年輕就是資本,年輕就是機會。希望你下一次提問,是問27歲乾點什麼好,27歲學什麼技術比較好,而不是在這裡自嘆自哀!

純手打了這麼多,望採納我的答案額,謝謝。

還有什麼想說的追問我額,我幫你分析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一輩子一無所有,那也有不同的原因,或許有身體不適,也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是很正常的人,那就不好說了,因為正常,一生一天所有,那成什麼了。對於27歲的人,那才是步入人生的第一階段,一無所有那是情理之中,別人完全沒有必要看不起,一她(他)人,也沒必要到絕望的地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所有的定義是什麼 你並不是一個人 有愛你的父母 合得來的朋友 好哥們 沒有人會看不起你 只有你自己會看不起自己 相信自己 就算做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也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朝五晚九的生活雖然枯燥乏味了點 但是 總有一天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加油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啊!一個人做得再好都會有人說的,也會有人看不起,這個很正常的,首先你自己得看得起自己,只有自己才是最關心自己的,還有就是自己一定要充實自己,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努力多掙錢,只有這樣別人會高看的,現在很多人確實很勢力的,千萬要對得起自己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27歲是人生的第一個階段,才剛剛起步,不要去想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要你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有拼搏的精神不會是一無所有的,別人的看不起是以後您在事業上的動力,創造一番事業,讓別人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27歲還處於一個非常寧靜年輕的年紀,而且你未來的機會還非常的多,你現在還很年輕,所以說為什麼說會很絕望呢?你的人生才剛剛起步而已。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自己有努力,然後你自己心中有點小目標去做了,然後即使沒有什麼成就也無所謂,因為生活本身就是這樣,所以說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去做,腳踏實地的去幹,一定有一天會出人頭地,會有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報酬的。

這個社會,不要活在別人的影子底下,也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下,無論別人怎麼說,生活是自己的,即使別人再怎麼看不起你,你自己要,有骨氣一點,就是自己要非常的努力一點去工作,好好的對待工作,這樣子生活也不會虧待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志氣,沒有人會看不起你,現在的中國貧富分化嚴重。只要說話,大方得體。不卑不亢。不偷不搶,沒人會看不起你。而且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19樓:阿凱視光

有沒有找一找自己,為什麼一無所有的原因呢?27歲正是風華正茂,奮鬥的年齡。應該你是太貪圖安逸了。

在這個社會哪,沒有窮人,只有懶人。所以要想別人瞧得起你,首先你要瞧得起自己。先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等有了一定積蓄了再去求發展,給自己設定目標。

20樓:豬阿江

總不能去要求別人改變

要學會對自己提要求

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

你能改變自己阿

你是有多可愛

才能做到一無所有還能被喜歡...

還年輕,只要步伐是前進的,結果總會是好的。加油(ง •̀_•́)ง

21樓:翰林學庫

沒有存款,沒有車子,沒有老婆,沒有物件,沒有工作,眼高收低,也沒有資格談物件,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廢人,不是不想上班,是對上班有點恐懼,受不了勾心鬥角的生活,感覺有嚴重的心理病。

27歲還是一無所有,這應該就是人生當中的最低谷了吧!

心情隨想

如今的壓力與其說是來自家裡,還不如說是來自同齡人,這些原本都是在同一起跑線的人,突然間就在我不知不覺間拉開了距離,都開始成家立業了,都記不清多久沒有發朋友圈了,怕回到眾人的視線了,變得好像有點怕生了,怕談起家庭事業,說到底有著骨子裡的不自信吧!

沒成家、沒買房車、沒做成什麼像樣的工作,似乎到了人生的最低谷,開始大半夜的睡不著覺了,每天晚上腦子都習慣性的胡思亂想,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等待著什麼熬著什麼,只是習慣性的刷著手機,渴望著能看到一些什麼使得自己內心安寧的言語,亦或是純粹的害怕,害怕睡著了什麼都來不及了,畢竟還有這麼多未完成的事情。

好像喜歡上了在傍晚時分,一個人獨自在走道上散步,看著人來人往的世界,看著燈火明亮的城市,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孤單,已經被這座城市所孤立,看著聽著周圍人的故事,一切都與自己沒什麼關係,已經成為了邊緣化的人。

現在,還是沒找到清晰的思路,想起這些雜亂無章的事情,有時候會很慌亂,不知道要從**開始才能理清,或許每個人都有人生中最迷茫的階段吧,某一天熬過之後,再回想起來也許就比較輕鬆淡然了。

22樓:cqf發發發

別人看不起你,你不要自己放棄自己,你要努力奮鬥,缺知識就學,缺技術也可以學,一定要努力強大起來,讓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來仰望你

23樓:海6闊6天6空

做人最主要的是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年輕人不要氣餒,未來還有的是機會,你要好好把握才是。不斷學習,不斷積累,才能越來越強大,到了那個時候,就可以揚眉吐氣了。

不要太在意世俗的眼光,你就把它當成一種動力,更加努力的打造自己的生活,那樣你才會獲得正真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27歲還很年青,不要太悲觀了,誰都是從一無所有做起,.只要你肯去奮鬥去努力都會 有收穫的,不要管別人看不走,只要你去做就沒人看不起,去努力奮鬥吧。

25樓:帥哥在飛

27歲,不算大。現在努力還趕趟。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步入社會。

找準方向。必須拼搏努力。就會得到。

收穫。都會經歷這一個過程。失敗了,只要你振作精神,我只方向去努力,就會有好的結果,等待著你。

你現在還不晚,努力就會有收穫。

這些年感覺人努力的生活真的很累,這些年感覺一個人努力的生活真的很累

我也是這樣,現在有一部分人確實是這樣,處境很尷尬。有的事朋友也不能體會。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努力的學習,與人交往,努力的學習這其中的道理,然後我堅持了一件事情 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滿足,就是寫日記 可能某天也不會寫,但多數時間,我都會每天都寫,心會變得開一點,記下一些事情,慢慢的我的表達也開始有點上檔次...

這些年,我真的好累,我累了,我真的累了,這些年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累了就找個肩膀靠一下,停駐腳步欣賞周遭風景!不管人也好,事也好,簡單看待 只因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能得到什麼?能做什麼才能更好得生活。才會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心酸。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擺正心態。唉,誰都累,扛扛就過去了,向前看 累了就多休息,這樣就不會感覺累了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這些年的努力,到底...

這些年比較好聽的歌曲這些年比較好聽的歌曲。

有陳敏中的 往日時光 蔣欣的 相遇是緣 sunshine girl moumoon 高姿態 弦子 volume up 4minutes 後會無期 徐良 多餘的解釋 許嵩 胡蘿蔔須 許嵩 離水的魚 喬洋 你的爛藉口 喬洋 火力全開 王力巨集 黑暗騎士 林俊杰 最佳聽眾 韓庚 蕭亞軒 不分手的戀愛 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