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有哪些很有文采的彈幕,這些年你在動漫上看過哪些有趣的彈幕?

2022-02-10 23:38:44 字數 3077 閱讀 4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直白一點,就是在番劇放映的時候,有些大佬會根據劇情來寫出那麼一兩句有文采而且對仗工整的詩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我喚你妖仙姐姐,今世你喚我道士哥哥

特效在影視動畫中有哪些作用,影視動畫中對白有哪些功能

意義和作用可謂重大 1 有效的節省了電影製作的費用 比如拍戰爭片 一個需要5萬人的場面 就可以通過特效輕鬆的做出來 這比請5萬個人來現場要省錢吧 2 可以讓電影的畫面更加完美 比如一些影片導演要求的場景 找不到或者現實根本不存在 就可以通過影視特效軟體來合成 3 演員一些高難度的表演或者現實無法完成...

動畫中的愛

這不是缺少童真,這是應有的羈絆,難道懵懂的少時樓主沒有嘛?那為了異性同桌而做過的傻事樓主不懂嗎?這是人性,動畫是作者內心世界的寫照。難道說只有天線寶寶這樣才算是動畫?才應該是小孩們看的?小孩也需要思考,在當柯南感染了一代人的時候,樓主是不是就說這一代人都是被玷汙了心靈的?這一代人都是不健康的?毋庸置...

宮崎駿的動畫篇你最喜歡哪部,宮崎駿的動畫中,你最喜歡哪一部作品?

宮崎駿的 再見 螢火蟲 最感人 天空之城 聽到濤聲 最經典 龍貓 最溫馨 千與前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等也很好看。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是最新的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觀點,如有不同也不要見怪,大家都是宮崎迷。龍貓 宮崎駿根據日本民間傳說塑造出了一個可愛 善良 淘氣的龍貓形象,這個形象不僅稱為宮崎駿所在的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