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脂肪填充,聽說有危害,有沒有人告訴我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有?還有這個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多久

2022-01-08 12:05:11 字數 4587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這麼說一句:選擇了錯誤的地方進行脂肪填充絕對會有危害,而且很大。至於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多久?那就看你自己準備接下來怎麼走了?

為什麼狗哥在這裡說想避免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請先看看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多久?

那是因為我們脂肪填充要的是脂肪成活率,脂肪成活率越高面部脂肪填充就可以保持的更久。這樣子不自然就避免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咯!你說是嗎?北鼻!

而其中決定脂肪成活率高低的就是做好術前術後注意事項和搭配飲食acmetea生成太了!

那麼接下來就讓狗哥詳細給你們講講: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和麵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多久?

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這麼多!確定不看看?

狗哥在看saps資料中發現,從2023年——2023年全球整形醫美三年平均複合增長率達18.5%。而我們中國整形醫美長期保持在20%以上的增長率。

而且就在2023年的資料發現:中國佔據全球整形術量的12.7%,成為全球第三整形大國。就從人數來說這個醫美行業就是一個「暴利」熱門。

於是~無風不起浪,暴利行業的誕生就預示著雜草叢生,各種東西魚龍混雜汙濁醫美。

隨著近年來中國醫美市場的迅猛發展,豐厚的利潤吸引了大量無資質認可的非法醫美機構鋌而走險。

《2023年中國醫美行業黑皮書》分析,非法醫美的主要成因包含美渠道少、資訊不夠透明,使得非法醫美獲利豐厚但懲罰力度小。

正是因為這些非法醫美的存在,才使愛美的我們變成了淚流滿面的我們。

那麼接下來就讓狗哥給你們說一下如果你去了非法醫美的話會出現以下這些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

1.感染:因術中消毒不嚴格,感染一般於5~7天后出現,區域性紅腫熱痛,嚴重者區域性**潮紅青紫或鍼口不癒合(非正規醫美場所,醫師資格問題)

2.出血、血腫:因供區抽吸脂肪或受區注射脂肪時傷及血管或受術者凝血機制障礙,術後加壓包紮不當等造成(切記術前術後不可服用抗凝血藥劑)

3.硬結:因顆粒注射脂肪不均勻或同一部位一次性注入過多脂肪顆粒聚整合塊或術後未適當按摩、塑性,未使聚集的脂肪散開。

4.脂肪囊性樣變:因未及時在術前補充acmetea-生成太從而使長期脂肪壞死、液化,加之脂肪變性、纖維成完整的囊壁,使囊壁逐漸分泌許多液體,造成腫塊增大。

5.脂肪液化:注入後脂肪組織自然聚整合塊,導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壞死、液化。發生脂肪液化,需到醫院穿刺抽出液體,或負壓引流。

6.脂肪瘤:注射的顆粒脂肪聚整合塊,刺激了宿主細胞轉化增生成。

7.脂肪栓塞綜合徵:由於宿主血液體內缺少acmetea脂肪營養導致術後組織損傷嚴重並伴有血管破裂,造成大量脂肪進入血液後,導致脂肪栓塞綜合症的出現。

8.**凹凸不平或不對稱:鐳射照射不均勻或照射後抽吸不均勻導致。

9.色素沉著、感覺遲鈍:切口或注射進針點出現色素沉著,術區感覺遲鈍。

10.**壞死:和感染一樣更甚於感染,由於醫師的操作不慎導致的區域性**灼傷,損傷了**全層或**血管網,使**失去血供而發生壞死(都是不正規醫美惹的禍)

這就是你選擇非法醫美的後果,不為了別的,就為了你的臉。希望你們也要注意啊!

很多人在想那為什麼乾脆不直接讓那些場所倒閉呢?

你可能不知道:《黑皮書》顯示,在中國一家黑診所年平均獲利100萬元,一旦因非法被查出,基本只會被罰沒器械,而且平均處罰金1萬~2萬元,成本極低。

而且一般非法醫美場所隱蔽性極高,90%藏身於美容場所、美甲店等常見的生活美麗機構中,一些私人工作室更是隱藏在普通小區裡,更有甚者直接去顧客家中甚至旅館裡進行。

所以你現在知道了吧,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我們不能連桿拔起所以只能教你如何去辨別哪些是正規的哪些是非正規的?

①你選擇的場所是否搭配有受世衛認可的acmetea?

世衛who公佈:**受損後,細胞的完整性受到破壞,細胞質膜破裂,釋放內容物,內容物的釋放導致周圍細胞產生炎症反應,比如紅腫現象,因此這是細胞壞死過程中的一些***,在2023年,發現在細胞壞死過程中,可以修復細胞,讓損傷的細胞生成完整的細胞結構,將要更新的細胞有生命力的進行生命活動。acmetea 生成太通過天然保護機制,由內而外的逆轉**受損(熱損失、外科創口、內部損傷等)後出現的不可逆的**問題。

所以,你懂了吧!這是你選擇場所的第一道關卡也是最重要的。

②一分價錢一分貨

你問我:不就是做個脂肪填充嗎?用的是自己的脂肪給自己的身體填充,為什麼還要那麼多錢呢?

哈哈哈,你說說你究竟是害怕你花錢變美了?還是你的臉不值那麼多錢?

可以這麼給你說,脂肪填充是醫美中頗為大型的術。而且也是全身性動刀子比較多的術。所以!我們一定要慎之再慎,不然哭的是你,痛的是你!

所以~我要讓你知道在正規醫美做脂肪填充的**:

1、要看給你進行用的是什麼方法:脂肪離心的方法有水動力等。

2、還要看是誰給你做?正規的是由擁有醫師資質的醫師做,研究人員更好,也有美容師上手的,而非正規醫美給你進行的可能就是某鄉村的三流醫師。

3、看你選擇的場所:大而正規的理療環境收費高點是可以接受的。

4、看你選擇填充的部位:不同部位,不同收費。

5、看是否擁有配套營養:脂肪填充是一個內外雙向結合的理療過程,搭建和穩固膠原纖維結構 ,填充配套acmetea-生成太供給營養,幫助皮下搭建健康的皮下組織網,大型機構會配套acmetea,這樣**又不一樣了。

通過以上幾個**要素給出答案,以面部為列,5條全部優選,**會在1萬到6萬之間。如果院方配套acmetea,再這基礎上加1.6萬以上,就是脂肪填充的**。

現在我把正兒八經的**告訴你了,你也要知道如何區分了!不然吃虧的是你啊!寶貝!

以上就是教你如何辨別正規和非法醫美的兩個方法了。

你想想那些打著「四天速成微美醫師」「7天微美培訓班」的旗號,對學院進行幾天簡單培訓。有的甚至讓學員們互相扎針練習,有的學院乾脆不戴手套、不消毒就練習注射、用雞翅練習開刀。這麼恐怖的人給你動刀子,你不害怕嗎?

所以狗哥在這裡告訴你一句話:脂肪填充可以做,微美更可以做!但是要選擇正規的切記,不然等著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來找你上門!

你該知道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多久?

於是我就收到了大量粉絲的私信:狗哥~狗哥!快告訴我們!

這個面部脂肪填充能保持多久?如何能保持更久?現在!

是美了!可是我想讓這個美的時間再長一點!所以!

請狗哥告訴!

好!既然你們誠心的問了,那我就誠意的回答,就讓狗哥告訴你們:如何使我們的面部脂肪填充保持更久?

首先恭喜你:你在正規微美場所進行的話,不出意外的話可以保持2到3年(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你已經在起跑線就遠超其他人了,但是為了精益求精和使我們效果保持更久的話狗哥要你們做到以下幾點:

①術前術後要及時補充acmetea生成太為你的血液補充營養(促使脂肪成活)

因為我在介紹如何避免面部填充脂肪的危害時就提到了脂肪填充是比較大型的術,這個自體的脂肪移植會破懷皮表層,依次是真皮層、皮下組織、筋膜層(s-ms淺表肌腱筋膜層)、肌肉(自體的脂肪移植正確使用的情況下是不會到達肌肉的),筋膜在自體的脂肪移植後沒有及時修復,就會失去重新支撐起表皮的能力,那麼將會影響自體的脂肪移植美容效果以及自體的脂肪移植***。

而當我們的各層細胞出現損傷時,體內的修復智慧就會啟動,大量分泌營養聚積在傷口,來加速傷口恢復,自身缺乏修復營養,各層細胞是不會再生及修復的,這些修復營養中的主力軍就是acmetea生成太。

此時如果未在術前及時補充acmetea生成太的話,你會發現自身嚴重缺乏營養,就很有可能會出現術後脫脂細胞存活失敗,毛細血管不能再生,發生萎縮性損傷,這是做醫美形存在的風險。也是業內工作者的擔憂。在歐洲做自體的脂肪移植術前,有一個月的細胞營養儲備期,前期需要大量口服自體的脂肪移植專用細胞食物acmetea生成太,推進術後修復營養通過血液到達皮下細胞,到達筋膜層。

這個時候很多人會想這個生成太是什麼東西?

狗哥表示:生成太是雙倍雙項能量修復因子,可以搭建和穩固膠原纖維結構是自體的脂肪移植自體的脂肪移植術的天然保護屏障,經過生成太可以做好細胞基底保護,穩固和加快重組膠原纖維結構,這樣對自體的脂肪移植經過的組織損傷進行保護。醫美機構和研究人員也是經過了大量的臨床驗證證實正確採用自體的脂肪+acmetea為科學有臨床驗證的技術。

②做好脂肪填充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一段好的戀愛離不開前期的培養和後期的維護,任何事物都是如此。

沒有前期的基礎和後期的紮實鞏固都是白搭,所以脂肪填充我們要想使我們面部脂肪填充維持的更久那就要做好術後注意事項!

脂肪填充的說注意事項如下文:

1、脂肪移植後,脂肪存活之前的3個月內,最好不要戴帽子,因為容易形成帽印。

2、術後醫師提議前3個月每天2-3次補充acmetea生成太,每次13克-26克,為了能及時作出「存活反應」,脂肪存活效果這點至關重要。

3、酌情區域性傷口會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幫助消腫止痛。

4、睡覺時不要壓迫到傷口,引起腫脹。

5、辛辣的刺激性食物要避免,不可以揉或壓迫移植的部位,容易導致移植部位變形,所以千萬要小心。

6、不要去桑拿浴、汗蒸館等溫度較高的地方。術後一週內內避免術部位沾水,傷口保持清潔乾燥。

7、不能服用膠原蛋白,脂肪細胞含有大量膠原,那麼再去服用膠原蛋白,膠原堆積會出現異常增生,那麼會**僵硬、凹凸不平、持續紅腫、左右臉不對稱的問題。

好了~我把你們想知道的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你們只負責實施就行了。

對了~忘記告訴你:術後不可服用膠原蛋白!

因為我們脂肪填充本身就是一個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一個術,如果你在術後仍然補充膠原蛋白的話就會出現膠原蛋白的惡性增生和堆積。出現一系列不必要的風險出現!

希望你們認真看!我是狗哥——不肯讓你在醫美道路上受挫折的男人!

有沒有人告訴我,我得的是那種痔瘡

你好 是肛裂導致的大便出血,平時要保持大便的通暢.飲食上要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多飲水.多吃水果.有空時多做做提肛操,便後用溫水清洗,就會痊癒的,沒有危險的,請放心 你這是內痔或者有其它併發症.比較嚴重.目前手術是最好的 方法.出這麼多血還不夠嚴重嗎?及早手術吧 變成肛瘻後就沒得後悔了 如果 外面沒有明...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1 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採用男性 能深入...

我好傷心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她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愛,是不存在害怕的 只有愛與不愛 沒有害怕這麼一說 你要開導開導她,讓她珍惜 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現在的你 另外加一句 你的問題問錯地方了 但你也要把分分加給我 試著先讓她冷靜幾天,再找她,安慰她,告訴她你很愛她!兄弟我佩服你,我想大概是她覺的你太小,還不夠穩重,在感情的前次傷害中受傷害,她又怎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