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媽媽吸毒我爸爸坐牢出來不理我媽

2021-03-20 07:19:16 字數 6048 閱讀 1453

1樓:我是硬性漢

送你媽媽去戒毒所啊 要戒了毒是先決條件 讓你爸爸帶你弟弟啊

2樓:四

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好孩子,雖然你的媽媽已經沒有能力去給你們愛了,但是隻要你們這個家還有人,就一定要撐下去,尤其是你的弟弟,要好好照顧他,一定要讓他得到家的溫暖,還要讓你的弟弟學會做人,因為男孩子如果得不到好的思想教育,會更容易誤入歧途的........加油吖,我相信你一定會撐起這個家的,你也一定會變得更堅強的!

我媽媽吸毒,應該有很久了,我該怎麼辦?

3樓:蕭邦的夢境

如果真心的幫她,一定去找戒毒所,或者警察還幫助你。

也許短暫的時候你媽媽會比較痛苦,但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幫助她。

這樣你媽就會得到**,不然後果很嚴重,她會無限的受苦痛,無限的失去身體的健康直至死亡。

相信我,一定要幫她,她需要你的幫助。(記住是真正的幫助)祝你媽媽早日**!祝你們全家幸福!

爸爸以前吸毒坐牢期間 媽媽有了第三者 我沒有盡全力阻擾 卻傻到接受了他 爸爸出來了還給

4樓:滄海一滴

放開來,畢竟你還小,有些事不是你能改變的,是你父母雙方的。既然你改變不了、脫離不了情感糾纏,那是心……把自己的心胸擴開來,不然是自找困擾

5樓:苦行長老

沒事的,那時年少,誰年輕時沒犯過點錯,好好愛你的爸爸媽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天。作為心理學的見習生來說 你這種心理過程是 悔 人在處於悔恨的思考過程中時 是非常低智商的。以至於你被自己軟弱的心理打敗。

我給你評個公理 不是誰的錯 是這世界的錯。我們要做的就是抓緊時間 去幸福的生活。讓幸福的自己取代那個悔恨而不敢去表達愛的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娃啊!錯不在於你啊!是人都會有錯啊,何況你那時不懂!天會原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是迷信的說法 實際 傷害會給人留下傷痕 但他是你父親 你想彌補的話就只有好好愛他 關心他 更要對父母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哪來對呢?別想太多,至少你的家人很愛你,你想多了反而遠離了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你爸爸也知道自己不好. 有時也是沒辦法的

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咬緊牙關也要挺下去,我偏要好好地活著,活著給他們看我是個多麼不錯的一個人!

死是世界上最無能的人才會選擇的方法,你自己都說了你很出色嘛,不應該這樣想才對啊!

世上**有應該死的人啊,沒有的,人的生命無論是誰的那都是寶貴的,更何況像你這樣出色的人嘞!

好好活下去,活出一個讓人刮目相看的你,證明你的存在,炫耀你的價值,呈現你的魅力,

讓你父母清清楚楚看得到你的光芒,用事實來迎取父母對你的另眼相看!

加油啊,不必氣餒,好日子一定就在你的眼前,你不想看看你的未來是怎樣的嗎!

12樓:9歲

你就作給他們看看,你就放學不要回家,他們回來找你,你就是待在教室裡,出去走,寧可一個人走也不要和他們走,我有同感,我是女孩,他們要兒子,就這樣作給他們看看,你也是個人,憑什麼就因為有個二胎或性別就對你不理不睬不聞不問呢?

13樓:sumnus葉

這樣的話,如果依舊是這個樣子的話建議你先到親戚家住上一段時間,或者把你的情況告訴疼愛你的人,幫你,實在是不行的話,只能走法律程式,你父母的手段有點過激了,這可是家庭暴力的一種,嚴重的是可以直接上報法院的。再說了,每個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權利,最多的就是離開這個家獨自出去闖蕩

14樓:鉂佺伒鍎庫潄

如果是我,我就去死,有什麼好留戀的,大不了重新投胎,投不了更好,不用活著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媽媽三年級的時候離婚了。可他們還在一起。我還有一個弟弟。

他們總是寵著她,一點都不關心我。三年級的時候,他們總是會監督我寫作業,受傷了他們會問我疼不疼?現在。

我不小心摔倒了。他們就說你丟不丟人吶?這麼大人還摔跤?

那時候我總覺得父母。他們不愛我了。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16樓:石龍潘仔

爸媽總是瞧不起我,覺得我就是個廢物出來工作這麼久一直不管不聞的。生病住院了也無動於衷。要買房子了找他們借點錢盡然把**掛了。

很好的我就不信你們老了不要我管。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的意思了。

17樓:忘了怎麼發光

父母早就離婚了,和母親一起生活,母親每天都要罵我,天天聽她抱怨生了我,我真的也很無奈,我能怎麼辦,以前自殺過,沒死成,現在就這麼活著吧,馬上就要大學了,終於可以離開了,希望自己能活的開心點

18樓:仕德偉琳琅

爸媽總是打你,你可以報警,爸媽說你沒有別人好,其實你爸媽也沒有別人的爸媽好!做好你該做的事,其它的都不是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下去 你要快快長大 你要活出自己的樣子 不要扭曲了自己 有木有試著找上一輩的說說奶奶爺爺或者姥姥

20樓:日出東方水長流

怎麼辦呢,有這樣打人爸爸。你知道你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嗎?你自己覺得是什麼原因呢?

是不是你的爸爸媽媽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是不是你比較調皮?要想知道這其中的原因,你要主動和他們多多說話(要在他們心情好的時候)。

學著做一個關心,理解父母的好孩子。好聽的話,禮貌的話多多說,家裡的小事幫忙做做,臉上要常常帶著笑。人們常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你自己先高興起來,他們也會因為的高興而心情變得愉快。只要你們能夠互相瞭解,互相溝通,大家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慢慢的你們就能感覺到親情的溫暖,家庭的和睦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永遠都比不上哥哥,他們覺得我甚至想出去不想回家,因為他們覺得我不是最好的,而是最差的,他們總是說我比別的孩子笨。我想說爸爸媽媽你們能不能為我考慮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離家出走一段時間或者你可以到到朋友家去一段時間,看他們的反應,時間是最好的心靈創傷藥,不瞞你說,我也被討厭過,時間長了他們自然會去疼你的,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們不是不喜歡你,或許是他們要求高了一點你沒有達他們所要求而已.你要堅強一點自己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做事,最後你會讓他們對你改觀啊.沒有父母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

24樓:***的雨

一個人來到世上多不容易啊,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一定要活出個人樣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要看走捷徑去試一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死不理你爸爸媽媽過二天就好了

26樓:

你弟弟沒有出生前,你得到的愛是200(爸爸100,媽媽100),現在你有了弟弟,你得到的愛是100(爸爸50,媽媽50),你弟弟也得到了100的愛,其實父母付出的愛沒有少還是20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活出精彩才是最重要的。你給那些不喜歡你的人好好的活出自己的精彩。

28樓:巫彬計採楓

呵呵,那你就從她爸媽那裡下手啊,要學會來事!該你好好表現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住!要適當的去她家,讓她父母對你有更深入的瞭解,這樣或許會有轉機!

對於這個女孩,我也認為你們還是愛的不夠深,如果深的話,天塌下來也不會讓你們分開!對待女孩你還是要更加用心啊!愛,不是用嘴說出來的!

要靠實際行動,用行動感動她!

我爸爸吸毒怎麼辦

29樓:七年蛻變

首先你得清楚一點,就算從你知道開始,吸毒時間最少是三年,從心理學的角度絕對有了人格的改變,沒有正常的認知能力,分不清是非,粗暴、蠻橫、甚至於犯罪對他而言都無所畏。所以你不要寄希望於他能聽你或任何人說什麼,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也無濟於事。

現在唯一的辦法是強制戒毒,經過兩到三年的時間,讓他逐漸的淡忘掉心理的依賴性,恢復正常的認知能力和正確人格取向,這時候他才可能會明白對錯、重視親情、體會到關愛,對他說什麼才會有用。

當然強制戒毒這對於一個親人來說是比較殘酷的,但是他現在的這種情況我們沒有選擇,也是出於關愛的不得也而為之,多大的痛也承受下來吧,他是你父親你不管誰管。

30樓:江戶川柯南

報警吧,去戒毒所。我知道你也一定很擔心爸爸,誰都不希望自己最親的人吸毒啊。吸毒是隻要一次就能上癮的,這是個無底洞,況且如果自己戒毒,真的很難。

你爸爸現在也肯定是迫不得已,他一定也想戒可是你要知道戒毒的難度。世上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你要積極配合幫助你爸爸戒毒,就當這個事是對你人生中的一次考驗,看你如何對待。

你也不希望你爸爸一直下去吧,只要吸毒哪怕你有金山也總有一天會落得人財兩空的下場。不去戒毒所的話你爸爸一直這樣陷在這個無底洞裡也等於是沒有了生活**吧。所以你要積極一點讓你爸爸成功戒毒。

你爸爸心裡也一定是這麼想的啊。

31樓:祈禱の快樂

從理論的角度來講、必須送戒毒所..不然後或很嚴重。

但是他是整個家庭的生活支柱;你得好好考慮孰是孰非..建議給你最信任最親的人說吧、看看他們有什麼想法;外人是幫不上什麼的;除非你報警!

32樓:方法**座

告訴警察,包庇等於害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人意志是不可能的,強制戒毒吧

34樓:66暮木

送去戒毒所吧。越早越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如果成年你應與你爸認真談談你的想法和打算,如未成年應尋求大人的幫助

我爸爸對我媽媽不好,也出軌。我可以不贍養我爸爸,只贍養我媽媽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爸早死,否則在法律上你有贍養他的義務

3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不能,贍養老人是你法定的義務。

38樓:a希芸秋燕

畢竟是你親爸爸。也可以經過法律。

姐姐跟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素書》上講「言輕莫勸人,力弱休負重」。你什麼也不別做,保持中立態度最好,姐和媽兩方,隨你幫那方都是添亂,儘管同情你媽,也應保持:中立。

道理上講,你姐姐做事不對,你媽都是達到退休的年齡,人到了一定的歲數(法定男性60歲,女性55歲),就會喪失全部或者部分勞動能力,國家家都主張退休制度,退出勞動生產崗位,在家休養身體。可嘆你媽還在家庭勞動的崗位上,用殘軀為子女當牛做馬。

你姐姐的孩子的照看,是你姐姐的責任,不是你媽,誰的孩子誰養誰負責,一輩不管二輩事(況古有俗言:憨外婆喜外孫,傻雞母抱鴨兒。話醜理端)。

家庭衛生的打掃勞動,是由已經成年的子女(你姐與你)承擔。

即使你媽媽不照看孩子,不打掃家庭衛生,也是她本該享受的待遇,即「本分」,自願照看孩子、打掃家庭衛生那是她出於「愛心」,對老人的「愛心」不但不表示感謝,反而還橫加指責(孩子沒帶好,家庭衛生沒有打掃乾淨),是做子女的缺少中國的傳統美德「孝道」。說直白點就是你姐姐「沒有孝道」,分不清「本分」與「愛心」。

遇到這種情況你最好的做法是,你去把沒有打掃乾淨是衛生從新打掃一遍,說是你沒有盡到作為子女對家庭應盡的責任,致使老人心情不愉快,致使姐姐不高興。

4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贊同你對媽媽的觀點和認同,你應該事後找你姐姐推心置腹交流一下,把你在這篇文章中對媽媽的認識和想法心平氣和的告訴她,她也是有孩子的人了,養兒應知報娘恩,讓你姐姐不要計較媽媽的一些做法,媽媽是長輩,一輩子生兒育女,操持家務非常辛苦不容易,現在還要給你們帶孩子,要好好的善待孝敬母親,和你姐姐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多站在母親的角度多為母親想想,我想她會慢慢的理解媽媽的。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1 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採用男性 能深入...

懸賞30分,急 有沒有人告訴我神經衰弱該怎麼調節 幫我解除痛

你可以吃六位地黃丸效果還不錯,還有類似於安神補腦液之類的調理品。生活方面還是要多注意休息,有很多神經衰弱的人都有失眠的毛病,如果你也失眠,可以嘗試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用熱水泡腳,還可以喝絞股藍茶,尤其在睡前飲用有安神 調整失眠的效用。這些都可以幫助睡眠。能睡個好覺是很關鍵的。還有就是要調整好心情,是...

我好傷心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她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愛,是不存在害怕的 只有愛與不愛 沒有害怕這麼一說 你要開導開導她,讓她珍惜 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現在的你 另外加一句 你的問題問錯地方了 但你也要把分分加給我 試著先讓她冷靜幾天,再找她,安慰她,告訴她你很愛她!兄弟我佩服你,我想大概是她覺的你太小,還不夠穩重,在感情的前次傷害中受傷害,她又怎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