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蘋果售後電話,售後點在哪,廣州蘋果售後維修點在哪?

2022-01-08 11:15:41 字數 5435 閱讀 4974

1樓:來自居庸關歡呼雀躍的杏仁

我之前去的蘋果售後實體店,在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十五樓1511室,你可以去看下,我之前去過服務也很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號港匯大廈第7層c室,蘋果授權服務中心;

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壬豐大廈17樓1703室,蘋果授權服務中心。

3樓:億邦通科技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一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一個就行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你可以撥打02083621957諮詢,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

蘋果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保修範圍及維修**。

4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系列的手機出故障,建議你找當地專業的維修師傅幫忙修理,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號大都會廣場4407-4408室(中國市長大廈旁),蘋果維修中心進行專業檢測,由於蘋果維修技術較為複雜,非專業人士,不建議自己操作。

5樓:軀湖撻圈末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前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號大都會廣場4407-4408室(中國市長大廈旁020-8362/3971)維修售後中心去進行檢測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採納!!

6樓:呈孜友險覓

1、選擇「設定」-「touch id與密碼」,然後「新增指紋」,把你已經輸入過的拇指指紋,再新增一遍。然後,重複上述過程,相當於你新增了 5 個指紋,但它們其實是一根手指—就是你最常用那個,讓 iphone 好好記住它的樣子。

2、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3、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4、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5、建議前往正規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0755-23945679)或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020-83623971)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採納。

廣州蘋果售後維修點在哪?

7樓:聞野榮念文

宕機,因為運存太大系統自動休眠,解決方法: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當進入並出現屏顯開機時同時鬆開釋放按住的鍵,這時螢幕上會顯示除錯圖示,此時點選一下手機的返回鍵,就是下面中間的那個圓形的物理鍵。

1.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

2.連上充電頭資料線,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

3.如果有充電圖圖示顯示,持續充半小時試試。

在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十五樓1511室那裡有一家。

以上不能解決建議去蘋果售後維修點檢測,您也可撥打螢幕上蘋果售後客戶服務中心後方售後**進行詳細諮詢

8樓:軀湖撻圈末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地圖搜尋果修中心進行維修(0755-2394/5679)或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進行維修檢測,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採納。

廣州蘋果授權維修點在**?

9樓:百邦通訊

在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十五樓1511室有一家,有不懂的您可撥打螢幕上蘋果售後客戶服務中心後方售後**進行詳細諮詢。

* 手機及平板ipad觸控式螢幕、顯示屏更換;

* 手機外殼、中框、後蓋、電池更換;

* 手機進水引起的不開機、按鍵失靈等現象;

* 手機聽筒、送話器、震動器、排線更換;

* 手機無線/wifi無法連線,訊號不穩等現象;

* 手機刷機解鎖,解決國外手機有網路鎖的,手機自行 升降級引起不開機的

10樓:廣東果修

iphone手機以質量著稱,大多數使用者把iphone用到報廢可能都不需要去蘋果售後進行維修。但是,意外還是會有的,如果你的iphone因種種問題要進行維修的話,在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號大都會廣場4407-4408室(中國市長大廈旁)

廣州蘋果直營店維修在哪?

11樓:完揀閏貨枉

廣東廣州深圳蘋果直營店維修分別有:南山區、福田區、越秀區、大馬站

廣州蘋果手機售後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 深圳蘋果售後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深圳蘋果售後0755-2394/5679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與桃園路交叉口東200米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

12樓:隅墮鴦活否

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

13樓:

在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十五樓1511室有一家,有不懂的您可撥打螢幕上蘋果售後客戶服務中心後方售後**進行詳細諮詢。

* 手機及平板ipad觸控式螢幕、顯示屏更換;

* 手機外殼、中框、後蓋、電池更換;

* 手機進水引起的不開機、按鍵失靈等現象;

* 手機聽筒、送話器、震動器、排線更換;

* 手機無線/wifi無法連線,訊號不穩等現象;

* 手機刷機解鎖,解決國外手機有網路鎖的,手機自行 升降級引起不開機的

在廣州**有蘋果手機的維修中心?

14樓:北京手機維修

在廣州的小夥伴如果iphone出現故障的話,可以前往廣州蘋果維修中心,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讓工程師進行故障檢測,再確定維修方案以及維修**。

15樓:蔡駿封正雅

廣州蘋果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如下: 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廣州分公司,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壬豐大廈805,807室,**是02038038210,38038200;北京直信創鄴數碼科技****廣州分公司,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號新光商務大廈第7層c室,**是02083264623312;深圳天音科技發展****廣州分公司,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地址,廣州市陵園西路17號廣聯禮堂綜合樓第三層,**,02083861035。

1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廣州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錶/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維修點在廣州市應該有好幾家的吧 具體你可以登入蘋果官網查詢 看看離你最近的地方

廣州iphone售後維修點在**?

18樓:百邦數碼中心

1、如果遇到當前開啟應用軟體時,出現點選螢幕無反應的話,此時可以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

2、如果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連續按二次home鍵,開啟後臺多工管理,將當前卡死的應用從後臺退出系統。

3、對於輕度的卡機、宕機沒有反應的故障,此時如果點選螢幕沒有任何反應的話,你可以嘗試按一下「電源」按鈕。

4、如果按一下電源鍵沒有反映的話,你還可以嘗試長按住電源鍵不放。

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十五樓1511室

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您也可撥打螢幕上蘋果售後客戶服務中心後方售後**進行詳細諮詢

19樓:嚎陝度咽惶

iphone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無wifi、無訊號、白蘋果、重啟、三無、itunes介面、大電流導致手機發燙,進水短路導致閃光燈一直亮或者攝像頭打不開、充不了電、音訊損壞導致無送話無聽筒、觸控ic損壞導致觸控不靈、短路導致耗電過快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式螢幕、主機板、基帶、中框、後殼、開機鍵、開機排線、音訊排線、尾插排線、home鍵排線、電池、前後攝像頭、聽筒、喇叭、震子。

ipad維修範圍:

(1)主機板級別:不開機、無wifi、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有顯示無燈光、無觸控等主機板問題

(2)配件更換:更換觸控式螢幕、液晶屏、後殼、開機排線、尾插排線、wifi排線、音訊排線、電池等。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你可以撥打下面的**進行諮詢020-8362+1957,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

蘋果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保修範圍及維修**。

20樓:隋至贍稱諮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越獄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 如果合適不可以建議你去正規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0755-23945679)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或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進行維修檢測,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採納。

廣州江詩丹頓手錶售後點在什麼位置

江詩丹頓手錶售後維修中心 400 659 0877 若金屬錶帶沾上了汗珠,容易導致錶帶生鏽,流汗時,錶帶看起來也許整潔,不過仍容易滲出錶帶上的金屬鏽,甚至於弄髒衣袖等。弄髒的金屬錶帶請用洋鹼清洗。當汙痕相當嚴重時,用軟性的牙刷兒輕輕擦洗即可。清洗後,為防止養分遺留於錶帶細縫,請用乾布仔細將其擦乾。建...

請問戴爾西安售後點在哪兒?求地址求電話

ccc 2013 陝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2棟1單元25層12513 室 李家村萬千百貨樓北側 029 85237240 029 85237967 支援換機診斷 ccc 2014 陝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中段68號百腦匯科技大廈12a37室 029 8555076...

蘋果售後在哪找,蘋果售後維修在哪裡

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1.進入蘋果官方 單擊底部 服務和維護 中的 服務和維護資訊 2.進入後,選擇要維修的產品 如iphone,mac,ipad等 3.輸入後,在 使用裝置 和 授權服務提供商 中輸入選擇 查詢蘋果 4.輸入後,單擊 服務 進入城市,選擇要維修的產品,然後單擊 轉到 以顯示城市中所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