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處理器真的有那麼垃圾嗎?為什麼都不,平時玩個網頁卡?還是多工處理不給力

2022-01-08 09:50:05 字數 634 閱讀 7857

1樓:

最高規格的a6對標英特爾的5400t,不過我不知道你的cpu是哪個型號的所以你可以搜尋 cpu天梯圖來看一下你的u對標英特爾的什麼處理器,這個也是個參考:

3670k處理器相對於現在的主頻不算高,四核四線卻也還算湊合,但是它的功耗就應該是它不被推薦的最大理由,因為它的功耗高達100w,沒有個正版大電源怕是帶不起來,況且這還說明它是大火爐,散熱方面還需要多多考慮。若要將它發揮最好效能,你需要購買ddr3-1866mhz頻率的記憶體條,如果沒有顯示卡請裝兩條記憶體,如果有顯示卡就建議上amd的顯示卡。

其實這u按垃圾佬的視角來說也不是不能玩,8g記憶體(1866頻率)+4g顯示卡可以玩吃雞了(雖然只能最低特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amd新出的cpu (apu)在處理器效能上是一般一般 可以去各大**看下實際測試引數 其次 apu中顯示卡的效能和記憶體的頻率也是關係很大 頻率越高效能也也越高 但記憶體超頻對電腦的穩定性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最後 a6的**也不算便宜了

ps:如果是筆記本上用就另當別論了

3樓:旅初彤

是的,現在隨便一個cpu都比a6強

4樓:愛琪風

感覺還是i系類的比較給力

處理器i3處理器很爛嗎

誰說不能玩遊戲。雖然在最新一代處理器中算是低端,但和前兩代比起來可是相當厲害的。後面數字2開頭表示第二代i系列處理器,即sandy bridge。是最新最強大的一代。後面的100表示主頻高低。比如i3 2100 i5 2400 i7 2600 i3一般是筆記本採用的處理器,低功耗發熱小,看玩什麼遊戲...

i3處理器和i5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相差幾百,效能相差較大。如果不差幾百的話,建議買i5 詳細比較 i5和i3的區別最通俗易懂的就是i3好比是限速180的6車道高速公路,i5好比是限速250的8車道高速公路。i3都是2核4執行緒的。也就是2個核心模擬出4個核心i5有雙核的也有四核的,i5 7x0是四核,沒有超執行緒,45nm工藝。目前...

求i5處理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i5處理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i5處理器排行榜 intel酷睿i5 6500 intel酷睿i5 6400 intel酷睿i5 6600 intel酷睿i5 6600k intel酷睿i5 4590 intel酷睿i5 6500t intel core i5 4460 intel酷睿i5 4440 intel酷睿i5 660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