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單眼遠視700度弱視0 1還能鍛鍊提高點視力嗎

2022-01-08 06:07:16 字數 878 閱讀 8256

1樓:山東視防付雨迪

你好,弱視的定義為雙眼或者單眼矯正視力低於同年齡正常矯正視力,或者雙眼矯正視力相差兩行及以上。一般來說,6週歲左右是**弱視最佳的年紀,年齡越大,訓練效果越差。但眼睛視力對孩子學習和以後從業影響較大,建議不要放棄,去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後遵醫囑配合訓練看結果。

望解惑。

2樓:山東視防

6-12歲弱視恢復比較容易,但是13歲仍然有非常多的希望。堅持戴鏡並且遮蓋好眼,藉助儀器進行弱視訓練恢復起來會更快,貴在堅持,然後定期去醫院複診。

3樓:山東視防鮑帥帥

13歲雖然過了弱視的最佳矯治年齡,但是也還不算晚,只要好好戴鏡並且遮蓋健眼,是可以提高視力……遮蓋健眼的時候可以用弱視眼多看電子產品,手機電腦電視,看書作業畫畫,鋼琴等比較費眼睛的活動都可以做,這樣可以讓700度的遠視狀態慢慢減低,往正視化方向發展,貴在堅持吧,否則過了18週歲身體發育停止了,弱視就沒辦法了

4樓:山東視防鄔儀

你好,弱視最佳之間年齡在3-6歲,10歲以上弱視恢復比較緩慢。但是13歲建議嘗試積極配合訓練,堅持戴鏡並且遮蓋好眼,藉助儀器進行弱視訓練恢復起來會更快,貴在堅持,視力能提高到什麼程度不好說,到正常視力可能性很小,定期去醫院複診就可以了。

我兒子今年七歲,是去年元旦查出遠視性弱視,左眼0.15右眼0.5.現在戴鏡700度一年後,戴鏡視力0.8和1.0.但...

5樓:此處春江有明月

遠視是引起弱視的常見原因,也叫做屈光不正性弱視,這種弱視是最容易**的。孩子7歲,**弱視得當的話,**一個月後矯正視力就可達到1.0,前提是散瞳驗光,先配眼鏡,然後開始**弱視。

定期散瞳驗光,更換眼鏡

三歲小兒遠視散光需要配鏡嗎

應該做散瞳驗光,一般小孩的眼睛遠視或遠散的話,都伴有一定程度的弱視,早期 是可以 的,12歲以後就晚了,而且越早 效果會越好。散瞳不會對孩子的以後造成傷害,這個儘管放心,而且點的是藥水,不是藥膏。具體戴不戴眼鏡,也要檢查後才能決定。你的散光應該是近視散光,問題不大的,孩子的一般都是遠視散光,一定要 ...

13歲如何快速長高,13歲如何快速長高?

女孩子一般12 13歲開始加速長高,長到15 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15 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 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 19或者21 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 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 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

13歲女生怎么長高,13歲女生怎麼長高

樓主我給你幾個建義,我不能保證你能長到180cm這個身高,但一定會長不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好的,喝牛奶 早晚 不能不吃,我相信你不 每一頓飯都要吃好,因為後天性的營養很關建,多吃牛肉 我不建議吃長高的藥,我身邊的人吃藥不過都沒長過我 要保證身體內的各種營養都不缺,不挑食,不吃垃圾食品,它回破壞體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