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在節目中吐露想要袁弘帶帶孩子,袁弘會這麼做嗎

2022-01-08 05:20:57 字數 5858 閱讀 8021

1樓:昏昏線

現在又有很多的綜藝播出了,《做家務的男人》也是一個比較新穎的綜藝,但是隻播了一期,卻有很多的槽點,讓大家最為討論的是袁弘做了所有的家務活,讓大家非常驚訝,這卻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非議,但是第一期剛剛結束,問題就出現了,他們的孩子剛剛出生需要照顧,

但是因為袁弘為了工作就沒有在家帶孩子而是繼續拍戲了,但是袁弘這樣的做法,卻讓張歆藝覺得袁弘應該在家帶孩子,並且張歆藝在預告中,也將這個想法告訴了他。

其實張歆藝懷孕時袁弘已經放下了工作選擇陪伴妻子了,但是這次張歆藝又提出了這樣的要求,袁弘覺得很為難,後來袁弘回家後和父母提起了這件事,袁弘的爸爸媽媽並沒有勸兒子聽張歆藝的,而是覺得孩子就應該由母親來帶,覺得袁弘就應該在外面掙錢養家,而張歆藝知道了婆婆的想法之後,非常的不滿,但是因為畢竟那是袁弘的爸爸媽媽,所以也沒有說什麼,

但是袁弘聽到這個對他的媽媽說,“你早說我們自己選擇,你就別說這個。”袁弘的媽媽聽到這話也就不樂意了,說“對我有意見就直說”袁弘聽到這話就說自己已經吃好了,離開了飯桌,其實她們的想法都是可以理解的,袁弘其實也想多陪陪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但是為了她們的生活,還有他自己的事業,他選擇了繼續拍戲,但是凡事不能兩全其美,只能選擇一樣,而張歆藝有這樣的婆婆,她應該好好的想一想到底是多陪陪孩子,還是選擇自己的事業了。

2樓:

我覺得袁弘會依照張歆藝的要求去做,雖然兩個人結婚有好幾年了,但是袁弘一直寵著張歆藝,兩個人婚後的關係跟談戀愛時期沒有什麼差異。

3樓:蕎哈哈

我覺得袁弘會去這麼做的,在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袁弘是一個好男人很愛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在一些事情上懂得怎樣去維護張歆藝。

4樓:0小甜甜甜

事實證明是會的,自從張歆藝懷孕後,袁弘幾乎把所有的工作都推掉了,在家陪在張歆藝的身邊,而這次復出,想必也是經過慎重考慮的。

5樓:得猊

張歆藝在節目中吐露想要袁弘帶帶孩子,我覺得這要看袁弘是怎麼個想法了,因為男人帶孩子的的確是少見,但如果袁弘想帶也不是不可以。

6樓:豌豆

張歆藝的意思是想和袁弘分階段出去工作,必須保證他們夫妻雙方至少有一個人在家陪孩子,我覺得這樣的要求是合理的,袁弘應該會同意的。

7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會吧,畢竟袁弘對張歆藝也是挺好的,他們兩個人還是挺恩愛的,可能袁弘有時候有點大男子主義,很多事情沒有想到

8樓:愛小熊

我覺得張歆藝的意思是想要自己帶孩子,因為兩個人拍戲都很忙,但是她希望自己或者袁弘抽時間陪孩子。

9樓:i念念

我覺得袁弘應該會這麼做的吧,畢竟他是以一個好男人的形象出現在大眾的視野,更何況他又這麼疼愛張歆藝。

10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應該會吧,畢竟他們倆人的關係是非常的好的,又不是別人,所以說都是一家人了,為什麼不能這樣做呢。

當袁弘和媽媽生氣時,張歆藝是怎麼調解的?

1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她的做法是以下這種:

關注綜藝節目的朋友都知道,新綜藝《做家務的男人》最近在愛奇藝和浙江藍天傳媒大受歡迎,袁弘和妻子張歆藝與明星夫婦的婚姻生活也廣為**。之前,我在微博上看到這對夫婦表達了他們的愛,但我沒想到在節目中袁弘對張歆藝有多好。誰說娛樂圈的愛情不可信?

從節目中可以看出,袁弘通常在6點起床準備早餐。關鍵是袁弘已經在7點準備好了西式早餐,他的妻子張歆藝還在床上打呼嚕。張歆藝吃早餐時,袁弘會照顧孩子,等妻子吃完後再吃

袁弘不僅要照顧他的妻子吃早餐,還要照顧他的兒子。如果孩子不吃牛奶,袁弘會很著急。早餐後,嬰兒也得到照顧。

袁弘不得不給張歆藝做按摩,首先是手動按摩,然後是專業按摩器放鬆。按摩結束後,袁弘下樓,帶回了山區快車。這個袁弘一大早就很忙。

在這個綜藝節目中,袁弘展示了一系列溺愛妻子的細節和行為。張歆藝也是一臉幸福。正當每個人都羨慕她時,她問每個人,“是不是?

”因此,在張歆藝看來,袁弘做的一切都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的標準。就連袁弘對張歆藝也很好,她仍然覺得這還不夠。她曾經告訴袁弘,在他看完最新電影后,在家照顧孩子,陪自己,好好休息。

當袁弘聽到妻子這樣說時,他低下了頭,停止了說話。

因此,難怪張歆藝的婆婆聽到兒子在家照顧孩子時感到特別不舒服。她只是在餐桌上當著全家人的面表達了自己的觀點,說女性照顧孩子才是正確的,男性應該把事業放在首位。然而,袁弘反駁了他的母親,認為這是兩對夫婦的事,他們會自己溝通和解決。

然而,袁弘仍然為他的母親留了一些面子。他沒說那麼多,但所有明智的人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反觀張歆藝的反應,她沒有說話,甚至沒有抬頭去看婆婆,專心吃自己的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然而在我看來,這才是最聰明的做法,當婆婆與自己老公發生矛盾的時候,這時候自己就最好不要去發表意見、表現立場,不然會起反作用,引起新一輪爭執就不好了。

所以這就是她的做法。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2樓:點我更專業諮詢

在節目中張歆藝和袁弘聊天的時候,張歆藝表示希望袁弘可以休息一下,陪陪她幫忙帶帶孩子。

袁弘聽到妻子說這話的反應,一度低下頭不說話。袁弘到底是願意聽從妻子的安排,還是他也想要衝擊事業?

當在飯桌上袁弘和媽媽透露帶孩子的時候,媽媽不樂意了,並且直接在全家人面前表示帶孩子還是母親為主。媽媽這樣說不只是心疼兒子,而是認為一個男人的主要責任還是賺錢養家,不應該在家帶孩子。

袁弘聽到這話就表示我們自己選擇,然後已吃好飯結束了這個話題。袁弘聽到媽媽的想法後,第一反應就是不希望父母摻和自己的夫妻相處模式,袁弘立馬反駁了媽媽:那你要說我們自己選擇,你就別說這個了!

儘管反駁了媽媽,袁弘也是給足了媽媽面子。雖然袁弘最終離開餐桌,可能這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確實表明態度的好方法。袁弘離開餐桌,就是不想讓大家尷尬,也不想因為誰帶孩子的問題而與媽媽繼續碰撞。

袁弘的處理方法在網上立馬圈粉無數,為了避免婆媳矛盾,袁弘護妻懟媽,這種行為才是真正的維護了婆媳關係,不是說不孝,不可以愚孝罷了。

袁弘的出發點還是維護妻子張歆藝的。然後,我們來看張歆藝的態度,在袁弘和媽媽爭執的時候,張歆藝還在吃飯,她沒有插話,也沒有看任何人,專心吃飯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

小編覺得,張歆藝有這樣的反應,這才是聰明的做法!當婆婆與自己老公產生爭執時,妻子儘量不要下場去發表任何意見。說出的話偏向誰都不好,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讓母子自己去爭執、和解或是哪一方妥協。

13樓:胖梨

袁弘很愛張歆藝,有些事張歆藝即使不滿意也不會說出來,而袁弘呢就是親兒子,就算生氣也不會影響她們母子的關係,而這個時候只要向著袁母 ,就絕對會拉近和袁母之間的關係,所以可以學學,一個白臉一個紅臉 哈哈哈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當然是去安慰媽媽別生氣

15樓:記憶漁時

張歆藝會兩邊都努力勸說。

16樓:憂鬱流淌

作雙方在,合適老,充當合適的角色

17樓:公西振

張歆藝肯定會是勸媽媽不要生氣,然後全員紅不要惹媽媽生氣之類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歆藝會先勸丈夫去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他們當事人清楚了,估計是從中調解吧,這是女孩子的本事,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互敬互愛的合作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兩邊和稀泥吧。

22樓:圖騰

那你去問問不就好了,猜測有什麼意思。

在綜藝《做家務的男人》中,你覺得袁弘和張歆藝這對兒夫妻表現怎麼樣?

23樓:

很是羨慕,覺得他們在生活中是互敬互愛互相鼓勵對方充滿愛的夫婦

24樓:情人節的佩琪

袁弘非常寵愛張歆藝,讓人羨慕。

25樓:zs帥

很恩愛,模範夫妻,讓人羨慕

26樓:澳的澳澳

他們這段兒夫妻表現很不錯。

27樓:

表現很不錯,感覺袁弘對張歆藝很好

28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挺好的啊,很真實的一對。

29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很好,袁弘很寵她

30樓:明榮

綜藝節目好多劇情都是有安排的,並不是真實生活,再說他倆是演員知道套路,也不可能在節目中展示不好的,觀眾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要說他們夫妻節目中的表現還是很好的,恩愛持家,家人和睦相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節目,為啥這麼認真?

張歆藝和袁弘節目上恩愛無比,為什麼袁弘對張歆藝那麼好?

32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是因為張歆藝遇見了對的人吧。袁弘真的看張歆藝的時候眼睛裡都是小星星。看了他們,我真的相信世間有緣分這件事情了。

他們倆真的長得太像了。簡直像是雙胞胎一樣。但是一個是四川人,一個是湖北人。

也是很神奇了。好好奇他們的孩子以後長什麼樣?一家三口長了同一張臉也是很可愛了。

袁弘對張歆藝那麼好。也是因為張歆藝值得。她的性格簡直太好了

很真實,一點都不做作。她在娛樂圈的朋友真的是很多。她過生日的時候好多明星給她送來的祝福。

真的是人緣好才會這樣。性格好才會這樣。

節目裡面她還說,自己不願意回到18歲的時候。因為十八歲的時候她還在穿她爸爸的勞保鞋。然後袁弘就看著她很心疼的樣子。

覺得袁弘對她那麼好,也是因為很心疼她。所以才對她那麼照顧。看了袁弘的家庭就知道。

袁弘是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長大的。所以他才會這麼溫暖。

張歆藝嫁給袁弘。也算是有了一個很好的歸宿。袁弘那樣的好男人真的太難找了

有些人說找男女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原生家庭很完美的人。這樣說的人。可能是那些活的比較幸福的人。

我挺反感這句話的。難道不幸福的人,不能尋找自己的幸福嗎?張歆藝找到袁弘了,她也找到她的幸福了。

33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她給他生了孩子啊,而且因為孩子她一直都沒有復出拍戲,能不對她好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所以一直延續到了婚姻當中。

35樓:dj林林

兩個人之間這種情感是慢慢的培養出來的,所以才特別的恩愛。

36樓:職場桔子

因為他們是真的很愛彼此啊,覺得兩個人相處的舒適,能包容對方,所以對對方很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歆藝遇見了對的人吧。袁弘真的看張歆藝的時候眼睛裡都是小星星。看了他們,我真的相信世間有緣分這件事情了。

他們倆真的長得太像了。簡直像是雙胞胎一樣。但是一個是四川人,一個是湖北人。

也是很神奇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對的人 真愛無疑了呀

39樓:

因為愛情,愛沒有理由,就是感覺~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一個人需要那麼多理由嗎?我就是想對她好,不需要理由啊。

袁弘為什麼會娶二婚的張歆藝,袁弘娶二婚的張歆藝,前任曝光後,才知道為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的重點在二婚兩個字 為什麼要把二婚兩個字特別重點畫出來呢?因為中國的社會價值觀,仍然覺得女人二婚就貶值了,不值得好男人要了,但是這只是社會價值觀,裡面的說辭,並不是真相 真相是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二婚還是三婚,只要人是好的,總歸是值得人愛的 別人不理解,為什麼一個大帥哥會娶一個二婚的女...

袁弘張歆藝愛情保鮮祕訣是男人適當撒嬌,這也是感情的催化劑嗎

我覺得男人適當撒嬌的確是感情的催化劑,因為在很多的時候,女孩子也非常喜歡男孩子的撒嬌,因為他們覺得男孩子這樣會很可愛,而且一改以往男子漢氣概的方式,也會給他們一種強烈的反差,這樣的男孩子會讓他們更加的琢磨不透。像是袁弘和張歆藝之間的愛情,我覺得是很多現在年輕情侶之間羨慕不來的,因為兩個人的情商都是非...

張歆藝為袁弘慶生,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如何?

張歆藝和老公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們結婚之後沒有傳出過任何緋聞,兩個人很少發生爭執,而且袁弘在生活當中對張歆藝也是悉心照顧。袁弘和張歆藝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並不被大家所看好,原因也很簡單,袁弘那時候已經是當紅小生,而張歆藝則是二婚女星,更何況張歆藝還比袁弘大了一歲。兩個人的條件看起來似乎並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