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輕人都在愁髮際線的問題,為什麼髮際線會往後移呢

2022-01-08 05:09:54 字數 5432 閱讀 7162

1樓:青果梨風鈴

」額頭大的人命好「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吧。所以每當自己看著鏡子裡的大額頭時總是安慰自己這是自己命好的表現,可是這也是自己在自欺欺人。相信被髮際線後移的問題困擾的人都被人說過從正面看像是沒長頭髮的樣子,這是因為髮際線太高給別人造成一種視覺錯覺。

牽拉性脫髮其實就是因為牽拉才引起的脫髮。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女生身上,有些女生喜歡扎馬尾的時候追求工整,習慣性的扎得很緊。長期把頭髮扎得很緊,大家可能就會發現頭皮受到過大的牽扯力之後髮際線就會後移。

脂溢性脫髮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男性脫髮,這種情況自然就主要發生在男性身上。一般會從額角髮際線後移,形成我們常說的"m" 型脫髮,當然也有從頭頂中間開始頭髮變少的。這種情況發生在女性身上髮際線後移的情況很少。

三、其他原因的脫髮

一般家族中有遺傳脫髮的人剛開始脫髮的表現就是髮際線後移。身體壓力過大、經常熬夜、飲食不規律等有不良生活習慣的人一般都會出現髮際線後移的問題。女性在孕後的三個月,身體內雌性激素減少,生長期的毛囊缺少激素的支援就會進入休止期,形成急性的休止性脫髮。

但這種脫髮會在激素水平正常之後逐漸緩解。

現在很多醫院都有植髮的專案,如果對自己的髮際線不滿意可以去醫院植髮。植髮的成功一般都很高,而且效果非常明顯。大家可以去醫院診斷一下是哪種脫髮,平時也要注意多休息,保養好頭髮。

2樓:優秀居老師粉絲

人由於長期熬夜作息不規律就會造成內分泌失調,也就會造成脫髮的問題。

3樓:芭芭拉

自身壓力過大,經常熬夜等會造成脫髮,額頭的頭髮會脫落,造成髮際線後移。

4樓:暗影x殺之刃

經常性的熬夜導致了頭髮不可逆的脫落了,然後髮際線就開始慢慢地往後移了。

5樓:

當然是由於現在大多數人不正常的作息所導致的,很多人都在半夜之後睡,這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

6樓:權夫人

有的人經常扎馬尾,總扎馬尾就會導致髮際線後移。還可能是作息不規律導致。

7樓:孫雅萍

有些人是因為多度的拉扯頭髮造成了頭髮脫落,還有的是因為熬夜造成的。

8樓:臭蝶

這有著挺多原因,有的人是遺傳導致的,沒什麼好的解決方法,有的人是熬夜導致的,建議少熬夜。

為什麼人變老時髮際線會往後移呢?

9樓:揚修潔

髮際線後移即人頭皮額部最外沿的那一圈頭髮,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線會隨之後移造成禿頭。此外若身體壓力過大,也有可能會導致髮際線後移。

10樓:匿名使用者

髮際線後移的原因可能跟年齡有關係,一般年齡越大,髮際線越往後移 還有原因就是壓力過大造成的,也有飲食不健康的因素

11樓:夢語界天

因為聰明絕頂了 說白了就是老了代謝慢了 掉頭髮了

12樓:北緯以北

他要是向前移你就會問為什麼會向前移,總要有個地方移啊!!

髮際線為什麼會後移?

13樓:中盛韓尚

髮際線後移,屬於輕微的脫髮,引起脫髮的原因比較多,這裡為你羅列一些,以供對照參考。

例如遺傳性脫髮、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屬於先天性脫髮,此類情況較為少見,患者應著重於日常生活的調理。

例如斑禿、傳染病造成的感染性脫髮、**疾病造成的症狀性脫髮等,屬於因疾病而脫髮。長時間的高燒,也有可能損壞髮根組織,使毛囊受損,導致脫髮。患者應積極配合**。

當症狀緩和後,若染病處頭皮受損嚴重,可以通過植髮**。

也有因為藥物過敏、濫用化妝品等原因導致的化學性脫髮,患者應加強自我保護意識,在藥品、用品的甄選上細心一些。

當然,還有一些不太受人為因素控制的情況,此類脫髮情況較為意外,且大都屬於物理性脫髮,例如頭髮遭受火焰或高溫灼傷、拉扯拔拽、發射型損傷,以及一些機械性脫髮

14樓:中醫師東哥

髮際線後移怎麼辦呢?

15樓:飛蝗瞥昧

一般是脫髮導致的髮際線後移,而脫髮的原因又有很多了,有物理性脫髮、質疑性脫髮、雄性脫髮、產後脫髮、精神性脫髮等。

16樓:瑞麗詩丶草莓

一部分人是天生髮際線高,有的人是天生髮際線就很高,這種型別不是說由其他外因造成的,只是天生就如此。還有是脫髮導致髮際線過高,脫髮也是致使髮際線高是重要原因。遺傳性脫髮、脂溢性脫髮、精神壓力導致的脫髮有可能會導致髮際線變高。

髮際線高直接原因是頭部不注意衛生、包括腎虛等也會導致髮際線變高。

17樓:包南煙

過食高脂食物、環境及化學洗髮水汙染、過度電發及染髮損傷、月經及產後調理失當、中年腎虧等,造成頭皮營養**失衡、血流迴圈不暢、油脂過多、毛囊阻塞等頭部生態環境惡化,從而阻礙髮根吸收營養,影響毛髮生長,導致脫髮、白髮危害。改善頭皮生態環境是預防脫髮的根本目的。

**發現有脫髮症狀,應先去正規的植髮機構做個毛囊檢測,以免延誤**的最佳時機,越早**效果越好。因為脫髮越來越嚴重,**難度越大。

18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髮際線後移不管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導致的,都可以通過植髮來調整。植髮是目前解決髮際線高有效的方法,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藝術設計的髮際線部位,從而使得髮際線的部位重新長出毛髮。

19樓:匿名使用者

髮際線後移即人頭皮額部最外沿的那一圈頭髮,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線會隨之後移造成禿頭。髮際線後移最直接原因是頭部生態環境惡化。此外若身體壓力過大,也有可能會導致髮際線後移。

過食高脂食物、環境及化學洗髮水汙染、過度電發及染髮損傷、月經及產後調理失當、中年腎虧等,造成頭皮營養**失衡、血流迴圈不暢、油脂過多、毛囊阻塞等頭部生態環境惡化,從而阻礙髮根吸收營養,影響毛髮生長,導致脫髮、白髮危害。改善頭皮生態環境是育發防脫的革命性突破。

**發現有脫髮症狀,即應馬上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診治,以免延誤**的最佳時機,越早**效果越好。因為脫髮的病理級別越高,**難度越大,目前男性脫髮的**尚未完全明瞭,較公認的發**素是遺傳因素和雄激素二氫睪酮綜合所致,當頭皮中含有大量二氫睪酮時,便會出現頭髮毛囊萎縮,頭髮的生長期縮短和頭髮稀疏。  男性型脫髮一般來講最大特點是脫髮部位從前額(或前額兩側)開始即「髮際線」後移或從頭頂開始,而兩耳上方到後腦頭髮還是很濃密,當然也有可能是前額到頭頂整個稀疏,事實上大家在一般場合所見到的脫髮患者有95%以上屬於男性型脫髮。

在我國,大多數的男性脫髮患者50%以上的人不理會脫髮問題,他們普遍都抱著等待的心理,不會立即採取**措施,很多人甚至等到一年甚至更久才意識到脫髮問題的嚴重性而採取**。在採取**的患者中,有90%以上的人是根據廣告或向藥店店員等非專業人士諮詢來選擇**脫髮的藥品,而到正規醫療機構的患者不到10%。

髮際線為什麼會上移?

20樓:瑞麗詩植髮諮詢

按照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m型脫髮,屬於雄激素性脫髮,臨床表現為:

1.發生年齡 主要發生於20- 30歲男性。

2. 區城  禿髮常從前額兩側開始,漸向頭頂部延伸,頭髮漸漸變得稀少纖細,新生長的頭髮越來越細,失去光澤,禿髮區**光滑,僅有少許義毛,前髮際線從兩邊後退,而成「高額」。也有部分患者從頭頂部開始禿髮,禿髮區呈一片均勻、稀疏、細軟的頭髮。

女性一般僅是頭頂部毛髮變細、減少,使得區域性毛髮稀疏、纖細,但不會形成禿髮區。

3.發病時間  病程緩慢,速度、範圍、程度常因人而異,時好時壞,可持續半年不變, 亦可短短數年就達到老年脫髮程度 。

4、脫髮等級2級

如果不是想生髮改變髮際線,只是控制頭髮,下面是一些方法:

1、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是毛髮健康的營養資源。可以多吃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品,如蛋白質:牛奶 肉類 魚類 ,維生素ad:菜花 菠菜 胡蘿蔔。

2、其次還需要注意平時最好不要熬夜、不要有壓力太大、要多運動、保持心情舒暢。 3、保護頭髮還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忌油膩、燥熱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等,也要忌食高糖和高脂肪類食物。

如果想改變髮際線的現狀,目前,解決髮際線靠後的問題,便捷的方法就是進行髮際線調整來改善。

目前還是先控制油脂,這裡也有一些方法:

1、生薑和枸杞煮水,塗抹在頭髮上,可有效防掉髮;

2、花生衣紅棗湯,頭髮不易乾枯脫落;

3、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4、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5、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6、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7、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最重要還是不要熬夜,勤洗頭髮。

21樓:雍禾植髮

髮際線後移的原因:

調查表明:排除外力牽拉等客觀因素,大多數髮際線後移現象都是由於脫髮引起的。而脫髮都是從人的額頭部位開始的,所以我們也經常能夠看到額頭高,髮際線高的現象,這些都是髮際線後移的典型症狀。

如不**會慢慢演變為m型脫髮,嚴重影響個人形象。近代科學技術的進步我們的醫療技術水平已經相當高超,在髮際線後移怎麼辦這個問題上已經有了很好的的解決方案,下面為大家介紹。

**方案一:藥物**

對於髮際線後移,脫髮的問題,發友們一般首先會想到的是藥物**。現代藥物**髮際線後移有許多藥物,最為有效的藥物就是:非那雄胺類和米諾地爾類的藥物,這類藥物通過美國fda臨床驗證,現代醫學普遍認為其有效。

非那雄胺片是一種口服藥物,雖然目前沒有真正**脫髮特別有效的藥物,但很多人選擇這種藥物來**脫髮,效果比較而言較好,所以大家也可以嘗試選擇。另一種藥物則是米諾地爾溶液,米諾地爾溶液是一種外用的塗抹溶液,其機理是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和毛囊的生長。根據需要不同,米諾地爾有很多種濃度可以選擇,大家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

但是,無論是米諾地爾溶液,還是非那雄胺片這樣的藥物,本身都有非常明顯的***,而且兩者的藥物依賴性都非常的強,一旦停止使用,生髮的效果就會消失,這也是目前藥物**脫髮最大的問題。

**方案二:植髮**

另外一種便捷有效的手段,就是通過植髮**髮際線後移,這種方法是世界專業權威專家一致推薦的**脫髮的方法。自體毛髮移植技術,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前額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22樓:衛逸焮

髮際線變高,主要見於雄激素性禿髮,它是一種非瘢痕性禿髮,發生於青春期和青春期後,主要表現為毛囊微小化和毛髮進行性減少。

男性早期表現前額和雙鬢角髮際線後移。本病有遺傳傾向,雄激素是本病發病的重要機制之一。

脫髮區的頭皮毛囊2型5a-還原酶活性明顯高於非脫髮區,組織中的5a-還原酶能使睪酮轉化為5a-二氫睪酮dht。dht與毛囊細胞上的雄激素受體結合後發揮生物學作用,使得毛囊微小化,生長期毛髮逐漸變細,毛髮生長週期縮短,使原本粗黑的毛髮逐漸變成淺色毳毛,最終由於毛囊萎縮消失,毳毛脫落,形成前額部冠狀區至頭頂部脫髮。

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已經不再相信愛情,這是為什麼呢

我覺得這其中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看到過或者自己碰到過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很多人都期待有一份真摯而又甜美的戀情,然而現實生活當中有些人碰到的愛情不是這樣的,他們可能在愛情裡面遇到了欺騙,遇到了傷害。這些不好的經歷給他們留下了感情陰影,所以他們如今不那麼相信愛情了。有一些年輕人他們曾經也是對...

哈爾濱革新街晚上七點左右有很多年輕人跳的舞叫什麼類似街舞的集

是不是墨爾本曳步 啊?給你個連結,你看看是不是?是的話記得給最佳哦http video.sina.叫快八 但是在網上查不到這種舞步的 是舞隊自己做的 佳木斯快樂舞步吧,這個現在挺火的 集體圍圈跳的廣場舞叫什麼 集體轉圈跳的廣場舞很多,如 夷齊清風廣場舞圈舞系列 阿拉伯之夜 阿拉妹子下揚州 東邊的草地...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啃老」,這樣的現象是好還是壞呢?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我覺得這樣的現象肯定是不好的,作為年輕人應該自己奮鬥自己的人生。啃老一族早晚有一天會沒有可以啃的人,那時候怎麼辦呢?這是不好的,年輕人就該有年輕人的樣子,啃路是錯誤的路子,父母養到自己就不容易了,老了就可能還有力氣養自己的,所以要有自知之明。中國這些年的發展是在是太快了 中年一代 很多人都發達了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