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北海市銀海區高德鎮平陽路公交線路的資訊

2022-01-08 01:55:00 字數 2704 閱讀 2265

1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你好,這裡處在郊區,僅能乘坐北海大道專線公交車、出口加工區至工業園專線這兩路公交線路在北海大道交平陽路口下車。鐧懼害鍦板浘

平陽路到長樂路公交線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16.7公里1、從平陽路步行約750米,到達虹莘路站

2、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漕寶路站3、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黃陂南路站5、步行約430米,到達長樂路

想知道: 北海市 北海市第二看守所 具體位置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名稱:北海市第二看守所

機構職責:負責羈押依法逮捕、拘留正在處於預審、起訴、審判階段的犯罪嫌疑人以及判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的犯罪分子;負責對犯罪嫌疑人、犯罪分子的教育轉化工作,配合預審、起訴、審判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律師看守所會見時注意事項

1、製作會見筆錄

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應制作會見筆錄,並交犯罪嫌疑人閱讀或者向其宣讀。如果記錄有遺漏或者差錯,應當允許犯罪嫌疑人補充或者改正。在犯罪嫌疑人確認無誤後要求其在筆錄上簽名。

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可以進行錄音、錄影、、拍照等,但事前應徵得犯罪嫌疑人同意。

2、律師會見完畢後應與羈押場所辦理犯罪嫌疑人交接手續。

3、會見注意事項

(1)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應當遵守羈押場所依法做出的有關規定;

(2)不得為犯罪嫌疑人傳遞物品、信函;

(3)不得將通訊工具借給犯罪嫌疑人使用;

(4)不得對案件進行調查,不得會見證人、被害人;

(5)嚴格保守祕密;

(6)不得進行其他違反法律的活動。

參考資料**:北海市**-市第二看守所

4樓:2分之1心情

平陽市場過去一點,拘留所旁邊。北海市中心打的去到最多35元

北海工業園區屬於海城區海是銀海區 5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回答是海城區(高德、平陽)

6樓:蒹葭子姐姐

天啊,工業園區不是在高德那邊嗎?

應該屬於高德鎮吧?

7樓:徘徊左岸

我是北海人,很肯定地告訴你是銀海區

北海監獄的詳細地址是什麼

8樓:真心話啊

北海監獄全稱「廣西北海監獄」,位於廣西省北海市銀海區高德鎮平陽,竹林專線上行(竹林鹽場-人民劇場),竹林專線下行(人民劇場-竹林鹽場)

北海這裡是有第一個和第二看守所以及北海監獄三個地方,其中第一看守所和北海監獄都在平陽那邊,竹林專線都經過。如果是第二看守所,那就是在北海大道東南的半坡那邊。地圖中常見的a是第一看守所(都叫北海看守所,第二看守所叫半坡看守所),b就是北海監獄了北海監獄。

9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乘坐大潤發海城店3號線到安盛花園站下車,步行到北海監獄。

北海的語言

10樓:手機使用者

北海通行數種漢語方言,主要為欽廉粵語及其次方言和客家話。本土方言是粵語次方言廉州話,分佈在今合浦縣廉州鎮、黨江鎮、沙崗鎮、西場鎮、烏家鎮、星島湖鄉、石灣鎮、石康鎮、常樂鎮,北海市銀海區地角鎮、高德鎮、福成鎮、銀灘鎮和潿洲鎮等地區。合浦縣閘口鎮、公館鎮、白沙鎮、曲樟鄉等地區則通行客家話。

合浦縣沙田鎮通行閩南語的分支海邊話。至於在北海市區、銀海區、鐵山港區和合浦縣山口鎮通行的粵語,即北海話,則是現今北海最官方的方言,屬於粵語中的欽廉系。由於改革開放以來,大批北方移民融入北海,北海方言逐漸呈現弱勢的趨勢。

北海市區內語言使用格局為欽廉粵語、客家話、普通話三足鼎立的局面。

廣西北海是說粵語的 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粵語的一種吧,但是也有自己的特色。就算在廣東,大家也不會說這個叫粵語,而叫白話。北海的白話跟廣東的白話是相通的,但是個別字詞的發音稍稍不同。類似東北人跟北京人說的普通話一樣,呵呵

12樓:小腸滴

北海市海濱城市,現在北海市區很多是外地人,講什麼話的都有,但是北海本地人大部分講的是白話,和粵語差不多,但是也有講客家話,廉州話,瓦話等的。北海白話和廣西別的城市的白話不怎麼一樣,但是比較接近廣東的白話。廣西其他城市,如南寧,梧州,欽州,賀州,貴港等等,也有講白話的,但是都不怎麼一樣。

13樓:

北海市是。也有說其他方言的 客家話 壯話 都有 很多種 主要是粵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說好幾種方言,有白話、客家話、普通話等。原始方言是廉州白話,分佈在合浦縣廉州鎮、西場鎮、石康鎮、北海市海城區地角鎮、高德鎮,銀海區白虎頭等。合浦縣山口、公館、閘口、曲樟等鎮則說客家話。

至於在北海市區通行的白話,則是現今北海最官方的方言,屬於粵語中的欽廉系。據暨南大學粵方言專家陳滔考證,北海白話融合了粵語、客家話的特點,自成一派,帶有濃郁的北部灣漁鄉特色。由於改革開放以來,北海湧入了大量的外地移民,故普通話也日益流行。

因此北海市區現是以普通話為基礎、北海白話、廉州話、普通話三足鼎立。

想知道 北海市從合浦汽車客運中心到北海福成機場怎麼坐公交

樓主你好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 合浦汽車站 北海 06 30 21 30每10分鐘一班 普通班 合浦 北海,終點北海市汽車總站。在汽車總站乘坐7路到北海市財政局下車走到民航售票處買票然後機場大巴。北海7路 市區線路 6 10 22 20 去程 貴州路小區 中油大...

廣西北海市漲潮退潮時間誰知道,廣西北海市2023年1月13日漲潮退潮時間誰知道

看大圖 北海2019年1月13號幾點漲潮退潮?最好能發月表上來給大家看看。5 潮水錶如下 指南京長江下關水位時間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初五 初六 初七 初八 初九 初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一 二二 二三 二四 二五 二六 二七 二八 二九 三十 08 ...

廣西省北海市有哪些縣,廣西北海市管轄那幾個縣?

您好,北海的行政區劃分為 一縣三區 分別是合浦縣 海城區 銀海區和鐵山港區,所以北海市管轄的縣只有一個合浦縣。你好!北海市下轄只有一個縣 合浦縣。廣西北海市管轄那幾個縣?全市轄海城區 銀海區 鐵山港區和合浦縣,共有27個鄉鎮 3個鄉 24個鎮 5個街道辦事處,87個居委會,343個村委會,663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