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現在在哪球隊

2022-01-08 01:35:46 字數 1029 閱讀 166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舍甫琴科在波蘭·烏克蘭歐洲盃後宣佈掛靴退役,不效力於任何球隊了。

安德烈·舍甫琴科(烏克蘭語:андрeй шевченко,英語:andriy shevchenko),2023年09月29日出生於烏克蘭首都基輔,烏克蘭籍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前烏克蘭國家隊隊長。

先後效力過基輔迪納摩、ac米蘭和切爾西。

舍甫琴科職業生涯成名於基輔迪納摩,巔峰時期曾長期效力於義大利ac米蘭隊,贏得包括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意甲聯賽冠軍、義大利杯冠軍等榮譽,是ac米蘭隊歷史上入球排名第二的射手。因在ac米蘭的出色表現榮獲2023年歐洲足球先生(金球獎)和2023年金足獎。

舍甫琴科在烏克蘭國家隊的16年(2023年至2023年)裡,先後代表烏克蘭隊參加2023年德國世界盃以及2023年歐洲盃,共代表烏克蘭國家隊出戰111次,攻入48粒進球。2023年舍甫琴科在波蘭·烏克蘭歐洲盃後宣佈掛靴退役

2樓:愛上簡單點

他在切爾西呆的很不順。羅比尼奧去曼城了,是標王啊。

弗拉米尼去米蘭,亨特拉爾去皇馬了,阿爾維斯,凱塔都去了巴薩,今年沒什麼很大的轉會

3樓:呼呼嘿嘿

舍瓦可以來中國帶帶武漢卓爾的 當年董方卓在香港對米蘭的那個進球 還是有幾分舍瓦的氣魄的

4樓:鑫鑫

ac米蘭

夏天從切爾西重返米蘭

5樓:匿名使用者

舍瓦是被租借到ac米蘭的,這賽季其他的轉會有亨特拉爾在十二月初轉到皇馬。

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回米蘭了,只是踢得不咋的

7樓:***止

又回到ac米蘭了,在切爾西不受穆里尼奧的重用,而切爾西還要支付舍瓦很高的年薪,根據米蘭高層和切爾西高層的研究,舍瓦又回家了,但回家後他的「7」號已經沒有了, 所以他現在身披「76」號戰袍。舍瓦回來的狀態不錯。

8樓:微量樂趣

他現在在米蘭前鋒中的排名是最後一位的

羅納爾多現在在哪,羅納爾多現在在哪知球隊?

在西班牙和巴西之間來回穿越 以確定自己是否應該退出國家隊!怎樣在俱樂部打上主力!親皇馬的 阿斯報 在賽後採訪了羅納爾多,他說 在比賽中我盡力了,你不可能狀態總是那麼好,我也有自己的低潮期,我自己知道怎樣調整狀態,我也不奢望這裡的球迷能夠支援我。但是我相信我會在客場的比賽中證明自己,還記得我當年在老特...

C羅在哪個球隊的,c羅現在在哪個球隊?

2018年7月10日,c羅轉會至意甲尤文圖斯。2018年7月10日,皇馬宣佈c羅離隊,1億歐元轉會尤文,c羅和球隊簽署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年薪為3000萬歐元。2009年6月26日,皇家馬德里官方確認c羅將於7月1日以80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皇馬,年薪高達1200萬歐元。c羅因此一舉成為擁有最高單...

bobo組合現在在哪兒,BOBO組合現在在哪兒

近期活動 10.15 崑山 傾國傾城 10.16 煙臺 動漫節 10.18 慈溪群星演唱會 10.19 韓國oppo手機廣告拍攝 1025 官網廈門活動 1108 西安活動 bobo加油,bobo永在 今晚在慈溪 明天飛韓國 拍oppo廣告 26號在廈門 籤 逆風 28號 南通 同一首歌 他倆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