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現在在哪個隊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67 閱讀 3139

1樓:巨集聚變

阿泰斯特現在沒有在任何一支球隊。

2023年8月5日,cba四川男籃正式宣佈,他們簽下了前nba球星慈善·世界·和平。2023年12月8日,cba四川男籃做出更換外援的決定,慈世平由於受到膝傷困擾,將休戰3-5周。

梅塔·沃爾德·皮斯,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皇后橋,原名羅恩·阿泰斯特,2023年改名為梅塔·沃爾德·皮斯(metta world peace,意譯為慈善·世界·和平,簡稱「慈世平」),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2023年在nba選秀中第一輪第16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曾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薩克拉門託國王隊、休斯頓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和紐約尼克斯隊。2003-04賽季,慈世平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2009-10賽季,慈世平跟隨湖人隊獲得nba總冠軍。

2樓:

四川,只是現在沒有打球,傷了

麥迪現在在哪一隊

休斯頓火箭 rocket 毫無疑問,與科比關係最密切的還是麥迪。不僅是因為麥迪的實力,更因為姚明和火箭讓我們不由自主地去關注麥迪。打個不恰當的比方,人們對霍華德的關注程度不亞於布蘭德。科比不可能全面超越麥迪,這是事實。所以我們應該直面事實,看看麥迪究竟哪些方面確實比科比強。一。得分穩定性 這是許多人...

阿德巴約現在在哪個球隊效力,求阿德巴約的資料

喀麥隆 埃託奧 現在效力在 意甲國際米蘭多哥 阿德巴約 英超曼城 南非 皮納爾 英超曼城 奈及利亞 馬丁斯 現在效力在 德甲沃爾夫斯堡奈及利亞 米克爾 切爾西 馬裡 凱塔 現在效力在 西甲巴塞羅那 馬裡 馬哈馬杜 迪亞拉 現在效力在 西甲皇家馬德里馬裡 卡努特 西甲塞維利亞 馬裡 莫莫西索科 意甲尤...

羅納爾多現在在哪,羅納爾多現在在哪知球隊?

在西班牙和巴西之間來回穿越 以確定自己是否應該退出國家隊!怎樣在俱樂部打上主力!親皇馬的 阿斯報 在賽後採訪了羅納爾多,他說 在比賽中我盡力了,你不可能狀態總是那麼好,我也有自己的低潮期,我自己知道怎樣調整狀態,我也不奢望這裡的球迷能夠支援我。但是我相信我會在客場的比賽中證明自己,還記得我當年在老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