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內德退役經紀人卻不知情,他與經紀人之間有什麼過節

2022-01-08 01:35:44 字數 822 閱讀 6418

1樓:淚似傷痕

這種過節可能談不上,但是一定會有利益上的分不清。他想退役經紀人不想讓他退役。

2樓:笑飲孤鴻

他與經紀人之間應該沒有什麼過節,斯內德退役連他的好友都沒通知,他更不會告訴這個經紀人了,

3樓:英漢大詞典

斯內德這個人很好,不會與別人產生過節,他的經紀人就更不可能有過節,只是因為一些其它的原因。

4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多大的過節吧,但是可能斯內德想要退役,但是他的經紀人卻不允許,所以他才會不告訴經紀人。

5樓:嚮往

其實這些公眾人物的生活,他們並不能隨心所欲,都需要得到一些控制,而經紀人就是用來幫助管束他們生活的,所以經濟人才並不知道。

6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他與經紀人之間應該沒有什麼過節,他都沒有通知他的好友,這和他的經紀人是沒有關係的,

7樓:高中陳老師

沒有什麼過節,只是這個事情太突然了,自己應該也沒有想到是這麼突然的決定吧。

8樓:職場新人

可能他是怕經紀人反對這件事情吧,所以他一直不跟經紀人說,並沒有什麼過節。

9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他和他的經紀人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過節吧,畢竟在一起工作那麼多年了,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矛盾。

1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不是因為有什麼過節啊,主要可能是因為她就是不想踢足球了,或者是因為自身的情況

為什麼說斯內德上場時國米就像騎兵,他沒上時,國米就成了步兵了

斯內德的大局觀,傳球排程,出球速度,在現在的國米陣中絕對no 1,而且奔跑非常積極。只要他在場,國際米蘭在他的調動下沒,進攻推進速度立即上升一大截。而斯坦科維奇打前腰太工兵,兢兢業業衝擊力也有,但是才華略顯不足。型別不同,沒有可比性,讓一個不會組織的中場去做中場組織的任務有點勉為其難了,斯內德是核心...

哈利波特斯內普,哈利波特與斯內普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

他回答說 always like this.表達他對lily的感情 望採納 look at me.嗚嗚我的教授。他讓哈利看他,他最後想到了莉莉的綠眼睛呀 裡的最後一句話是 看著我 電影版裡在後面加了一句 你的眼睛和你母親一樣 斯內普臨死前是希望再看一次莉莉的眼睛,鄧布利多當初讓斯內普下定決心保護哈利...

曼聯的埃爾南德斯國籍,求曼聯前鋒埃爾南德斯的資料

墨西哥 小豌豆埃爾南德斯於1988年6月1日出生於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小豌豆出生於一個足球世家,他的父親哈維爾 埃爾南德斯 古鐵雷斯和外祖父巴爾扎卡爾都曾是墨西哥國腳,而且分別參加過1986和1954年世界盃。埃爾南德斯於7歲時加入了家鄉的瓜達拉哈拉少年隊開始訓練,這也是他的外祖父巴爾扎卡爾曾經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