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齊奧隊0 3慘敗給AC米蘭,你怎麼評價這場比賽

2022-01-08 01:35:45 字數 2217 閱讀 9319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本賽季的意甲聯賽中,隨著尤文失去了統治力,以及其他球隊的崛起,意甲的爭冠局面變得空前激烈,所以有三支球隊處於爭冠集團裡,分別為尤文、拉齊奧以及國米。在意甲第29輪的比賽之前,拉齊奧還在緊追尤文,他們依舊是爭冠熱門球隊,似乎在賽季結束時,才能決定出冠軍歸屬。但是從現在來看,爭冠形勢卻發生了變化,這是因為拉齊奧隊在第30輪的比賽中吃到了一場大比分的失利。

這次在面對ac米蘭時,意甲的爭冠熱門拉齊奧隊慘遭這一落魄豪門吊打,最終在36分鐘連丟三球的情況下以0-3失利,無疑在本輪的意甲比賽中爆出了一大冷門。

要知道在本輪比賽之前,米蘭可是排名歐戰區之外的球隊,他們剛剛在多一人作戰的情況下依舊艱難的戰平了斯帕爾,這樣一支落魄的米蘭似乎根本不能給拉齊奧製造任何的困擾。不過從比賽的過程來看,拉齊奧隊卻踢得十分艱難,對此尤文方面是十分喜悅的。

本場較量,拉齊奧隊整場比賽只有9次射門,僅2次射門命中門框範圍以內,而對手米蘭則是在坐擁8腳射門的情況下,有5次射門擊中了目標。在頂住了拉齊奧隊開場之後的三板斧後,米蘭開始掌握比賽的局勢,並在第23分鐘時取得了進球,這回伊布送出助攻,恰爾漢奧盧的遠射令拉齊奧門將斯特拉科沙無力阻擋,拉齊奧0-1落後了!隨後伊布在門前包抄破門,但可惜被吹罰了越位在先。

躲過了初一躲不過十五,隨後在第33分鐘,拉齊奧隊再次遭遇了丟球。這次拉齊奧球員拉杜手球送點,伊布主罰輕鬆打進,拉齊奧0-2落後了!之後的時間裡,米蘭眼看著拉齊奧隊沒有任何翻盤的勢頭,因此似乎沒有將對手放在眼裡,故在半場過後就換下了主力前鋒伊布。

結果在伊佈下場後,拉齊奧也沒能取得進球,並在第59分鐘時再度丟球,雷比奇在禁區內的推射將比分進一步拉大。最終,拉齊奧主場以0-3慘敗給了米蘭。這場結束之後,拉齊奧隊最近4輪意甲比賽遭到了兩場失利,已經轟然崩盤了,這也令尤文隔空收大禮。

因為尤文領先著拉齊奧隊7分,拉齊奧隊在爭冠中很是被動。並且拉齊奧隊在賽後還獲得了一大噩耗,畢竟拉齊奧隊的隊醫法比奧在賽後表示球隊的米林科維奇以及科雷亞受傷了,他們的傷情還有待觀察。可見,這場結束之後拉齊奧備受打擊,似乎無法跟尤文進行較勁了。

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這張比賽輸的不冤,因為ac米蘭是強隊,所以輸在強隊手上還是正常的。

3樓:伯納烏國王

這場比賽是一場焦點大戰,ac米蘭用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證明了他們已經走在復興的道路上,而拉齊奧則因為錯失這場比賽的勝利,在聯賽積分榜上落後了尤文圖斯7分,失去了競爭冠軍的可能性,可以說是一場一家歡喜一家愁的比賽。

4樓:小丁創業

這場比賽ac米蘭表現比拉齊奧隊更好,因為ac米蘭在這場比賽中,進攻的組織能力表現突出,進球效率非常高。

ac米蘭與拉齊奧有什麼淵源?第一次降級就是因為拉齊奧

5樓:手機使用者

1979/1980賽季中,位列第三且奪冠已經無望的ac米蘭在最後一輪碰上了保級形式命懸一線的拉齊奧,ac米蘭在賽前主動找到對手,要求賣球給對方,急於保級的拉齊奧馬上同意了這個「買賣」。於是在一場心照不宣的比賽中,拉齊奧順利的以2-0拿下了ac米蘭,位列倒數第四保級成功。

賽後義大利媒介對此進行了調查,義大利的司法部門也迅速介入。義大利足協在經過調查取證後作出處罰決定:ac米蘭和拉齊奧被勒令降級,球隊主席科羅波和國家隊門將阿爾貝託希和羅西終身禁賽。

隨後雖然由於司法部門迫於壓力意外改判所有涉嫌假球的球員無罪,但對於球會則維持原判,這也是ac米蘭歷史上第一次降級。

6樓:來自定海談笑風生 的埃及狼

嗯 就是怎麼回事

米蘭現在不也這麼強了嗎?

建議你給樓上的多加個幾分。

還有 米蘭買過兩個拉齊奧的隊長呢!

內斯塔 還有奧多!

ac米蘭歷史?

7樓:天皇爸

國際米蘭(微博)的收購也在當地時間6月20日進入了獲得確認的時間,巴勒莫主席贊帕里尼親口宣佈西爾維斯特雷將99%加盟國際米蘭。智利年輕的中後衛利希諾夫斯基,未來幾天國際米蘭將和智利天主教大學方面進行會談,希望儘快敲定交易. 隆戈的所有權已經敲定了,國際米蘭放棄了庫茨卡的一半所有權,而完全得到了隆戈,這位在青年隊決賽中3次洞穿ac米蘭球門的天才殺手正式完全歸屬國際米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標題和內容不一樣啊。你到底是問哪個

9樓: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現在的球迷都說梅西和c羅是最強的,但是80後的很多球迷心中,只有大羅才是足球之神。

CBA半決賽廣東隊14慘敗給遼寧隊,易建聯還有多

遼寧隊以4 1的總成績淘汰廣東隊,殺入季後賽。遼寧隊在7次殺入總覺賽的同時,廣東隊也連續四年無緣總決賽,連續五年無緣cba的總冠軍。如同往屆季後賽一樣,本屆季後賽易建聯依然發揮神勇,以一人之力carry 帶著 全隊。有資料統計顯示,易建聯參加了本屆季後賽4分之一和半決賽的9場比賽,總共拿到210分,...

阿根廷為什麼會0 4慘敗給德國隊

阿根廷輸給德國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

米蘭隊拉齊奧的比賽結束後,內斯塔為什麼不去和球迷打招呼

當亞平寧的微風吹過飄逸的長髮 當地中海的湛藍照進深邃的眼神 當鬥士的不屈融入沸騰的血液 當羅馬城的永恆寫進一生的履歷 你依舊波瀾不驚 如水一般沉靜 未見悲傷的痛哭流涕 沒有開懷時的忘我狂喜 阿萊桑德羅.內斯塔 就這樣與守候他的人們相伴從少年到中年的面孔 如同雲影般掠過 這一刻 我們卻似乎忘記了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