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有什麼妙方

2022-01-07 23:04:05 字數 820 閱讀 1798

1樓:_★海韻

最佳答案

一般痛經時衝點濃的紅糖水熱飲或是煮紅糖雞蛋,很管用的.

止疼話就去疼片,但最好不要用.

平時藥的話吃點愛婦暖宮丸,逐淤丸,烏雞白鳳丸等,調理一下,過段時間會好很多,也可以去中醫看看,吃點中藥調理.

平時要注意在要來的時候儘量不要碰冷水,別吃太涼的東西,還有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尤其是需要收縮腹肌的運動,要不會加重的.

2樓:若昕葳

中藥調理就可以了,但是生育後一般都會痊癒的.

3樓:

你好 當初我妹妹每次都很疼我給她買的烏雞白鳳丸和獨一味吃的我記得是每次快了的時候吃結束了就不吃了 吃了3個月的 現在她每次來都不疼了,希望對你有用

4樓:下了飛機就戒嚴

借鑑報紙上看到的:

方一到中藥房買益母草90克、艾葉30克。每到來月經時,將這兩味中草藥均勻分成3份,分3天煎水,早晚各服一次,即可止疼

某女士說「女兒從來月經初潮起就痛經。找中醫看過,也吃過一些中藥,但每次來月經都疼得直打滾兒。後來一位同事說,她年輕時就痛經,有位老中醫說是寒凝血淤引起的,給她開了此方,挺管用的。

我便在女兒來月經時,把這兩味中藥煎水給女兒喝。現在幾個月過去了,從女兒的經期表現上看,這藥確實起到了止疼的作用。」

方二到中藥房買紅花15克、山楂30克,一起放入250克白酒中,浸泡一週。從月經來潮前四五天開始,每天早晚各喝兩口泡酒,即可止疼。

某女士說「她以前就有痛經的毛病,而且每次月經來潮時,月經量都特別少。後來,她婆婆給她泡了這種酒,她喝過幾次。現在月經來潮時,肚子也不疼了。」

據說痛經能用痛經止痛儀,痛經儀有什麼副作用嗎

易舒美痛經止痛儀,是一款單頻輸出的經皮止痛儀,對原發性痛經,盆腔炎導致的繼發性痛經有鎮痛和輔助 作用。它的外形小巧,方便隨身攜帶,可以隨時隨地解決女性的難言之痛且沒有任何 你好,不行的.打過後,下次還是會疼的,是 不了的.打針多了,反而對身體不好.指導意見 痛經經常是出現在青春期的少女,和未婚及已婚...

痛經,有什麼特效藥嗎,痛經有什麼快速止痛藥?

越吃越會痛的說 如果實在疼的不行 弄點散力痛吃吃 基本就不會疼了 是藥3分毒 還是別多吃藥比較好。月月舒衝濟.痛經寶顆粒.太太靜心口服液.喝點白酒也管事 以前看過書,書上有介紹說結婚後就不會痛經了,幾乎每個女人都會有痛經的問題,恩,和紅糖水是不錯的,我每個月也痛,有血塊.要注意飲食才是關鍵,還有來那...

痛經有什麼緩解的方法嗎,痛經的緩解方法有哪些?

1.外敷 首先準備一個保鮮袋,然後準備川烏和草烏各6g放到一起,碾成碎末,取細蔥榨汁,然後混合蜂蜜調拌均勻,一起裝到保鮮袋裡面,然後敷在腹部,每天只要敷一次,每次時間以3小時為好,堅持幾天以後,就會覺得疼痛緩解。2.飲食健康也很重要,雖然飲食不能夠使得痛經消除,但是不良的飲食卻會使得痛經加重,所以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