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刑期間在異地因為一點小事又進看守所

2022-01-07 22:25:41 字數 1261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兩個方面的問題。

一。如果對活動範圍有要求,去異地違反,會被取消緩刑。

二。所謂的小事,如果只是普通微小治安案件,緩刑不會撤銷。如果涉及到犯罪,則緩刑結束。

緩刑考驗期內再次犯罪,應撤銷緩刑,數罪併罰。

根據刑法第76條,對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依法實行社群矯正,如果沒有本法第77條規定的情形,緩刑考驗期滿,原判的刑罰就不再執行,並公開予以宣告。

第77條規定,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刑法第69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第69條 判決宣告以前一人犯數罪的,除判處死刑和無期徒刑的以外,應當在總和刑期以下、數刑中最高刑期以上,酌情決定執行的刑期,但是管制最高不能超過三年,拘役最高不能超過一年,有期徒刑最高不能超過20年。如果數罪中有判處附加刑的,附加刑仍須執行。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有關部門關於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或者違反人民法院判決中的禁止令,情節嚴重的,應當撤銷緩刑,執行原判刑罰。

2樓:

行政拘留有專門的行政拘留所,到了看守所只能說是有可能對你的刑期收監執行。你在緩刑期間到外地活動也是不允許的,而且犯的事要看性質、可能也不是你所認識的那是小事,你就聽天由命吧!緩刑期間還犯事,無論大小,都是不對的,你要知道緩刑同樣是在服刑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刑事犯罪或者重大違法行為,一般不會追究之前的刑罰。

4樓:

這樣的。如果犯新罪,撤銷緩刑,數罪併罰的。如果不是犯罪,則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弄清楚是看守所還是行政拘留所,如果是行政拘留所,則不會影響以前的刑罰。

2、刑法規定在緩刑考驗期間,如果故意犯罪,被定罪量刑,會取消原來的判決,後數罪併罰的。

參考法條:第七十七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行政法規或者***公安部門有關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情節嚴重的,應當撤銷緩刑,執行原判刑罰。

~~~~~~~~~~~

對後罪可以適用緩刑,與前罪進行數罪併罰(但前罪的緩刑沒有了,改為實際執行)

為什麼戀愛期間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吵架

因為,戀愛也是學習成長的方式,遇到矛盾,多站在對方角度看問題 不一樣的,有的安安靜靜一輩子,吵著吵著一輩子,和兩個人的性格有關 親你是到了更年期了吧?可能心裡煩,多磨合一下就沒事了 互相磨合 正常的 磨合好了就適合 談戀愛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好嗎。可以稍微冷靜一下,但是不建議...

問問談戀愛月期間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都是她和我吵

愛是包抄 容而不是放縱襲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總是為一點小事生氣怎麼辦,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為什麼?

單憑煩躁生氣,情緒低落,還不足於確定為抑鬱症。抑鬱症有較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 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 總是憂愁傷感 甚至悲觀絕望。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 變笨了。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