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喜歡戶外徒步,有藍芽耳機嗎,平時喜歡戶外徒步,有藍芽耳機推薦嗎?

2022-01-07 22:09:56 字數 1892 閱讀 5487

1樓:粵晚速遞

運動耳機首要是戴著舒適,在運動是不會掉落,也要具有防水功能。耳機這樣的產品,可以說是手機配件,也可以說是手機使用時不可缺少的主要裝置。畢竟在部分環境下,使用耳機帶來的**體驗要比手機好的不止一點半點。

冬天的時候,體重就會慢慢控制不住的往上「飆」。所以,戶外慢跑、瑜伽等等運動就不得不開始做起來。**和有氧運動才是最佳搭檔,一副音質好的耳機決定了運動時的快樂程度。

在選擇耳機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耳機的音質和佩戴舒適性,並且有它產品的獨特特性。

1.聯想 (lenovo)旗下發燒級運動藍芽耳機,價效比擊音x6藍芽耳機

2.三星u flex藍芽耳機

三星u flex藍芽耳機

三星u flex(eo-bg950)耳機採用彈力可摺疊項圈,佩戴舒適,不怕折斷,經久耐用,雙路揚聲器系統,音效清晰均衡,可擴充套件編解碼技術,確保藍芽傳輸保持穩定。三星u flex採用11mm與8mm的同軸雙動圈單元結構,結合對apt-x協議的支援保證了優異的聲音表現。耳機帶振動通知功能與可定義多種功能的active key按鍵,可以結合samsung level應用程式調整均衡器等設定。

滿電最大續航時間10小時,在這種形態的耳機中表現不錯。

3.sony nw-ws625

拋開民族情結不說,日系產品的品質對於大多數來說都是值得信賴的,尤其是像sony這樣的大品牌。熟悉sony藍芽耳機產品線的使用者來說,這款定價在千元以下的nw-ws625型號的藍芽耳機,**相對來說已經是非常便宜的定位了,外觀設計也十分有特色,將長劍的鯊魚鰭弧形支撐改為了l型設計,並且還標配有指環控制器,方便使用者在運動時的操控。作為一款運動型藍芽耳機,這款sony的耳機防水系數也很不錯。

4、beatsx

選擇 beatsx 的最大意義,恐怕就是蘋果 w1 晶片為它帶來的如同涅槃重生般的體驗提升。beatsx入耳式耳機能呈現純正、清晰的音質,經過優化的噪音隔絕功能帶來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而且各型別的聲音聽起來都非常自然。

5.b&o beoplay e8

bang&olufsen倍受讚譽的音響工程師將b&o beoplay e8的音效調整得豐富圓潤且精緻。beoplay e8的可調節透明度模式可以自主決定外界周遭環境的音量。只需輕觸左邊耳機的相應按鈕,即可開啟自主調節透明度模式,切換選擇三個環境等級,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適用性很強。

6.顏值控的最愛,b&o earset 藍芽耳機

玩hifi的人相信對b&o這一品牌不陌生,旗下的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都有著不錯的口碑。但相對音質而言,b&o更吸引消費者的是其華麗麗的外觀。earset是b&o最新推出的掛耳設計藍芽耳機,在入耳耳塞的基礎上加入了掛耳設計,保證了運動佩戴的牢固感,可謂貼心十足。

7.運動心率監測功能,bose soundsport pulse 藍芽耳機

bose由於主要針對歐美人群設計,對於亞洲人群來說耳塞尺寸設計較大。不過好在隨機身贈送了多套不同尺寸的耳塞,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大小。soundsport pulse由於針對運動設計,加入了鯊魚鰭耳翼來貼合耳部與耳塞,保證牢固性。

還貼心加入了運動心率監測功能,為佩戴者運動健康保駕護航。不過售價在上千元也意味著不少人只能望而卻步,看看就好。

8.聯名款運動藍芽耳機jblx ua

說到心率監測功能,時下不少藍芽耳機也運用了該操作。比如近期因聯名而深受關注的jbl ua聯名款藍芽耳機。這是由美國知名的運動服裝品牌安德瑪和音響大廠jbl的聯手之作。

外觀是普通的入耳設計,耳塞雖然沒有jeet和bose的耳翼設計,但加入了旋鎖技術,用來保證運動的牢固不掉落。

藍芽耳機排名不分前後,各款有各款個性的張揚。

2樓:素老大哥然

如果在戶外待得多的話,耳機一定要耐用實用才行,酷潮品牌的jeet air plus實用性就挺強的,防水防汗,續航時間還很長,不用時時刻刻都想著怕沒電了,材料都是國際大廠進口的,戴久了也完全沒有脹痛感,很舒適,各方面都可以媲美千元耳機。

藍芽耳機有什麼嗎,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嗎?

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訊功能的膝上型電腦。藍芽這個名字還有一段傳奇故事呢。公元10世紀,北...

連線不錯的戶外運動藍芽耳機有什麼款

很多使用者有日常聽 的習慣,而另一方面,越來越多的使用者也開始重視身體健康,每天都會有各種運動鍛鍊。如何兼顧日常聽 和運動時聽 這兩種需求呢?這就要有一副好的運動藍芽耳機,好的運動藍芽耳機包括佩戴舒適 不易脫落 防纏繞 防水防塵 有一定的防噪音能力 藍芽連線順暢,續航時間充足等等。那麼運動藍芽耳機哪...

藍芽耳機品牌排名有值得的嗎,藍芽耳機品牌排名有值得推薦的嗎?

藍芽耳機品牌排名如下,為了幫你們解決這個問題,也做了不少功課,緊趕慢趕的總結了三款熱門的藍芽耳機品牌給你們做一個參考,例舉一些型號給你們剖析一番。一 擊音vc 擊音是聯想旗下影音品牌,主打產品是無線藍芽耳機。為什麼我要把擊音vc放在第一位來講呢?因為它真的是太強了,功能多到讓人眼花繚亂,藍芽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