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爾進球后什麼資料是第一了

2022-01-07 20:59:14 字數 1645 閱讀 5035

1樓:精彩百曉生

勞爾是西班牙國家隊歷史第二射手,共參加三屆世界盃打進5球。

和西班牙國家隊雙料隊長,目前效力於北美足球聯賽紐約宇宙隊 。

,代表皇馬正式比賽出場741次打進323球 ,是皇馬歷史出場次數最多和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截止2023年8月);2023年勞爾告別皇馬加盟德甲球隊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2010/2011賽季帶領沙爾克歷史上首次殺進歐冠四強,並奪得德國杯冠軍;2023年勞爾加盟卡達阿爾薩德足球俱樂部 。2023年勞爾加盟大聯盟紐約宇宙隊。

勞爾歐冠正賽共出場142場(含資格賽144場)打進71球,是歐冠歷史第三射手。勞爾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共出場102次打進44球,是西班牙國家隊歷史第二射手,共參加三屆世界盃打進5球 。

勞爾曾兩次奪得西甲最佳射手,兩次奪得歐冠最佳射手,連續三年當選歐足聯俱樂部年度最佳前鋒,五次當選西班牙足球先生,2023年獲得歐洲足球先生銀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銅球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也許會讓勞爾抱憾終生的比賽卻成就了指環王四座里程碑。這是勞爾第644次代表皇馬出戰,在皇馬史上出戰次數排行榜上,指環王超越了「空中飛人」桑迪拉納位居次席,在他面前只剩下了出場712次的桑切斯。在今夜攻入一球之後,勞爾已經五次敲開了羅馬的大門,這使得他與菲戈並列為皇馬史上攻破羅馬球門最多的球員。

這是勞爾第61個歐冠進球,指環王繼續重新整理著個人保持的歐冠進球紀錄;這也是勞爾第63個歐戰進球,這使得勞爾追平了英扎吉創造的個人歐戰進球紀錄。

3樓:

195粒聯賽進球,現役西甲第一

從勞爾名列榜首到梅羅爭霸,歐冠聯賽歷史射手榜有哪些變化?

4樓:小殭屍好可愛

從整體上看,射手的進球數量越來越多。從勞爾的71球到梅西的106和c羅的121,這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頂尖射手的技術已經越來越強了。但是在勞爾已經退役4年後的現在,他的資料也可以排位與歐冠射手排行榜的第三位,這也從側面表現出,勞爾的技術優秀,不得不說勞爾絕對是當時足壇最好的前鋒。

在2018-2019 賽季開始的歐冠改制對歐冠的射手排行榜有一定的影響。此次改革加劇了歐洲排名前四的聯賽的競爭。歐冠小組賽成員實力差距進一步縮小,大大增加了比賽的難度,也讓各球隊拼盡全力去比賽,增加了進球的可能性。

當然最重要的是各個射手自身的努力。隨著歐冠聯賽的日益發展,各個球員對各自的不足的認識會逐漸加深,隨之而來的就是針對各個不足之處的補足。而參賽球隊從最初的16支,幾經變化到了現在的32支,比賽的模式也在原來的淘汰賽的基礎上增加了小組賽的賽事。

變化的原因是各自因素導致的,而變化只是各種因素融合的結果,所以不能單單說什麼變化,最主要的還是應該討論變化的原因。

5樓:歷史飛凡觀

雖然國內經濟不行,但是西四還是歐冠的王者,意甲現在整體沒落了,而且也不以出射手見長,英超也難出巨星

6樓:忠義行天下

c羅僅是頂級射手,而梅西不僅是頂級射手,又是頂級中場和組織者!梅西歐冠少賽35場?十幾年各項數劇除了進球相當,助功,過人,給隊友製造進球都差梅西一個檔次?

而且梅西是少賽一兩年的資料。都是**製造出來的絕代雙驕

什麼是第一產業,第一產業是什麼

國家統計局關於印發 三次產業劃分規定 的通知國統字 2003 14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統計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統計局,各部門 現將 三次產業劃分規定 印發給你們,請認真貫徹執行。二 三年五月十四日 三次產業劃分規定 一 根據 國民經濟行業分類 gb t4754 2002 制定本規定。二 三次產業...

「了」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叫什麼,了字的第一筆筆畫名稱是什麼

了 橫撇 橫鉤 首筆劃 1 總筆劃 2 繁體字 了 漢字結構 單一結構 簡體部首 乙 造字法 象形 筆順 折豎 了 的第1筆 筆畫名稱 橫撇 保正確。單字拼音 了 le li o 筆畫拆分 了 乛丨 乛讀作 橫折 了 字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橫折。發 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什麼 發的第一筆的筆畫名稱是 ...

閱讀第一自然段說說表達了什麼情感

激動,振奮,擺脫屈辱的興奮 表達群眾對檢閱的激動興奮之情 閱讀文章結尾劃線的句子說說這段話表現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13.百鳥報春圖 黃河開凍圖 百花鬧春圖 14 1 輕浮 寫出了柳絮輕盈飄逸的情狀 濫造 突出了榆錢數量之多 2 運用擬人 排比的修辭手法,把動物的活動描寫得豐富多彩而富有情 趣.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