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自來水管選用薄壁不鏽鋼水管 怎麼樣

2022-01-07 20:19:14 字數 805 閱讀 8987

1樓:金潤德不鏽鋼管

從經濟上來說,不鏽鋼水管雖一次性投資較高,但使用壽命週期成本較低,經久耐用,其管壁薄、質輕、強度大,有效

管徑比金屬管大30%左右。外觀靚麗美觀,安裝的明管給人們一種豪華、高雅的感覺。管內壁光滑、無鏽蝕、不結垢、有效水流量大、阻力小、耐腐蝕、節能環

保。管道連線方便快捷、省時省力、密封效能好、易維護、安全衛生可靠等優點。受到了薄壁不鏽鋼水管管道工程界的青睞並佔據了相當重要的位置,形成一種勢不可當的發展趨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得采用食品級的不鏽鋼管,最低也得是304以上的標準,通常用316材質。

得配合安裝前置淨水器對市政管網的水進行過濾,否則更換不鏽鋼管沒啥意義。

3樓:雨晴

建議選pvc塑料水管不生鏽而且耐用,不鏽鋼水管技術不過關的還是會生鏽。

4樓:秦西盟不鏽鋼水管

家裝水管只要是預算方面沒問題,然後只想要***安全衛生的話

那就選擇不鏽鋼的,絕對沒問題

不鏽鋼水管是目前最健康衛生的家庭飲用水管

5樓:美龍管業

從健康的角度來看,不鏽鋼作為最安全的食品級金屬材質,可以在管壁內天然形成金屬陽正離子,能有效防止隔夜水的細菌繁殖,從而降低隔夜水的危害。使用不鏽鋼製成的不鏽鋼飲用水管,不止是健康,安全可靠、耐腐蝕性強、外觀豪華、使用壽命長、無需更換維護,節約成本。不鏽鋼水管,健康好水管,杜絕水在傳輸過程中的二次汙染,是家裝水管好選擇。

所以,讓不鏽鋼水管成為人體飲水安全最後一道防線,為健康多重保障何樂而不為!

安裝不鏽鋼水管時要注意什麼,家裝不鏽鋼水管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呢?

一 注覆蓋防腐材料 即使是優秀的不鏽鋼水管在安裝鋪設的過程中,也要注意一點,就是不能與水泥和混凝土進行直接的接觸。管道暗敷時應在不鏽鋼水管的管外壁纏繞防腐膠帶或採用覆塑不鏽鋼薄壁管 也可以採取在不鏽鋼水管外面纏兩層聚乙烯帶或兩層氯乙烯帶,包紮兩層瀝青漆以及玻璃纖維塑膠布防腐,這樣可以幫助不鏽鋼水管能...

不鏽鋼水管都有什麼優點啊,不鏽鋼水管有什麼優點嗎?

不鏽鋼可以在 270 400 的溫度下長期安全工作,無論是高溫還是低溫,都不會析出有害物質,材料效能相當穩定 不鏽鋼水管抗拉強度大於530 nmm 而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韌性。不鏽鋼水管的高強度,極大地降低了受外力影響漏水的可能性,顯著降低了水的滲漏率,使水資源得到有效的保護和利用。以上資料由源家不...

不鏽鋼水管的連線方式?怎麼連線,目前不鏽鋼水管一般都有哪幾種連線方式?

1.可撓式連線 原理 將配管插入管件管口,用專用扳手將蓋形螺母緊固,通過壓緊環將密封圈密封,完成連線 特點 安裝方便,能拆卸,能適應地基下沉等惡劣環境 適用範圍 dn60以下,室內明裝 地下埋管 地陷 重型車輛通過的環境 說明 需用溝槽機在現場對配管端部滾制凹槽以固定c型槽 2.壓縮式連線 原理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