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的人物與門派關係,夢幻西遊的門派和人物

2022-01-07 18:50:31 字數 3264 閱讀 2224

1樓:分享分享分享

夢幻西遊人物和門派關係如下:

一、遊戲中共有15個門派,人、魔、仙各有5個。每個角色只能按種族加入其中一個門派,部分門派收徒有性別要求。其中,12個門派迴圈相剋,每個門派都有對應另一個門派的必殺技能,按相互的剋制排序為大唐官府→龍宮→盤絲洞→方寸山→魔王寨→化生寺→普陀山→女兒村→五莊觀→獅駝嶺→天宮→陰曹地府→大唐官府。

凌波城、神木林、無底洞3個門派迴圈相剋,每個門派都有對應另一個門派的必殺技能,按相互的剋制排序為凌波城→無底洞→神木林→凌波城。

二、各門派的收徒條件。

大唐官府:人類,性別不限。

方寸山:人類,性別不限.

化生寺:人類,男性。

女兒村:人類,女性。

天宮:仙族,性別不限。

龍宮:仙族,性別不限。

五莊觀:仙族,男性。

普陀山:仙族,女性。

陰曹地府:魔族,性別不限。

魔王寨:魔族,性別不限。

獅駝嶺:魔族,男性。

盤絲洞:魔族,女性。

凌波城:仙族,性別不限。

無底洞:魔族,性別不限。

神木林:人族,性別不限。

2樓:

建議:劍俠客-dt 逍遙生-hs 飛燕女-ne 英女俠-fc龍太子-lg 神天兵-wzg 蝴蝶女-pt 舞天j-tg老虎-df 老牛-stl 白骨-mwz 狐狸ps12個門派迴圈相剋,每個門派都有對應另一個門派的必殺技能,按相互的剋制排序為大唐官府→龍宮→盤絲洞→方寸山→魔王寨→化生寺→普陀山→女兒村→五莊觀→獅駝嶺→天宮→陰曹地府→大唐官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遊戲中共有12個門派,人、魔、仙各有4個。每個角色只能按種族加入其中一個門派,部分門派收徒有性別要求。

大唐官府 方寸山 人(大唐官府物理攻擊,方寸封)化生寺 人男(輔助)

女兒村 人女(封,速度最快)

天宮 龍宮 仙(天宮封,可以打血牛;龍宮法攻)五莊觀 仙男(封,輔助)

普陀山 仙女(法攻,輔助,復活超級厲害)陰曹地府 魔王寨 魔(都是法攻,地府可以打上線,魔王法攻超級強)獅駝嶺 魔男(物理攻擊,還可以封,爆發力比較強,練高了比較厲害)盤絲洞 魔女(封,還可以吸血和魔,比較厲害)你要是男的建議你練方寸,你想練大號就獅或大唐你要是女的建議你練盤絲(超級bt)

其實沒有哪一個門派事最厲害的,就看你怎麼加點了^_^加分哦^0^

4樓:一點點小百科

不同的人不一樣的門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 只是有種族的限制 也就是人 魔 仙

根據個人的喜好 也就是你喜歡什麼人物

6樓:江西省高安師範

你可以到官方**上看的啊

夢幻西遊的門派和人物

7樓:廖嘉麗鹹麗

女孩子的人物

人族飛燕女

英女俠可以拜的門派

大堂女兒

方寸仙族

舞天姬玄彩娥

可以入的門派

普陀龍宮

天宮魔族

狐狸骨精靈

可以入的門派

盤絲地府魔王

8樓:稽宛絲柔靖

普陀山,龍宮,魔王,盤絲嶺,地府,女兒村

9樓:由煙姓琬

人物練級都差不多的,沒什麼好練不好連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話我建議你練個大堂官府吧,屬性也好加,因為大堂一直是要高傷害的,屬性加點的話5力,或者4力1敏捷,百分之90的大堂都這麼練的,你要想快速升級的話也挺快的,0-10級以前就不用說了,10級以後招認帶刷塔,只要你有夢幻b,升到20級把經驗留著,不升,一個通宵光刷塔的話也能到50左右.....

10樓:校愛景兆詞

新手dt全力或四力1敏!~頭盔**瑪瑙!~腰帶鞋子黑寶石!

~衣服月亮~!項鍊舍利!~技能實用~有條件配憤怒腰帶破血、弱點!

~!~不點強身!~走骷髏路線~!

~或lg全魔或4魔1耐!~加靈套子~最好五件!~高靈項鍊打舍利!

~全魔用靈衣服!~4魔一耐用全防衣服!~鞋子個人覺得黑寶石好吧!

腰帶打黑寶石或者血寶石看本區主流加點而定!~

相當於別的遊戲裡面的戰士和法師!~看你喜歡那個路線咯!~其他門派慢慢探索把!~各有各的優勢!~

11樓:寇印枝俎煙

封系男的方寸

女的女兒或盤絲,傷害就大堂,秒系建議魔王,輔助地府或醫生,現在跨df的主要門派

夢幻西遊都有什麼人物和門派?

12樓:小年夜帕訃

有12門派,三個種族:

人族:dt fc hs nr 角色:劍俠客,逍遙生,飛燕女,英女俠。

仙族:lg pt wz tg 角色:舞天姬,龍太子,神天兵,玄彩娥。

魔族:st df mw ps 角色:巨魔王,虎頭怪,骨精靈,狐美人。

夢幻西遊分為3個種族,人族,魔族,仙族。

任務一共12個,為每個種族4個任務,男女各2個任務。

魔族:人物有巨魔王,虎頭怪,狐美人,骨精靈,分別可以拜魔王寨,獅駝嶺,盤絲洞和陰曹地府。

魔王寨,法術性門派,魔族中4個人物都可以來拜師。

盤絲洞,封系門派,魔族中2個女性任務可以加入。

獅駝嶺,攻擊系門派,魔族中2個男性人物可以加入。

陰曹地府,物理性門派,魔族中4個人物都可以加入。

仙族:人物有玄彩蛾,舞天姬,龍太子和神天兵,分別可以拜龍宮,五莊觀,天宮,普陀山。

龍宮,法術性門派,仙族中4個任務都可以來拜師。

普陀山,固定傷害門派,仙族中2個女性人物可以加入。

天宮,封系門派,仙族中4個人物都可以加入。

五莊觀,封系門派,仙族2個男性人物可以加入。

人族:人物有飛燕女,英女俠,劍俠客,逍遙生。

門派:大唐官府:攻擊性門派,人族中4個人物都可以加入。

方寸山,封系門派,人族中4個人物都可以加入。

女兒村,封系門派,人族中2個女性人物可以加入。

化生寺,輔助性門派,人族中2個人男性人物可以加入。

夢幻西遊動畫片人物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夢幻西遊選什麼人物好?選什麼門派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有所愛。人民幣玩家。那個門派都是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去官網看看介紹就知道了,各個門派都有特色的!!!

夢幻西遊選門派糾結,關於夢幻西遊選門派問題

你是老玩家,那也不用多說廢話。任務門派無非是多秒的輸出。非rmb自給自足的話ps是個不錯的選擇,任務能群秒能過環臨時副還值錢。lg就無需多說了全夢幻秒的最多,任務升級都是搶手貨,同樣都是副很值錢的門派。而lg和ps不同的是我認為lg要達到一定抗性和輸出需要一定的裝備,而ps一來裝備便宜,二來裝備符石...

夢幻西遊中什麼門派最好,夢幻西遊裡哪個門派最好

stl強大的物理攻擊系門派,屬於夢幻狂戰士型別 肌肉猛男?許多技能需要變身後使用 變身後隨便一個技能都可以使敵人受到重創 再者兼顧封怪物的技能 是練級 pk 做任務的首選 因為其眾多優點 是許多玩家的無悔選擇!stl的特點與技能 決定了他的加點方向 首先是絕對不 敏捷的 一句話 敏stl就是垃圾!不...

夢幻西遊選門派,夢幻西遊手遊,門派選擇怎麼選?

可以從stl和hs中隨變選一個啊!誰能理解wz 12門派中唯一一個69比155受歡迎的門派 99幾個f系中 命中最低的門派 一個滿jn修還可以的wz活動時只要一f不住就會被人罵是垃圾 99 級高後f的命中和別的門派已經是檔次上的差距了 法系門派可以,lg,mw,力ps和力df也可以,但ps女角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