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置換要不要交稅

2022-01-07 17:35:55 字數 880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但是稅不多。

改名字的話還要看人品了,搞不好會有糾紛的。為甚麼不考慮用孩子的名義買呢?

2樓:衝浪**優化

房產置換是需要繳稅的,主要是契稅、交易費、貼花、產權登記費都是需要交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稅暫行條例細則》財法字[1997]52號第十條第一款的規定:

1、土地使用權交換、房屋交換,交換**不相等的,由多交付貨幣、實物、無形資產或者其他經濟利益的一方繳納稅款。交換**相等的,免徵契稅。

2.個人以房換房除契稅外還涉及營業稅、個人所得稅、城市維護建設稅、印花稅、土地增值稅等6個稅種及教育費附加和地方教育費。交換雙方按照各自房產的評估**計算交納印花稅、營業稅、個人所得稅、城市維護建設稅及教育費附加和地方教育費由賣房者繳納。

3.具體的徵收辦法請到產權交易市場的地稅徵收視窗諮詢。

3樓:搜房網知道專家

房屋產權置換必須符合以下條件:1.所換房屋要依法取得房屋所有權證及國有土地使用證;2.

房屋產權清晰,無抵押、查封等情況;3.房屋本身無司法、拆遷凍結等法律禁止交易的情況;4.房地產管理部門規定的其他情形。

房屋置換,雙方只需根據房價的差額繳納相應費用。房屋置換有關費用分為置換交易稅費和置換業務費用兩類。

詳細的收費標準建議您也可諮詢相關收費部門。感謝關注!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企業以售後回租方式進行融資等有關契稅政策的通知》(財稅〔2012〕82號)第三條的規定,居民因個人房屋被徵收而選擇房屋產權調換,並且不繳納房屋產權調換差價的,對新換房屋免徵契稅;繳納房屋產權調換差價的,對差價部分按規定徵收契稅。

樓上的騙人不償命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快點,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表演唱戲的人們不要幕布,不要燈光,不要道具,只要一鼓,只要有觀眾就行。表演藏戲...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 不要 不要 只要 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來 欺騙了你源,不要悲傷,不要心急bai,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du的光輝zhi走,就會迎來光明dao的明天 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