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順豐快遞電話4008111111後該怎樣操作

2022-01-07 15:41:46 字數 2042 閱讀 3474

1樓:變心了來找我

對方接聽後:

你說你要郵寄東西

然後說你是xx市,xx區,xx路,xx號

再把你的手機號碼和你的貴姓告訴對方

然後對方就會告訴你,他們會派人在一小時之內趕到你那裡取件,請您留意接聽**。

一般是取件人找不到你的情況才給你打**的。

最好告訴你的「藍牌」地址,也就是你家樓上標的那個藍色牌子的地址,要是現住址和身份證住址一致那最好了,要是你在公司,就告訴你公司在xx大廈,xx房間。

想讓對方幫你算郵費也是可以的,你告訴對方你要把東西寄到**,和東西的重量,他們就會給你算價錢。你就知道你要花多少錢了,把零錢準備好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他們的**就就根據裡面的提示選擇就是!要是你要下單你就轉人工下單,他們會問你的!你照他們說的做就可以了!

3樓:

順豐快遞,是**,是上級叫員工做還是,前天中午我看一個員工,是他撞到了一個阿姨偏說是阿他撞他還他上級也來了,還是要走阿姨三百快錢,這不是**是什麼?

順豐快遞人工服務**是多少?

4樓:

順豐快遞人工服務**是:95338。

若顧客想轉人工服務,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按提示選按不同數字鍵再轉人工。其中:

1下單寄件

2快件查詢

3業務諮詢

4投訴建議

5傳送傳真

8其它新業務

5樓:看我君臨天下

順豐快遞人工服務**是:95338。

順豐將經營理念定位於「成就客戶,推動經濟,發展民族速遞業」,幫助客戶更快、更好地對市場做出反應:推出新的產品和調整策略,縮短**週期,降低經營成本,促進客戶競爭力的提高。同時,順豐不僅為國家發展貢獻了稅收,也解決了社會的就業壓力,為國民經濟的持續健康發展做出了應有的積極貢獻。

順豐速運全部採用自建、自營的方式建立自己的速運網路,特別是2023年集團總部成立以來,更致力於加強公司的基礎建設:統一全國各個網點的經營理念,大力推行工作流程的標準化,提高裝置和系統的科技含量,提升員工的業務技能和素質,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不遺餘力地塑造「順豐」這一民族速運品牌。

6樓:是小熊軟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1

1/42/4

3/4進入聊天框內,我們輸入「人工客服」字樣,系統會自動彈出相應指令,我們點選最下面的「人工客服」進入。4/4

更多15條

7樓:像郭德綱剛

背景知識:

若顧客想轉人工服務,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按提示選按不同數字鍵再轉人工。其中:

1下單寄件

2快件查詢

3業務諮詢

4投訴建議

5傳送傳真

8其它新業務

公司介紹:

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8樓:淺笑

95338後按3再按0就可以接通了,很快

9樓:傻不傻

我郵寄了個重要的檔案,因為順豐快遞快捷,結果四天才收到,耽誤了時間,上午打客服諮詢一頓敷衍,說給我解決,還說盡快送貨,結果下午快四點才到,而且接件人有事外出了,耽誤了我很重要的事情,晚上又打客服,還是沒人給我解決,順豐家大業大,不在意客戶感受嗎?

10樓:來自凱旋門膚如凝脂的露珠

在香港打95338怎麼是空號

11樓:qg安裝

你們的**是多少,我有快遞要寄

12樓:匿名使用者

95338打不通,這是誠信單位嗎

13樓:哦房子

各地順風快遞的號碼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先打114查詢順風的總服務檯,然後向總服務檯諮詢你要的**。

14樓:牽牽手

誰能告訴我萍鄉赤山順豐快遞**號碼嗎

順豐快遞上門取件電話號碼,順豐快遞電話上門取件人工服務電話

或直接致電400 811 1111 選擇寄件,就會有人上門收件 號碼 400 811 1111,也可以先打95338進入人工服務,然後預約個時間上門取件就行。順豐快遞 集團 以下簡稱順豐 由王衛於1993年成立,總部設在廣東省深圳市,是一家主要經營國內 國際快遞及相關業務的服務性企業。順豐快遞擁有3...

我想寄順豐快遞,是給他們打電話嗎?我沒有快遞單子,怎麼填地址什麼的啊?東西我只有簡單的包裝,快遞來

打 快遞員會上門取件的。單子 包裝袋快遞公司有統一的東西給你使用的 費用包含在內,但大件是要包裝費的 把要快遞的東西包好了直接給他們打 快遞員來了會給你單子並告訴你怎麼填的。快遞的打包只是一個最基本的外包,如果快遞比較容易損壞的東西的話,自己先包好做好防護工作。打 或者上官網填單子,告訴對方包裹重量...

順豐上門取件的電話是多少,順豐快遞上門取件電話號碼是多少?

95338 或是當地順豐 1 自己可以直接在順豐官網下單,填寫好內容。之後快遞員就會打 並上門取件。也可以直接致電95338 選擇寄件,就會有人上門收件。2 廣州順豐速運 1993年3月26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國際貨運 貨物進出口 專營專控商品除外 技術進出口 廣告業 跨省快遞業務 國際快遞業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