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人體潤滑劑是什麼牌子

2022-01-07 14:51:00 字數 480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倒也是蠻多的,不過主要還是看情況的

我覺得大致都在成分和價錢方面的

2樓:井璞蔡巧香

體潤滑劑機車啊要體康世貝爾蘆薈抑菌潤滑劑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key不錯,植物成分的既安全又溫和,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4樓:羞羞噠小惡魔

潤滑劑其實分很多種,每一種裡面都有做的特別好的品牌!所以再選擇品牌之前首先先確定需要什麼型別的潤滑油!

拿我個人來說,我非常討厭那張強拉絲,很黏的潤滑油!我買了很多種,國產的杜蕾斯,日本的不二, 還有這兩年很火的羞羞噠家的!

大概說下我的感受:杜蕾斯滑℃ok,但是還是保溼時間不夠,中途要加,而且比較粘,日本那個假貨偏多,價效比一般!

羞羞噠家那款玻料酸的個人覺得有一點非常打動我,免洗,非常滑但是又不粘,和水一樣!這個很對我胃口!

人體潤滑劑對人有害嗎,潤滑劑對身體健康嗎

大多數是有害的,因為一些無良商家會用假的混淆,即稀釋膠水 長時間殘留女性體內以後會造成嚴重後果,男士也一樣,本人看到好多推薦用雞蛋清的,本人不建議,雞蛋清容易幹固,一但不新鮮就會有異味!如果非用不可,推薦橄欖按摩油 有香味的最好,必須是標註可食用的!據說有增大效果 追求高品質的可以用,聚丙烯酸鈉,網...

潤滑劑對PVC製品有什麼影響,PVC潤滑劑有哪幾種要怎麼選擇?

有些外潤滑會析出,一般沒太大影響 pvc潤滑劑的作用在於減少聚合物和裝置之間的摩擦力,以及聚合物分子鏈之間的內摩擦。前者稱為外潤滑作用,後者稱為內潤滑作用。具有外潤滑作用的如矽油 石蠟等,具有內潤滑作用的如單甘酯,硬脂醇及酯類等。至於金屬皁類,則二者兼有。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內外潤滑的說法只是我們的一...

經常使用人體潤滑劑是否會對女性健康有什麼影響

如果長期使用,你要買哪些沒有刺激性的,相對也會好很多的 血魂神峰 只是不是對潤滑劑其中的成分過敏一般是沒什麼影響,如果是準備懷孕的女性最好不用 您好一般情況下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的人體潤滑劑對身體是基本無害的,因為人體潤滑劑不被人體吸收,不必擔心,但是一定要注意衛生 希望能幫助到你 人體潤滑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