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是拍哪部電視劇而出名的,陸毅都拍過哪些電視劇?

2022-01-07 12:29:34 字數 6914 閱讀 2694

1樓:w雅丫吖吖呀

陸毅,2023年1月6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2023年,憑藉海巖劇《永不瞑目》獲得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而他也因此正式進入演藝圈並受到關注。

電視劇《永不瞑目》改編自海巖創作的同名**,於2023年拍攝,由趙寶剛執導,陸毅等主演。

女刑警歐慶春已犧牲的未婚夫的眼角膜被捐給了陽光帥氣的小夥子肖童。肖童與歐慶春結識後愛上了歐慶春。富家女歐陽蘭蘭在被肖童救了一命後瘋狂地愛上了肖童,但被肖童拒絕。

肖童為了歐慶春,主動要求充當**內線,打入販毒集團。歷經曲折和磨難,最終配合**將歐陽天販毒團伙一網打盡。

還有一部不錯的作品那就是《蘇東坡》。是由北京小百花文化藝術中心出品的一部古裝歷史傳記劇,由王文傑執導,冷成金編劇,陸毅、林心如、韓雨芹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蘇東坡被罷官之後到他創作《赤壁賦》之前這段經歷。

北宋嘉佑年間,眉州蘇洵帶著自己的兩個兒子——大蘇蘇軾、小蘇蘇轍出蜀進京趕考,高榜得中,深得仁宗寵愛。蘇洵的《六國論》也轟動京師,“三蘇”從此揚名天下。晚年被貶海南孤島,走向天涯,走向中國的歷史長河,走向炎黃子孫的心目中。

本劇反映的,正是蘇東坡大江東去、波瀾壯闊的一生。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他的哪部作品呢?

2樓:

《永不瞑目》,讓陸毅一下子就成為了一線男明星。

可以說他有實力,有演技,只不過現在是娘娘腔的市場,他已經從銀幕上退出了。

3樓:毅生追毅

永不瞑目大火,人民的名義再次大火,中間還有夜幕下的哈爾濱,男才女貌,我的青春誰做主,還有胭脂,長大等熱播劇

4樓:358團團座

陸毅長得一身正氣的臉又帥氣適合演正義正派角色,在天衣無縫演反派演技沒得說很好,就是他那張正氣的臉演反派突然不適應

洪公公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汗血寶馬 楊洪濤 飾 洪無常 洪公公 宮心計 黃俊伸 飾 洪公公 大清微商 中也有洪公公這一角色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陷入純情 是韓國jtbc電視臺於2015年4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池英洙導演,柳熙京編劇,鄭敬淏 金素妍 尹賢敏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名鐵石心腸的冷血男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

電視劇商場富貴哥公子是哪部電影或電視劇

不是電視劇,你說的是出自網路電影 夜 店 變 形 記 的片段,可是這個電影現在在網上 還是收費的。夜 店 變 形 記 2016年上映 67分鐘 內地 國語 導演 於永剛 主演 小北 付然 姜程程 崔呈伊 林子幸 型別 搞笑 愛情 女友叫他富貴哥,去自己家商場買衣服被個叫張美麗的店員看不起!後面經理叫...

為何大陸電視劇不能像美劇或臺劇那樣邊拍邊播

中國影視業的審批制度.已經拍好了的都不讓你播.怎麼可以邊播邊拍啊 不合格的要進行刪減再稽核.為什麼中國的電視劇不能像美劇那樣邊拍邊放,反響不好 是這樣的嗎?我怎麼覺得你說的是韓劇?我只知道美劇是分季的,一季似乎24集是上限,要續訂才會拍下一季。如果像美劇一樣,很多爛劇在第一季後就被腰斬了。為什麼國內...